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手的特徵


現場通靈,克里昂通過卡羅李在加利福尼亞州薩克拉門托傳導,2011年7月2日


原文:http://kryon.com/k_channel11_sacramento.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一群老靈魂像往常那樣坐在我面前。每一個都有自己的靈性特點,就像地球一樣。它是二元的,恰當地表現出來,並精確地描述你所在的一年,2011年。


如果你像我們以前討論過那樣仔細研究2011年的數字,你得到2和11的能量。2代表了你的二元性;11是啟示。你可能說2011年是“二元性的啟示”。當你把數字加到一起,你得到4,這是結構和蓋婭。因此,這是有重大課程發生的一年。團體和個人的課程都有。


課程的整個原因是要建立同情。如果地球以任何方式變得更富有同情心,星球的實際靈性振動就會提高,那就是目標。所以,房間裏的老靈魂聚集在這裏根本是有目標的。它不只是存在,不只是為了解決他們在這裏的問題。那就是我要談的。


可能性


我要談一個之前已經經常給出的比喻,但再一次提出時它具有特殊意義。我為此資訊命名一個標題,這是我們不經常做的。通常我讓夥伴遲點再做。這一次我要給它命名。它是“火柴手的特徵。”這些就是現在坐在我面前和正在閱讀此資訊的人們。


你隨身攜帶[到達星球]有兩個值得關注的地方。當你坐在椅子裏,隨身攜帶著兩組問題。第一組是關於你自己,正如它們應該的那樣。你會問:“怎樣才能從A到B,並比我現在更好?我怎樣才能活得更久?”你可能會問:“我如何才能消除生活裏的人生戲劇?怎樣才能更健康?”第二部分是:“我為地球做什麼?”這些問題不是真的成對出現。第二個問題對於老靈魂來說需要能量聚合,他們想知道如何能停留更長時間並執行工作。如果你想採訪這裏就座的每一個人,他​​們對於其工作內容都有不同的答案。但如果他們沒有提出第二個問題,就不會在這裏。


因此,我們的話題將是相當普遍但又相當具體。我們打算給你從未想過的概念——你在這裏的原因,老靈魂。眼下,尤其是現在,你在這裏的原因是要在黑暗的地方保持光。你在這裏不是為了嘗試傳福音或改變其他任何人的信仰,因為信仰不是問題。地球振動才是問題。它只能被純粹的意識改變。它不只是在你的信仰裏。它在存在和不作為當中。它是成為光,因為當你帶著啟示行走時,你改變了黑暗的東西。


你可能會說,你把新能量注入原來舊能量的地方,從而改變周圍的一切。那是你整個目的。因此,我們現在要具體講一下。我們打算從大方面到小方面,首先是這個比喻,甚至在我開始教學之前。再說一次,親愛的,對於那些在房間裏,特別是正在閱讀此資訊的人,我看得到你。


神的特點之一就是不存在時間。 如果此刻你正收聽此錄音,或在隨便什麼地方閱讀此資訊,它就是現在。那就是時間對我的意義。不只是我面前的靈魂們,因為我面前的老靈魂們處於線性時間軌道的三維狀態中。他們用簡潔的方式生活是至關重要的。但我不是。所以,你可能收聽到此資訊的可能性,就像你可能會做的事一樣讓我知道。我知道你在這裏。我知道你在收聽和閱讀。你可能很難理解,因為你可能說:“如果神不能預告未來”,你可能說:“那麼克里昂,你怎麼知道我會收聽或閱讀?”答案是容易的,因為你這樣做的可能性如此強烈,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做。


我坐在一群約100個靈魂面前。現在,我知道他們做出要出席的決定的時間。我知道他們瞭解會議的可能。我甚至知道那些昨天才發現此會議的人。我都知道。因為在此能量的可能性,即是我經常所說的量子湯。不是未來,而是可能。這允許我們帶來一群隨從,他們稱讚那些坐在椅子裏的人、老靈魂們及其生命和課程。它甚至驅動本次通靈的主題。我們等著你來坐​​在我們面前,親愛的,甚至在我們真正知道要說什麼和做什麼之前。所以,我知道你而且我感謝你的出席。這是你在這個星球上的時間。


