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早期資料 #8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

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197423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很榮幸再次與你們同在.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總是願意提供你想知道的主題資訊和指引; 很榮幸將我們的觀點給予你們, 同時希望這些觀點有益於你對內在真理的理解.


不管你們問什麼問題, 都可以靠自己直接地去找到答案, 因為答案就在你的裡面. 無論如何, 我們了解你們星球上的狀態有些時候使得人們難以輕易地去理解真理.


為此 我們致力於使用器皿[好比現在講話的這位]來協助指引你們 好讓你們在使用我們呈現的資訊之後 在你自己的意識內找到相似的真理, 因為這些真理具有很大的價值. 我們只希望去導引你們憶起原本就在你裡面的東西.


如果一個人欣賞造物的任何部分, 那麼他也欣賞自我, 因為它們是同一件事物. 在你們的靈性尋求過程中 消弭小我的概念是重要的, 只需要去欣賞造物主和祂的作品, 宇宙造物. 若一個人欣賞造物的任何部分 他也必然欣賞所有部份, 因為它們是不可分的.


透過每日冥想的過程, 你們可以獲致對合一狀態的理解.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伸出雙手服務這個星球的人群, 我們不需要欣賞自己的服務, 我們只需要去服務. 造物主會欣賞這項服務, 因為 朋友們, 造物主是一切萬有, 不可能將與宇宙造物分離, 同樣地 不可能將妳和與宇宙造物分離.


那麼 欣賞這個完整的合一, 欣賞你和造物主與宇宙造物的合一狀態, 如果你做到這點 其他目標都只有一點點的價值. 因為這是造物主意願宇宙所有各部分做的事: 以這種方式去服務. 並未明確規定服務項目, 也沒有強求. 單純地提供機會.


妳並不必須去尋求服務的機會; 當機會來臨之際, 只需要盡妳所能去服務. 透過每日冥想 妳可以提升目前的覺知狀態, 更有效率地去服務. 如果你們執行這些簡單的任務 就是在實踐造物主對我們的要求.


我希望我今晚有所服務. 我是Hatonn.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停頓]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我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需要服務的時候 請毫不猶豫地呼叫我和我的弟兄們, 因為這就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 我們在此服務你們, 這是我們唯一的目標.


在你們星球的田野間生長著許多可食用的作物, 造物主給予你們這些東西好讓你們維持目前的肉體生命. 這項安排蘊含著許多智慧.


為了以肉體形式生存 你們必須進食以維持身體; 無論如何 妳擁有選擇食物的權利. 一個人依照他的渴望選取各種食物.



造物主

供應渴望的實踐, 的計畫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他確實渴望的東西.

我們曾說你們必須冥想以獲得理解, 這份理解包括對渴望的理解.


我希望我有所服務. 我只能說透過每日冥想 你們有可能充分理解渴望. 我在此時離開這個器皿.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一冥想



197424


小組問題: 為什麼動物要互相殺戮? 為什麼地震一定要殺害人群?


(無名者傳訊)


沒有死亡, 只有經驗. 每個實體經驗他渴望的東西. 支配的概念是不清楚的, 然而 覺察的概念是清楚的.


說到地球 你們在上頭享受生活的這顆星球, 人類經驗較高程度的覺察, 從這個角度看 他們管轄其他的生命形式. 然而 所有的生命形式都是一個形式: 造物主. 所有生命都在表達的愛.


如果支配的概念是用來分別一個人的等級或特權, 這絕不是我們造物主的起初思維的一部分. 造物主允許的孩子們進行各種實驗, 獲得各種經驗. 無論如何, 只有一個真理, 那就是合一與愛的真理.


你們談到振動的概念 在你的腦海中 妳想到各式各樣的等級. 我們並不這樣思考. 這些只是一個實體選擇的不同經驗, 都在相同的無限造物中產生; 實體們在其中經驗無限數量的經驗, 不同卻是相同, 分等卻又無分等. 因遙遠的距離分隔, 卻全部都在相同的地方. 以許多思維和渴望表達, 但其實只有一個: 造物主的思維和渴望.





[錄音帶結束]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六冥想



197429


(無名者傳訊)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這個傍晚 很榮幸同你們團體講話. 和這個星球的人群說話總是一個很大的榮幸.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在這裡只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和你們地球人通訊. 這份通訊有許多形式, 然而 最重要的一種就是你們在每日冥想中接收的通訊.


我們能夠使用傳訊管道[好比現在講話的這位]來溝通一些概念 提供給你的頭腦評估. 無論如何, 這些概念總是有限的. 不過 我們發現對於許多尚未開始每日冥想的人們 這些概念是有幫助的.


我們將持續開發新的通訊管道, 我們希望可以將訊息傳達給越來越多的地球人.


此時 我將嘗試使用R管道.


(R傳訊)


我的朋友, 如我剛才所說 最重要的接觸在冥想的時期產生, 它的特性有較多部分屬於靈性, 而非智力.


我們的目的是提供資訊 刺激你們人群去尋求真理. 我們曾說過許多次: 每日冥想、恆常的自我分析、愛; 這三項是打開真理大門的鑰匙.


經文上寫著: ”尋求, 爾將找到.” 確實是如此.


我將嘗試使用M器皿.


[停頓]


(Don傳訊)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感到抱歉 但M器皿期待太多的控制. 請他不用害怕, 如果他犯了錯 我將使用這個器皿來更正. 我將返回M實體 繼續使用他.


(M傳訊)


我現在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請求你們的耐心和寬容, 因為我們正嘗試開發新的管道, 這個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 我的朋友. 我是Hatonn.


(R傳訊)


我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 如我剛才說的, 尋求真理, 妳必然會找到它. 請求, 它肯定會讓你得著. 這是宇宙的法則, 因為你的渴望迸發因與果.


