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lyn有一位心靈知心好友住在龍潭,經由她跟她師姐Tina的共同合作之下,將Leonard Jacobson這位現代神秘學和靈性的導師網站的文章,透過翻譯並在Yam天空部落成立『朝向完全覺醒的生命之旅』部落格發表。而當好友來信轉述Eilyn可以多多引用時,Eilyn感到這是非常豐盛之愛的支持來引導我們邁向整體之旅前進最美好的訊息。


 


Eilyn將以專欄的方式引薦『朝向完全覺醒的生命之旅』精采的文章


 


這是我們全體的福音!!
感謝Tina跟遠麗師姐愛的分享!!


 



『朝向完全覺醒的生命之旅』系列三



~覺醒的靜心~


 第三部份 虔誠的靜心祈禱~向上帝的宣告



 
這段靜心會影響您那深層的振動力而且是屬於奧秘的自然性,這段靜心榮耀一些過去偉大的明師,將您導向一個同一體和神聖生命觀感中。

 


嗡......,嗡......,嗡......,嗡......,


嗡...佛陀,嗡...克里辛納, 嗡...老子,嗡...菩提達摩,嗡...聖者摩西,嗡...聖者耶穌,嗡...聖者穆罕默德,嗡......,


 


摯愛的上帝,我愛您我用我的整個心愛您,我愛您我用我整個靈體愛您,我愛您我用我的整個心智愛您,我用我的整個身體愛您,我用我的整個存在體愛你。


 


摯愛的上帝,我是屬於您的,一切全依你的旨意而行。


 


摯愛的上帝,我奉獻給您我那永恆的愛,我奉獻給您我那永恆的虔誠,我奉獻給您我那永恆的感恩,我奉獻給您我那永恆的服務。


 


摯愛的上帝,我是屬於您的,一切全依你的旨意而行。


 


摯愛的上帝,我唯一要的就是深入存在現在的愛、真理與同一體,


如果在我深入那存在現在的愛、真理與同一體時,有任何的障礙,


懇請您擾動他,精心安排我的生命,把這障礙帶到意識的覺知內,完成那治療與釋放。如果在我的內在有任何壓抑的情感、情緒,上帝請您啟動他,精心安排我的生命,把這些壓抑的情感、情緒帶到意識的覺知內,完成那治療與釋放。因為我唯一要的就是深入存在現在的愛、真理與同一體內,以外,我別無他求。


 


嗡......,嗡...佛陀,嗡...克里辛納, 嗡...老子,嗡...菩提達摩,嗡...聖者摩西,嗡...聖者耶穌,嗡...聖者穆罕默德,嗡......,


 


我邀請佛陀在這刻參予我的存在現在。


我邀請克里辛納在這刻參予我的存在現在。


我邀請老子在這刻參予我的存在現在。


我邀請菩提達摩在這刻參予我的存在現在。


我邀請摩西在這刻參予我的存在現在。


我邀請耶穌,在這刻參予我的存在現在。


我邀請穆罕默德在這刻參予我的存在現在。


我邀請上帝的天使在這刻參予我的存在現在。


我邀請所有古往今來的聖者、賢者參予我的存在現在。


我邀請每一位在這刻的聽者參予我的存在現在。


因為事實上,只有一個上帝,在那存在現在裡,我們是同一體。


 


在存在現在裡,我們回復到同一體,


在存在現在裡,我們覺醒進入了生命的真理中,


在存在現在裡,那存在現在的上帝揭露了在當下所有的一切事物,
在存在現在裡,揭露了天堂在地球。


 


嗡...佛陀,嗡...克里辛納, 嗡...老子,嗡...菩提達摩,嗡...聖者摩西,嗡...聖者耶穌,嗡...聖者穆罕默德,嗡......,


 


處在存在現在裡就是處在真正的祈禱狀態中,


就如同站在上帝的跟前說,我在這裡了,


終於,我在這裡了,完成了,我在這裡了。


緊接著天使們高唱......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嗡......


 


願地球和平,願那和平、愛、真理與存在現在覺醒於這星球上的每一位男、女、老、少之內。願地球和平......


嗡......,嗡......,嗡......


  


本篇文章參考網址: 


http://www.leonardjacobson.com/proddetail.php?prod=ACDMED2&ca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