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奇遇記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 地點: 英國, Forest Row, East Sussex

西元2005年六月14日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至為開心地接待J與A兩個人的問題.


我們在分享一些想法後, 將接受J實體的第一個問題.


首先, 容我們說, 在這個時候分享你們的振動是個特許與喜樂; 你們奉獻這段時間以創造一個神聖空間, 這是給我們的祝福, 因為它允許我們有機會提供服務, 我們為此十分感激.


一如往常, 我們請求每個人, 不只是J與A實體, 還包括任何聽到或閱讀這些想法的人們, 請謹慎負責地辨別我們的想法, 請毫不猶豫地拋棄那些對妳沒有用處的想法.


我們很不想要被視為任何權威, 我們只是與你們同行的尋求者. 你們嚴格遵守我們的請求將允許我們自由地講話, 無須擔心冒犯您的自由意志, 因為靈性進化的過程重度地倚賴妳拒絕接受任何權威, 除了妳自己的指引. 我們感謝你們的這份善意.



此時, 我們請求J實體提出第一個問題.



J: 如果可以的話, 我將描述一個事件, 然後問一些問題.



1992, 我當時參加狂野派對(rave), 磕太多迷幻藥, 我相信自己當時突然心臟病發, 在大約一小時後恢復神智; 在這期間我的經驗如下. 我彷彿沐浴在一道從天而降的光束中, 接著似乎以心電感應方式簽訂了一份合約, 然後看見某種異象我站在一個野外音樂會的舞台上, 接著看見兩個金色、粗略具有人形的光之存有, 他們從天而降, 分別抓住我的一隻手臂, 隨後將我的靈魂拉出身體, 於是我們飛向太空.



我感覺就是在心臟病發的時點, 一個第六密度的實體與我達成協議, 那就是我讓出這個位置, 好讓他可以接管我的人生議程; 我允許他使用我的身體, 由他完成我原本的議程. 換句話說, 我變成一個walk-in*.


可否請你們確認這點?


(*譯註: 一般認為walk-in意指一個人本來的靈魂中途離開肉體, 然後由一個新來的靈魂接管. 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en.wikipedia.org/wiki/Walk-in )



我們是Q’uo群體,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可以肯定你是一個walk-in, 你先前描述的事件大致上是準確的.



我們感覺你仍在工作這個經驗, 所以我們可以講的東西是有限的.


無論如何, 這個現象涉及一些靈性原則, 關於有意識地接管靈性議程.


就walk-in的案例而言, 事實上 有兩個實體選擇獻出人生給該靈性議程.



現在, 這意味著什麼? 這個事件發生在一個同樣脆弱、容易犯錯的人類身上, 會造成什麼影響?


當然 一個流浪者或walk-in並不是一個特權存有, 事實上, 選擇投胎在這一個經驗密度中 必然要承受大量的苦難, 因為這裡是個比較沉重、比較不光亮的環境.


這種犧牲如同將一己放在十字架上, 除非你十分渴望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與人類種族, 你不會選擇這樣的經驗.


行星地球上的憂傷與苦難令妳心碎, 你感覺自己可以來這兒締造不同.



當我們對一個walk-in講話, 我們同時對兩個人格軀殼說話, 一個受到抑制, 另一個選擇站上主導地位.


現在, 讓我們說清楚, 這種抑制並不是某個靈魂被刪除或移除; 毋寧說是主導的人格同意執行兩種議程, 同時嘗試平衡兩個人格, 好讓造物主的每一朵花最大程度地盛開.


因為這就是你們的本質, 你是地球田野中的一株活生生的植物, 你如同一朵成長的花卉, 然而 你擁有兩種花朵.


你的系統是複雜的, 你沒有一種單純的成長方式. 不過 請理解這點: 你確實是一種真實的族類. 你們不是彼此接枝的植物, 毋寧說, 兩朵花都嫁接到太一無限造物者. 除了活完一輩子, 你們兩位同意活出一個混合的人生.


這不必然會帶來困難, 然而, 三不五時, 你可能發現潛意識中有著比常人更多的混淆.



因此, 我們推薦你, 做為一個walk-in, 允許一段冥想時間獻給受抑制的人格, 接著另一段冥想時間獻給主宰的人格, 不必然要做明顯的分隔, 而是奉獻更多時間處於靜默中; 因這兩種議程恆常地交織在一起的緣故.



我們也鼓勵你更多地歇息在天父的雙臂之中, 也就是大自然環境.


