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yn有一位心靈知心好友住在龍潭,經由她跟她師姐Tina的共同合作之下,將Leonard Jacobson這位現代神秘學和靈性的導師網站的文章,透過翻譯並在Yam天空部落成立『朝向完全覺醒的生命之旅』部落格發表。而當好友來信轉述Eilyn可以多多引用時,Eilyn感到這是非常豐盛之愛的支持來引導我們邁向整體之旅前進最美好的訊息。

 


Eilyn將以專欄的方式引薦『朝向完全覺醒的生命之旅』精采的文章


這是我們全體的福音!!
感謝Tina跟遠麗師姐愛的分享!!



 

『朝向完全覺醒的生命之旅』系列一


 




Leonard Jacobson C.D. 中譯
Meditation to awaken you
~覺醒的靜心~
第一部份 覺醒深入存在現在的靜心


 在這段靜心,Leonard 引導您經由全身各部位深入存在現在的狀態中,這是一個強而有力的靜心,能夠幫助你從根本上駐足於存在現在這刻內。


現在是放鬆深入存在現在的機會,放下過去,放下未來,深深地進入存在現在這刻,閉上你的雙眼,把意識覺知放到雙手上。


 


這很簡單,就像從裡面感覺你的手,過了一會兒,整個存在就只有你和你的手。與你的手完全地處在存在現在;現在,允許對手的意識覺知開始擴展,慢慢地經由你的身體擴展,漸漸地緩緩地擴展至全身。


 


就這樣,你開始覺知到整個身體,你覺知到你的整個身體在呼吸;這猶如奇蹟一般,你整個身體的呼吸就像是那活的呼吸器官,當你吸氣時,你的整個身體就與你一起吸入 ,當你呼氣時,你的整個身體就與你一起呼出。


 


現在開始覺知你自己是存在體內,那寂靜的存在現在,在覺知身體的呼吸。是誰在這刻覺知那身體的呼吸?
我是那存在呼吸身體內的寂靜,那寂靜存在現在的意識真理,
我是是那純意識寂靜的存在現在,
我是我是


 


與身體完全地同處在一起,覺知這刻身體的呼吸;現在,和你在這刻所聽到的聲音處在存在現在,處在這刻裡,就在這刻裡;是誰,在存在現在中的這刻聽到聲音?
我是,在那呼吸的身體中寂靜的存在現在;那純意識寂靜的存在現在。


我是是那純意識寂靜的存在現在;
我是我是。與在這刻真實存在的一切完全地同處在一起,片刻接著片刻。


 


你那身體的呼吸,每一個片刻你所聽到的聲音。空氣輕撫臉頰的感覺。不管是什麼在這刻與你在一起,皆完全地與之同處在存在現在。片刻接著片刻,完全地處在存在現在中,與真實的存在在一起。


這時如果有想法昇起,那也不是什麼問題,你不必為了反對想法而抗拒想法,只要單純的看著昇起的想法,覺知想法的昇起,然後溫和地脫離想法回到那身體的呼吸,與在此刻你所聽到的聲音,完全地同處在存在現在。


 


此時如果感受昇了起來,如悲傷、痛苦或怒氣的昇起,那也不是什麼問題,只要與這些昇起的感受同處在存在現在,感覺那感受,允許那感受的呈現,不過不要陷入隨著感受而來的故事裡,只是單純的感覺那感受。


接著,我來問你,是誰在這一刻感覺那悲傷、痛苦或怒氣。
我是是那存在呼吸的身體內,寂靜的存在現在,没有絲毫的抗拒,完全地處在存在現在這刻內,只是單純的在。


 


雖然那經歷體驗來,那經歷體驗走,然而
我是卻是不變的、無限的、永恆的,那寂靜的存在現在,
我是就是那無限、不變、永恆純意識的寂靜的存在現在,
我是我是


是愛的存在現在,是接受的存在現在,是憐憫的存在現在,
我是我是處在現在這刻完全的存在現在之中,完全地處在存在現在這刻內,而且,只在這刻,在這裡...,在現在...。


 


感覺你整個身體的在,你整個身體的呼吸,同時知道當你處在存在現在,你打開了存在你內在寂靜核心內,那上帝存在之門,你感覺到存在現在的上帝是存在你那內在寂靜的核心中,你感覺到上帝是存在現在的愛,是永恆的和平...永恆的...感覺到上帝是存在現在那無垠的、擴展的、永恆的寂靜...寂靜...而你從未與之分離。


在那存在現在的最深層面,你以同一體與上帝在一起,你與所有的存在同一體。你的頭腦是寧靜的,你完全的處在存在現在,你在現在這裡,你覺醒於生命的真理中,揭露現在這刻的真相,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就只是在現在這裡。同一體、愛、接受、清晰、寂靜、和平與憐憫。我是那,現在即是,完全地處在存在現在。感覺那最深層面的和平、愛和寂靜,永恆的寂靜,感覺上帝像那昇起的太陽,在你這存在體的內在核心照耀,光芒萬丈,那光芒穿透你的全身向外發射,永恆的寂靜,永恆的愛,永恆的存在現在。


 


完全地處在存在現在,就如同自漫長黑暗的夢中醒來,現在,你已覺醒於生命的真理中,從過去和未來中釋放了出來,從想法、記憶和想像中脫離了出來,從概念、意見、信念中脫離了出來,現在你已處在生命真理的覺醒內,你與真實存在於存在現在這刻的一切同處在一起,不再迷失在頭腦那過去和未來的思想世界裡,你處在現在這裡,就在現在這裡...這是趟漫長的旅程,一趟穿越時間與分離的長途旅行。不過,現在,你到家了,處在存在現在這刻的家中。


 


完全的處在存在現在,就像是回到家,回到了生命真理的家,回到同一體、和平的家,回到現在的家,那兒只有存在現在這刻,只有這裡,只有現在。感覺那完整與完成,
就在這刻,純然的意識,寂靜的存在現在,
我是我是


本篇文章參考網址:


http://www.leonardjacobson.com/proddetail.php?prod=ACDMED2&ca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