問題: 是否我們從更高的靈性角度生活,就可以像Datre你們一樣活得悠閒自由了?

DATRE:
不,那不是我們說的.為什麼你們認為我們的存在非常"悠閒"?你認為我們什麼都不做嗎?那不是我們存在的目的.為什麼我們的存在是悠閒自由的,什麼都不做?我們像你們一樣喜歡尋求挑戰,Datre可不是坐在那裡一動不動的.Datre中的我們會做很多事情,用很多方式去做,這不是被動的.我們不是浮在天空中什麼都不做,那是你們認為的天堂.高靈性就是坐在那裡閉上眼睛,看著各種漂亮的顏色?如果是這樣,那你什麼都沒有做,你看到的只是自己身體的反應.這就是你們期待的高靈性生活?告訴別人看到了什麼美麗的畫面;然後坐在那裡,再去回溯前世?

無論做或者不做,你在物質身體中幹的任何事都只是關於你自己的.也許你不願意相信,你是一個自我包容的"島嶼":去小島的路和離開小島的路都指向你自己.你們都在說創造自己的實相.誰在創造? 沒有人幫你創造,這是你自己的個人進化週期.如果你想稱呼這為靈性,那隨便你.但是我們不理解這個詞.在你們中間,你們認為"靈性"是個超越一切之上的東西.靈性生活和世俗生活? 要知道:靈性沒有高,也沒有低.沒有靈性這個東西.

你需要為自己設置高與低,好和壞,光與黑暗.這是你們在這個星球上進化的方向.它們只是你們用來理解自己,使用的工具而已.當你能夠通過"觀察",完全理解物質界後,你眼中的世界就會改變.然後你的每一天也就變了,因為你開始走屬於自己的道路,開始進入自己個人進化中.

------------------------------------------------------

問題: 我總是把神當做最至高的存在.請問人類的理性大腦什麼時候可以理解最接近於心中的愛,也就是像神那樣無條件的愛呢?

DATRE:
好吧,這是現階段你們自己的理解.在你們的星球上,也有很多人不信神,他們是自由的,因為他們創造自己的實相.當你說"那是神的旨意"或"把一切交給宇宙"的時候,你很難創造自己的實相.因為你無法控制自己的存在.你們已經經歷了萬古永恆的時間,還是不得不依靠些什麼來幫助你們前進.

在你們的世界中,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有關於"你創造自己實相"這類的詩歌.如果你只是隨便朗誦這些文字,那沒有任何意義.只有那些真正領悟的人才能從中獲得很大的收穫.(QingQing:這段不好翻譯,我就直接根據自己的體驗寫一點,供參考:有人認為一定要看靈性書籍,學神,學佛...才能從中學到東西.事實上,如果你願意在生活中覺察,比如看看微博或廣告或某人對生活的簡單描述,哪怕和"靈性"一點關係都沒有,你都可能從中發現很多擁有智慧的話語.可這些話語只是文字,只有你願意去覺察,才能從中看出更深的含義.同樣一個句子,有的人眼中是智慧;有的人眼中卻是冷笑話.也就是說,如果你是一個觀察者,你不是那個只看表面的人).

"
我是這艘船的船長." - 這句子多簡單."啊,你說他是這艘船的船長,可以指揮好多人." - 如果這樣想,你錯過了這個句子.當你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問題的時候,能看出有什麼不同嗎?

你說你不得不愛,因此到處去擁抱別人,然後卻和朋友一起喝咖啡談論:為什麼你不喜歡那個人?

無條件的愛? 靈性? 當有一天你開始用更加清醒的眼光看待這些人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他們在這場戲中扮演了什麼角色.雖然這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發現那些真正創造自己實相的人,並不是一個特別喜歡把自己推出去,顯示自己的人.他們來來去去,和大家說話,彼此開心,但完全從一個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通常他們是非常安靜的個體,因為他們在覺察.他們喜歡和大家一起笑,做每一件事都會非常享受,但生活與別人完全不同.你能從表面上看出他們是誰嗎?你不能.

通過他們的存在,卻能夠為外界帶來"微妙"的改變.當一個討論的話題被提出時,他們也許會從一個非常不同的角度來回答,而這些回答往往能夠讓人們停下來,思考他們所說過的話.唯一能改變你們星球的方式(思維模式),就是通過你們稱之的語言.沒有什麼能夠停止語言,語言能夠改變你們星球上的很多東西.這並不是說,你的語言低靈性,他的語言高靈性.沒有高低,你只是去表達你希望表達的意思.如果你只是表達自己,那麼你不會介意其它的人想怎麼表達,你也不會進入別人的表達中,而這些表達來自於你自己的領悟和理解.

要幫助你們的星球:重要的不是星球上個體數量的多少,而是個體振動頻率的多少.

當越來越多的個體能夠獲得真正的領悟和理解的時候,整個頻率就變得完全不一樣了.這些頻率能夠催動你們稱之為的:主意和概念,讓人們使用不同的眼光看待物質層.

每一件事情都會持續改變.為了成為這場轉變中的一員,你需要更多的瞭解自己.瞭解為什麼你在這裡?你為自己的個人進化做了些什麼? 隨著你們自己的領悟和理解,才能夠真正改變這個星球.

唯一一個能夠幫助你存在於物質層的方法,就是通過你自己的個人領悟/理解.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www.heart111.com/channeling/56-datre-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