光明與黑暗的比喻


讓我們開始教學。這個比喻已一次又一次地給出。想像一下,有一個房間充滿了稱為人類的實體在黑暗裏走來走去。因而這裏的比喻是靈性黑暗。人類不知道他們是誰或者為何如此。他們沒有概念,不知道自己是神創造能量的一部分。他們遵循給他們的全部指導,遵循在年輕時學到的全部學說。他們在任何可能的角落裏發現神。有些人發現神很深刻,有的不。許多人走走過場,從來不瞭解比這更多的東西。


看似在黑暗中,他們經常彼此碰撞。有些人撞到了並生氣……打鬥開始。那就是在黑暗中發生的事,當你不能真正看到自己之外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因此,發生的事總是在你之外而且始終是個謎。因此,出現了人生戲劇。因此,出現了陰謀和不信任。處在黑暗中產生了戰爭。處在黑暗中產生了分離和仇恨。處在黑暗中產生了恐懼和焦慮。


但現在,隨著比喻繼續,黑暗中有一個人知道他們是誰。你可能會說,這個人的特點就是我們的火柴手。此人攜帶著產生光的能力。儘管光很微弱,但此人有一根火柴。在一個完全黑暗的房間裏,一根點燃的火柴是很有趣的,因為它產生了光,足以讓每個人依稀地看到,所以,一個在這黑暗房間裏的火柴手,以自己的能力決定點亮它。原因?要研究自己的靈性、自身的價值,要點燃他們的火柴以更好地看到自己。


因此,他們為自己點亮它,使他們能夠握住高我的手並發現自己是誰。因此,他們點燃自己的火柴。而在點燃那火柴的過程中,他們照亮了(非常朦朧地)房間裏的其他人。突然之間,人類可以看到彼此而他們喜歡!他們看到家人!恐懼開始消失。理解你身邊的人會產生理解和安寧。更少的不信任。有些人實際去尋找光源。許多人則不。


光的火柴手的特點跟屹立海邊的燈塔很相似,我們之前已經告訴過你燈塔。燈塔獨自聳立,自己一個。它閃耀著其他人可能或可能不會看到的光,按照他們自己的選擇指導他們駛進安全港口,因為他們擁有自我生命之船的選擇之舵。火柴手和火柴在一起,為自己燃亮它,然而它卻以積極的方式影響周圍全部的人。


火柴手不發一言。那些圍繞他的人們可能不知道他/她的名字。他們甚至可能不知道她已經點燃了火柴!他們只知道現在他們可以看到東西了!有些人開始在自己身上尋找火柴並開始慢慢地點燃它,房間變得更亮。房間越明亮,更多的事物會被看到而不再是個謎,人類進一步透視自己和他們的直系親屬,有更多的瞭解,更多的和平。這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星球的特點。


我們已經一次又一次聲明,星球上少於百分之一的一半的人口必須點亮火柴,為了地球和平。現在你知道背後的原因了。這意味著,全球可能有些人從未點亮一根火柴,從來不相信你相信的任何東西,然而他們仍舊參與。他們參與在你的光中。


這是困難的,也許,要你去把握——小小一根火柴如何有所作為。但它的確如此。因此,在此房間裏,現在收聽以及閱讀這些文字的都是火柴手。我怎麼知道?因為我認識你。哦,人類。勇士在這個房間裏;有一些會讓你頭髮倒豎的故事。有著英勇行為和喜悅。有著難以置信的悲傷;有感激之情。你能夠想像的曾經發生在此星球上的人類一切,現在都在這裏。地球上有史以來一些最大的人生戲劇,有你的參與。人類有史以來為他人所做的一些最壯烈的行動,是你做的。一些根本就不應該發生在這個星球上的痛苦,你經歷過。星球上從未見過的最大的慶祝活動是關於你的。