這是由於你們同時是第六密度的流浪者與第六密度的walk-in.


你們在連接大地方面有困難, 這完全是可理解的, 我們直接地說, 這個困難可以藉由與土壤接觸獲得平衡.


我們甚至鼓勵兩位J實體主動地與第二密度的動物, 以及樹林互動.


樹木是可以信賴的生物, 有助於維持你們的力量平衡, 也能支持你們的內在平安; 因為樹木如同一種篩子, 過濾掉無用的、不正確的東西.



對於那些記得更美好時光的人們, 有很多途徑可能令他們分心, 於是遠離此生的主要議程. 我的兄弟, 你的主要議程就是學習做你自己.


不要讓學習的過程使你分心. 在過去, 你努力做自己的方法是離開那些你感覺不像真實世界的環境.


我們現在鼓勵你一個替代方案, 就是每天記得你內在的信心, 信賴你的力量與平安; 不管一個實體位於哪一個密度, 都是魔法的存有, 具有可觀力量的結晶存有, 在那存有狀態中蘊含著全然的單純、無條件愛之平安.



J實體稍早問什麼是理則(Logos), 我們對你說, 我的兄弟, 就潛能而言, 你即是理則, 永生的(Word).


你付出昂貴的代價換得這具珍貴的血肉之軀, 雖然似乎是個如此不變的軀體. 你購買這次人生的機會, 因為你但願成為山丘上的燈火— 放射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


你要如何放射那道光? 藉由越來越多地覺察妳的本質, 並成為你真正感覺應該是的那個實體.


這個器皿最近聽到這段話: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因那榮耀的君王將要進來![1]



每天說這段話: “抬起你們的頭, 眾城門, 因為我的心中攜帶著無條件之愛, 那無條件之愛活在我裡內, 縱然我是不值得的, 易於犯錯的; 唯有透過像我這樣的人, 榮耀的君王方能進入這個世界.”


然後祈禱, 我的兄弟, 為透明度而祈禱. 不要因為你的脆弱而被擊落, 而要允許所有的擔心與憂慮在流動穿越眾生的光面前自行逃離.


多麼珍貴的任務啊, 我的兄弟!


這個任務在每一天都是全新的, 一如嶄新的曙光.



由於不能更詳細地回應你的特殊經驗, 我們對你感到抱歉.


但在你們完成這個採礦過程之前, 在你們尚未洞見這個經驗之前, 我們必須向混淆法則[2]鞠躬.


為了我們自己的極性, 我們無法討論可能冒犯你的自由意志的事項, 好讓你自己做出可以增加極性之選擇; 並且以此連接大地, 好讓你扎實地如一棵橡木屹立在大地之上, 紮根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們可否接受你下一個問題, 我的兄弟?



J: 非常感謝你們, Q’uo, 我為此感激.



2001, 我吸入大量的鎂與磷, 我發現自己感受一種極度強力的藥物效應, 接著開始產生妄想症狀, 我獲得以下的異象:


我在一個房間裡, 我沒看見任何東西, 毋寧, 我相信自己經驗一種實相的覺察, 我只能形容為位於太空中, 卻沒有燃燒的群星; 那兒有百萬或億萬顆發亮的光球, 全都盤繞著彼此, 形成單一的球體集團.


我有意識地感知自己與所有這些實體相連, 他們有的想要大笑, 有的想要哭泣等等. 然後, 我看見一個地方, 在那兒 我的物理自我位於一個發光、金色的光之存有旁邊, 我們處於一個十分奇異、金色的環境, 我無法恰當地用言語形容.


我感覺在那一點, 我有意識地、充分地與高我(higher self)連結.


請你們確認這點, 或者不允許?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處於一種奇特的位置, 同時肯定又不肯定這個狀況: 你在那個時刻與高我有完整的接觸.


就你的精準經驗而言, 在透過該器皿傳訊的前提下, 我們相信最貼近的描述是你當時以匆忙-掠過的速率進入一個精準點, 那是靛藍光芒中心與智能無限交會之處. 這並不是說你已經移動進入智能無限. 毋寧說, 你當時經驗到一種狀態, 你位於一個相當液態的環境的某個特殊部分, 與它的原子結構合一. 這很像是吉沙大金字塔的頂點, 在那兒收集能量 接著爆發出去, 能量螺旋進入智能無限. 當時你看見的是原子結構, 它看起來很像是肉眼所見的夜空.