(Don傳訊)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朋友們, 你的渴望是你存在的鑰匙. 妳的渴望極端地重要, 因為造物主的計畫是: 遍及全宇宙的孩子都精確地得到他們渴望的東西. 這是宇宙運作的方式.


你們星球的人群並不理解這點, 雖然在我們看來 很明顯的, 這是你們遭遇的所有狀況的起因, 這些狀況有的令你快樂, 有的令你唾棄. 然而 所有這些狀況都是渴望的結果.



朋友們, 這就是為什麼冥想在此時如此重要. 因為地球人並不理解他的渴望, 因此他也不理解造物主的禮物.


無論如何 許多地球人渴望他們其實不想要的東西, 雖然他們不了解這點. 透過冥想的過程, 人們可以非常簡單地了解這點, 接著認識自己和真實的目標. 朋友們, 對於宇宙中的所有生命 該目標都是相同的. 這個目標就是造物主, 返回造物主, 返回真實的宇宙.



造物主

的許多孩子已經遊蕩遠離真理, 他們忘記自己起初受造的狀態. 由於他們可往經驗其他事物, 他們漫遊遠離這個狀態. 這些經驗又引導他們升起其他渴望, 接著帶領他們更加遠離起初的真理.

今晚 在座的每一位都渴望去尋求真理, 你們正在尋求. 但在你們的人類同胞當中 許多人甚至不覺察尋求的可能性或尋求的果實. 他們持續活在一種錯誤的渴望狀態, 妨礙了他們真實存有原本可以達到的水平.


我們必須讓越來越多的地球人接收我們的想法, 關於宇宙萬物真實運作的原則. 這個星球的人群必須理解渴望的原則.


我們有好一段時間對於你們地表上顯現的混亂狀況感到困惑.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去理解你們人群當中的全面無知狀態. 這樣的狀況在這個宇宙造物中並不常見, 因為天父給予每個小孩一份內在理解.


然而 由於許多地球人從未尋求這份內在理解, 他們在清醒狀態期間玩著頭腦遊戲創造出許多渴望, 然而這些渴望跟真理毫無關聯. 只有在他們的睡眠期間才接觸到真理.


如果地球人群從未與他們內心最深處的思想接觸, 他們老早就停止存在了, 因為一個存有不可能長期在缺乏造物主真理的狀況中生存. 為了這個原因 你們發現睡眠的必要性. 我的朋友, 睡眠不是一個正常的狀況, 那是你們人群出於需要而做的事.


遺憾地, 如果一個人想要完全揭露造物的真理, 睡眠的狀態不能完全滿足必要條件. 因此 他們必須透過每日冥想返回這個真理.


朋友們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能直接降落在地球上 對你們直接講話, 因為這樣做沒有好處. 我們必須提供一片火花, 一點線索, 啟動人群的尋求, 這個尋求的果就是找到妳內在的真理.


遺憾地, 在我們接觸的人群中, 只有一個小百分比(的人群)發起這個尋求; 而更小的百分比持續地尋求一段足夠的時間. 我們總是願意協助妳的尋求, 但 朋友們, 如果妳不去尋求, 我們什麼也不能做.


這段訊息對於這個團體意義不大, 因為這個團體正在尋求, 毋寧是獻給那些稍後將閱讀該訊息的實體們.


尋求, 我的朋友, 尋求. 這個字彙可以打開大門通往所有時空中存在的一切事物. 尋求, 尋求.


你們將找到什麼? 你們將找到愛, 因為一切萬有裡頭只有愛, 愛即是一切萬有.


我是Hatonn. 在這個傍晚 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Adonai vasu borragus.


發問者: 我有一個問題 [發問者在靜默中問該問題]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我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 很榮幸提供服務, 因為這是我們的目標, 也是我們的渴望: 服務. 朋友們, 這是造物的原則, 在服務你的過程中 我們服務了自己. 因為在宇宙中 不可能服務任何東西而不服務你自己. 我的朋友, 宇宙造物是一個東西. 你們都是這一個東西的部分. 不可能將你自己與它分離, 因為你就是它.


你們星球的人群活在一個幻象當中, 這個幻象包括分離可能性的概念; 個體的概念. 我們使用你們的語言有困難, 因為它是從錯誤的概念演化而來. 有時候必須使用如”個人”的辭彙, 無論如何, 這個詞彙應該就是 “造物者”.


當你注視你的人類同胞, 看見他真正的本質: 造物者.


因為在宇宙造物之中 沒有一個部分比其他部分更大或更小. 每個部分都屬於宇宙造物, 每個部分的地位都相等.


我覺察你們星球上有許多人不理解這個概念. 他們感覺疼痛, 如果疼痛發生在他個人的存有裡面, 但他感覺不到其他存有的疼痛.


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就不是如此, 我們感覺你們的痛苦, 這將我們帶到你們這裡: 服務你們. 因為在這麼做的同時 我們服務了自己, 你們和我們都是一.


遍及整個宇宙都感覺到你們的痛苦, 為了這個原因 有許多、許多實體來到這裡服務你們. 我們盡最佳努力去服務你們: 消弭這個痛苦.


我們給予你們必要的資訊好消弭這個痛苦, 你們可以在一眨眼之間完成這件事.


這個痛苦是地球人群渴望的結果. 遺憾地, 這些渴望不只影響產生渴望的這些人, 還影響其他住在地表上的人群. 它就是你們所謂的一種傳染病. 一個活在地表上的人需要一種極度的理解才不用經驗這種傳染病.



我的朋友, 這是可以辦到的. 你們只要在每一個思維和舉止中知曉並展現造物者的真理. 然後 你將可以從地球上的兄弟姊妹的渴望效應中解脫.


我希望我有所協助.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V)2010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