各種老靈魂能量


這裏有的男人曾經生育過!這是因為如今他們的性別跟那時的不同。有的婦女曾經身披戰鎧,因為那時她們的性別不同。老靈魂們輪流轉,你知道嗎?以下是我現在要告訴你的事,我要你聽一下,因為這是一個你不常思考的概念。人類傾向於許多次轉世都留在一個家庭團隊裏很長很長時間。他們也停留在一個文化裏很長很長時間。哦,一旦出生你就可以到處走動,但你不能改變你的血緣,是吧?無論搬到哪,你都不能改變你的出生之地,是吧?今天你可能坐在美國的椅子上,但改變不了你的出生地。所以我想談的是三維之外的觀點。這意味著它超越你所理解的事物運作方式,或者你對祖先、親戚和一般祖先的看法。它不同於你對事物運作的看法。所以現在我們談談你的父母、你的祖父母及其父母。我們會回到100年前或更遠。


大轉變的時機


我的夥伴今天談到時間分形。他舉出例子,時間實際上在一個圓圈裏,你在三維裏觀察它毫無邏輯。但這卻是在多維世界裏事物的運作方式。你自己的科學正開始理解並加入此信念,即時間很可能在一個圓圈裏,並可能具有他們所謂可能性影響的分形或可預見週期,那些可能性影響隨著你截斷時間圈而以規則路徑發生。這些可能性可以計算得出,所以它們就在那裏而不需要任何人給它們深奧預測,不需要擁有舊日曆的人。日曆反映時間週期。


我們已經與你討論過,除了純天文學,瑪雅人在其天文觀測站裏還有另一體系。正如許多古人一樣,他們使用自己的直覺建立圍繞日曆的體系,那日曆是對於時間分形和可能性預測的研究[靈性的],甚至今天也在使用。我們告訴過你,你正位於一個代表了二分點歲差的36年週期視窗中,那時間視窗的中心點,即2012年。我們告訴過你,這36年事件就是你所謂的2012年銀河對齊能量,也就是你所謂的大蛻變。如果真是這樣,這意味著它是可以預見的——許多人預測過它。此外,如果真是這樣,這意味著它是可預計的,而期望的可能性現在就在你面前。


與你自己祖先的量子會議


讓我帶你到沒有時間的帷幕的另一側。請記住,在我這邊我們不在線性三維裏。我們處於多維狀態,我們常說的量子態,使用真實物理的另一個比喻,意思是“三維以外”。在帷幕另一側,我想告訴你已經發生的和仍在進行的會議。沒有時間的時候,只有可能性。只有可能性的時候,過去、現在和未來對你而言都是模糊的。它們之所以模模糊糊,因為你有一個三維篩檢程式。未來不可知,但你會做什麼的可能以及可能性的強度,都是由你的意識以及今天、昨天和明天所發生的事決定。


跟我來吧,跟你的父母和祖父母見見面,他們代表了跟你一樣的靈魂們。正如你一樣,他們都是神造物主的一個片斷。雖然他們在地球時從來沒有醒來細究那事實,但他們不是在地球上時參加此會議。讓我們在他們所在之地參加此會議,即使是現在,就是現在。


“等一下,克里昂!我的父母還都健在。他們不可能出席帷幕另一邊的會議。”對我們來說,他們仍然在那會議裏,因為你靈魂能量的一部分始終在帷幕另一邊,親愛的。你覺得你的高我是什麼?它是你自己個人的天使形式能量。我們這個比喻的是:一隻腳總是踏進帷幕的另一邊,而另一隻腳在三維裏。你生命的整個二元性問題以及考驗,都是要打開大門並有所發現,然後握住你高我的手。你的高我是你每一次在地球上時的同一高我,在你許多次投胎時佔據不同人類化身的同一個。古往今來有一個共性。你現在明白了嗎?不管你有多少次前世,不管你做過什麼,不管你曾在哪,總是存在相同的高我。它是你的核心。現在,你開始明白為什麼要聯繫它了吧?


火柴手的誕生


跟我來開會,比喻地,並觀看。你的祖父母也在那裏。他們正用神的思維觀察一切,當他們在會議中的時候神的思維屬於他們。他們不在三維;他們在完美之處,造物主的能量代表了超出你能想像的任何東西。雖然沒有神的個性或奇異之處,儘管參與會議的都是集體量子群的一部分,但他們曾經所是以及將來所是的潛在性的本質仍然存在。我不要求你理解這點。我只要求你和我一起觀察。他們所有前世都在那裏。


現在,在你所謂的過去裏,我要告訴你他們說了什麼:


“我們正進入星球。我們在那裏處在較低能量中,我們將嘗試盡可能地閃耀,但可能不會太亮。我們可能永遠不會覺醒,”他們說:“因為時間未到,”他們說。“但我們看到銀河對齊若隱若現的可能性。我們看到那為期36年的視窗正在到來。雖然我們甚至可能不會活到那時。”他們說。但無論如何他們正計畫過來。他們是老靈魂而且有事要做:播下種子。


“那麼,他們為什麼要在舊能量的時候來這個星球?”你可能會問。以下是答案:他們來到星球——你的祖父母——那麼他們可以生下你的母親父親。現在,你的父母也在會議中——順便一提,你也在!那麼,你就是孩子。明白嗎?你們都是集體的一部分,而且你的一切從未離開,儘管你在這裏,在地球上走著。在那量子會議裏,沒有線性時間,只有時間的可能性。線性思考家很難把握此觀點。


聽著:你的祖父母、父母和你,當你的祖先發言時都同意:“我們將經歷這樣的事,當時機適當之時,我們的孩子將在大轉變中出生。”他們知道可能性是什麼,而且要確定你在這段時間出生。我甚至可以退回到比你祖父母更久遠的時候。


如果大蛻變的時間是預先可知,因為它是蓋婭的一部分也是地球的週期,那麼這是一個非隨機的系統。這意味著佔據你祖先以及你和你孩子的靈魂的可能性計畫,是完美地排列著,那麼你的細胞結構就能具有它應有的血源以及阿卡西記錄的血源。你可曾這樣想過?你甚至可能開始意識到你實際上可能是“老靈魂專家”,在最佳時機來到這裏。


讓我們再談談你的父母,正如我們以前那樣。他們可能說:“我們將來到地球,互相會面,並生出這個靈魂,一個老靈魂 [在地球上有許多化身],可能是最老靈魂的其中之一,甚至比我們更老。我們可能永遠都不會覺醒。但是,進入此星球是我們的苦差事。我們不能持有太多的光。我們可能甚至批評我們的孩子。我們甚至可能把他們趕出家門!我們甚至可能虐待他們。舊能量可以完全掩蓋我們所有的神聖意圖,但那是我們要去的原因,那麼我們的孩子就能具有潛在覺醒的智慧。他們將成為火柴手。”


現在,我們停下來提醒你這裏不存在預定。所以再一次,這是一個可能性的規劃會議,不是合同。然而,人類轉世進入業力群,所以吸引力和同步性往往有著壓倒性的機會,使得他們的確會遇到彼此,並集合到一起出生你。


火柴手,在上述比喻中,是在這段時間出生的人,比喻著那些能在舊能量黑暗中點亮火柴並照亮地球的人。你可曾那樣想過?你的父母是故意走到一起的。哦,我知道你會說:“等一下,克萊昂,你不認識我的父母。我不認為他們有意識那樣做。”在帷幕這一邊可不是這樣,親愛的,但你明白我說什麼嗎?帶著神的心意,他們進來說:“我們可能不會覺醒。我們不會記得這個規劃會議,甚至不相信這是可能的。舊能量使我們無法明白。但我們將要有一個火柴手的孩子,在此星球上非常古老的轉世靈魂。那就是我們在這裏的原因。”


那就是你祖父母和其祖父母到來的原因。族譜擺在這裏給你看。可能性也在那裏,如今你坐在椅子裏聽這通靈,是因為這一切共同協作,所以你在這裏了,火柴手。


火柴手的特徵


讓我們談談你拿著的火柴,親愛的。我是指在這裏,在閱讀的火柴手。不管你在哪里創造光,在任何情況下通過自己的個人行動創造光,你所創造的能量都會在你所到之處改變蓋婭的能量。它改變了你身邊的量子。整個地球都知道你。如果你覺醒,整個地球都知道你醒了。蓋婭知道你。你獨自走進森林,樹木知道你。動物知道你。神知道你。我知道你。這是你到來的原因。正是你現在的感覺帶你到這裏。這就是你坐在椅子上、今天在這裏的原因。


你可能說:“對我有什麼不同?我對這輩子的感覺?為什麼我有感覺必須做些什麼?”好了,醒過來,火柴手,因為這是你的命運。帶著自由選擇,你會照亮你的生活直到你身邊所有人都知道你是誰,或至少感覺到你的光。


那麼讓我問問你的家庭。我要問問你的直系親屬,你的血源關係。你如何對待他們?有些人說:“嗯,讓我們不要講他們,因為我不太喜歡他們。”那就是人生戲劇總是在迴圈的原因了,親愛的。你繼續說:“我盡我所能,但我不太喜歡他們。但我肯定當我進入新時代會議時,我是主角。我愛那裏的每個人,每一個。”[笑聲]是的,但我沒有問你那個。跟類似自己的人可以很容易地相處。因為你們都有光!不是的,我正談論你獨自在黑暗中,只有一個人。我想知道你如何對待家人。


讓我告訴你火柴手如何看待其家人,直系親屬。他們回顧虐待;他們回顧人生戲劇;他們觀察並明白為他們所做的一切。他們甚至可能說對聖靈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我生命,讓我瞭解帷幕的另一面,我可以改變地球。感謝你們在規劃會議中所做的一切。無論你們曾經講過什麼話或明槍或暗箭或虐待或辱駡,我都尊敬你們。”現在,那是你嗎?


你進入各種人際關係;你成長;關係有時會改變;你保持關係很長時間;它們再次改變。現在,讓我們假設在那關係中有人生戲劇。請記住,這不是血源關係;而是隨意的關係。你認為他們可能在另一個會議嗎?這變得需要點沉思了,不是嗎?那麼你如何看待在這關係中的人們?無論說過什麼話,無論什麼樣的行動,無論什麼背叛,無論今天發生什麼事,火柴手都會看著它們並說:“這是神的造物,用來給我教訓並推我出巢。教訓可能甚至是踢我一腳,以便我可以對其他人有同情心。謝謝你,神,因為他們。”那就是火柴手說的。你能做到嗎?


火柴手擁有神的光,你會說:“好了,你只是描述特蕾莎修女!我不確定我可以做到任何那些事。這是個很難的號召,克里昂,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我生活裏發生的事……我和我家人周圍發生的事。”哦,是的,我知道。你瞧,我那在那裏。順便說一句,你隨身攜帶的所有表面上的天使都知道。當他們伸出雙手時,你為什麼不抓住?我知道誰在這裏!你總是想獨立完成,不是嗎?你最好聽清楚了,我的夥伴,因為以下也是給你的。你們總是想獨立完成——儘管你周圍有所有的幫助,但你總是想獨自完成。我們知道誰對誰做了什麼。每一步我們都知道。


純火柴手的特徵是推動愛。他們對所接觸到的每一個人類都抱以寬容。他們假設在任何情況下愛都存在。他們創造光。


我想告訴你黑暗與光明,再一次。如果你點亮一盞燈,黑暗就不能侵入你。那根本沒有任何能量的黑暗,當你持有光的時候怎麼能入侵你?黑暗,正如定義那樣,是光的缺乏。一些光工作者有一種奇怪的三維概念,說:“我不想去那裏,因為黑暗可能會抓住我。對於我去哪里我是很小心的。我不想走進這些人,因為他們有黑暗能量。”哦勇敢的人,你為什麼不去那裏並在他們的生活裏照耀你的光呢?難道你只去有光的地方嗎?難道醫生上班只是看醫生嗎?


你如何對待家人呢?當你上班時,那裏發生什麼事?我現在可以聽到陳詞濫調了:“我有世界上最糟糕的老闆。這個人喜歡用根本無意義的任務折磨我們,只是為了讓我們工作。這老闆不喜歡新時代,因為他偏偏有不同的信仰,所以他取笑新時代。”你認為我們不知道這點,親愛的?請記住,那些主管們並不總是具有管理的智慧。有時候他們是自大狂。難道你認為我們不知道?那就是他們站在其地位的原因。那麼,你如何對待他們?他們繼續刺激你嗎?他們只是為了激怒你嗎?或許你只是有個總是壓抑的老闆?因此,你不得不在工作時總是行走在黑暗能量中——或者它因為你而變得明亮一點?


我想給你真相,火柴手。如果你持有光,黑暗或黑暗能量就不會影響你。你會走進那地方,打開門,做你的工作。當你在那裏時,你說:“謝謝你,神,我有工作。謝謝你,現在它在這裏了,因為無論我走到哪里,我都會有所作為。”有人說在工作中有所作為是不可能的。他們再次說:“你不知道我的工作。”哦,你真三維!難道你不知道你隨身攜帶的光創造了寬容、欣賞和愛嗎?它創造了分享與關懷聆聽的能力。它改變此星球。你周圍的一些人最終可能會帶著論點和問題來找你。你可能坐著問:“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與我分享這點?”也許是因為他們直覺地看到你的光;也許因為他們看到你的寬容;也許你是唯一一個聆聽他們的人,並在其過程中分享你的愛。待在他們旁邊的過程中,你愛他們。也許那是他們在那天或那周或那月甚至那年得到的唯一的愛,親愛的火柴手。


那就是你做的事。一個人一次接觸另一個人。地球一次改變一個人,那就是你到來的原因。那就是你父母看到它的可能性的原因。你所到之處,你所處的任何情況,都有機會點燃火柴。你的光越亮,此星球的光就越亮。那麼現在,你還在懷疑自己為什麼來地球嗎?


“克里昂,我不是治療師,也不是作家,更不是通靈家。我只是去上班,回家,跑腿,鋪床,然後再上班。這是什麼樣的生活?”我會告訴你,親愛的,這就是火柴手的生活!你的血源請求你到來並請求你行走在星球上劃燃火柴,去上班,鋪床,跑腿,再回家。那就是你在這裏的原因!我不是貶低你,因為你所到之處都因為你而有更多的光。


你如何處理恐懼和焦慮?什麼事會刺激你?什麼事讓你擔心?難道現在不是時候去克服它嗎?最近你身體裏發生了什麼事在測試你?我不只是對坐在椅子上的人們發言。我跟我的夥伴交談。我一直跟他交談。他跟你一樣。他像你一樣經歷人生。他有一些跟你一樣的問題,但他是通靈者!所以我對所有人交談。我是克里昂。我從來沒成為人類。我似乎總是站在圈外。如果你願意那樣說的話,我負責那些為了此星球能量而流經你的指導靈、你的高我的資訊。我甚至不被允許出現在這裏,直到轉變開始,因為此星球的能量與我現在教導的資訊能量不相稱。我將在這裏很長時間,由於能量逗留和成長和停留的可能性存在——一切都只因有火柴手。


最激怒你的是什麼?你最容易被融發的是什麼?當你看新聞,當你看政治,當你看到某種態度,你生氣嗎?想想什麼最使你生氣。現在,讓我問你,你能在其中看到寬容嗎?嗯,那就是火柴手要學會的。


“我討厭戰爭,”你可能會說:“我不想對它做任何事。我恨它造成的悲傷、心碎。它似乎無限延續下去。”我不是要你愛上戰爭。我是要你愛著製造戰爭的人類。他們是神的片段,跟你一樣。你能寬容地看待這些事情,並看到他們被神愛著的部分嗎?如果你能做到,那麼你就在他們生命裏閃耀光芒。他們在哪里並不要緊,他們可能永遠不知道你是誰。就像岩石上的燈塔。有多少船和船長曾經跟燈塔守護人去吃午餐呢?答案是少之又少。但他們尋找燈塔,不是嗎?是的,人類在尋找你!這是直覺的,甚至最黑暗的能量也知道光。


火柴手遍地都是。我夥伴所到之處,聽眾席上充滿了火柴手。那就是他們在那裏的原因。他們可能不知道細節,但他們在身體內感覺到。這些都是老靈魂,聚集到一起參與一件被稱為“播下地球和平種子”的事件。當此36年的視窗[銀河對齊]結束時,他們已經牢固永久地把種子播下去了。各種可能性將自己解開和自我開展,你會看到更多的百搭牌。百搭牌是我們使用的術語,來形容沒有被預期的行動而且會改變此星球上的事物。它往往表現為國家有意想不到的轉折,或者獨裁者意外倒臺。百搭牌是一個場景,在那裏人類開始把事物彙聚到一起而不是撕裂它們。


這是我們在22年前看到可能性,也是在今天繼續看到的。你仍在軌道上。沒有任何事出軌,你仍有自由選擇。它不是確定的,也不是固定的未來。正相反,它是我們在許多可能性的量子湯中看到最強大的可能性——我們仍然看到它。它建立於自身上,到處都有證可查,火柴手繼續點亮著他們的火柴。


當我們今天早上用一個短暫通靈開始本次研討會時,我們邀請那些會在我和他們之間建立牆壁的人,通過他們的自我懷疑和懷疑態度,讓我進來一會兒。現在我給你機會把牆壁放回原處。如果你來到這裏而且不想要這種形而上學談話的任一部分而且你還沒準備好,那麼把牆放回原處成為你的安全網。我知道並對你說:“把它放回去,”因為你還沒準備好。我們在這裏不是強加於你什麼。我們不希望你帶著不想要的能量離開。此消息是給那些覺得適當和及時的火柴手們。但我想給你一個事實:你永遠不會忘記今天聽到的。在人類大腦中沒有“刪除”鍵。


火柴也不會消失。老靈魂們只要需要就會帶上它。你的孩子也帶著它。所以這是它的真相,而且這是一個美麗的計畫。再說一次,不到人類人口的百分之一的一半的人必須劃燃火柴以使一切發生,它正慢慢進行。並非很多人。那麼就讓火柴在今天被點燃吧,不論何種程度。有一天你會意識到,要有一個完全點燃的火柴就必須有許多火柴在許多地方被點燃,不只是一個。那就是為什麼有這麼多光之工作者遍佈全球。你永遠也不會遇到他們,但在量子上你們都知道對方。


那麼那就是今天給你的資訊。對於聽眾和讀者來說,這是克萊昂消息。它一直是並永遠是。隨著能量提高並允許這些東西能夠被說出和提及和教導,它變得更簡潔和更清晰。


我,作為克里昂,非常感激,能有這個距離和火柴手們會面,我一直都知道會在這裏的人。那麼就這樣了。


 


克里昂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yoy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