更重要的論點是: 在全時間, 在所有地方, 你都與高我處於完整的接觸狀態.


這個事實並不仰賴自我感知的狀態, 與妳經驗的感覺無關.


一個人與高我完整地接觸可能帶來狂喜, 或者沒有; 可能是充滿喜悅, 或者沒有.


有許多、許多方式去連結高我.



無論如何, 如這個器皿稍早所說, 高我就在妳的[套用一個過度使用並受誤解的辭彙]之最深處; 高我是妳自我之精華的最深處, 祂在你的一生中都不會經驗太多改變, 祂是永恆的公民. 這個”大我”活在你裡內, 不是位於一個妳必須去伸取的位置, 然而, 你的高我必須尊重與遵從自由意志法則與時機. 你必須呼喚祂才行. 不過 也認識這點, 當你敲門與請求之前, 在妳完成這個想法之前 大門已經打開.


當你哭喊祈求援助與指引, 在妳哭完之前, 援助已經抵達. 沒有停頓、沒有遲疑, 也無須賺取或購買指引. 沒有值不值得的問題, 也不是用買的, 它是免費的, 它是妳的一部分, 它是你的本性.


什麼東西隔絕妳與高我呢? 那就是你的觀點, 你認為活在共識實相中部分的妳神聖的妳中間是分開的; 沒有分開, 你即是活在血肉軀體中的造物者.



你是一個十分年輕的造物者, 一個正在學步的孩子. 你處於第三密度中, 你無法記得已經學會的東西. 為什麼你要對自己這麼做呢? 你這麼做因為你想要服務.


有時候, 執行服務是多麼不便啊! 多麼令人抓狂! 多麼令人挫折! 不過, 正是為了這些, 你披上肉體衣裳; 那並不是你唯一的工具, 你還帶來所有需要的東西, 但你必須請求它, 不只一次, 而是每一天、每一個片刻.


這個器皿每天早晨祈禱, 在她的早晨奉獻中說: “幫助我聚焦, 記得我是誰以及為什麼來到這裡.” 我的兄弟, 我們無法保證你一個輕鬆舒服的生活; 我們無法保證你成就感, 因為總有更多事要做. 許多人對這個器皿說: “妳似乎充滿緊迫感.” 這原因很簡單, 該器皿記得為什麼她在這裡, 而她是貪心的: 她想要將愛充滿她的生命, 在每一個片刻, 在每一個呼吸中. 她的問題是要記得允許自己接受愛.


我的兄弟, 我們要請求你記得服務他人是雙向的, 記得去愛眾人, 也允許他人來愛你.


能量循環地移動, 並以螺旋方式移動, 總是向上, 總是在尋求, 但它必不停止, 它也不會只走一條路. 思考DNA螺旋上升的方式, 不只有一條螺旋, 而是兩條螺旋, 這是你們第三密度中相當原始的DNA. 一條螺旋是給予、付出愛; 另一條螺旋是接受愛與領受. 讓你自己成為這一種實體: 不知道自己正在付出愛或接受愛, 只知道自己是愛的創造物.



是否有進一步的問題, 我的兄弟?



J: 你能否告訴我, 是否應該與其他人分享這個經驗或我應該保留它給自己以榮耀混淆法則?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的確可以講說這個詢問, 因為它確實很簡單.


只有在有人請求時, 才能執行服務; 一個人不能先行伸出手, 扭住他人的衣領以灌輸資訊. 一個人可以全時間服務的方式乃是放射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


除非他人詢問你的特殊經驗, 我們建議你以流露愛的方式來服務, 如同一個樂器, 歇息在音樂師的雙手中; 讓造物主彈奏妳, 你是一個樂器, 造物主知道祂的歌曲, 當那一刻到來, 妳將獲得造物主給妳的音符. 當有人詢問這類的經驗, 自由地分享. 當沒有人問起這類的經驗, 你的敘述水平即是自我與自我相遇的地方, 也就是說, 造物者遇見造物者.



是否有進一步的問題, 我的兄弟?



J: 沒有了, 感謝你們, Q’uo, 美妙的談話. 非常感謝你們.



我們感謝你, 我的兄弟, 容我們說, 同你們一起分享能量是多麼的愉快.


我們相信A實體有一些詢問, 我們請Vara實體朗誦這個實體的第一個詢問[3].



Vara: “謝謝你們, Q’uo. 我想用以下陳述向Q’uo致意: 你們是在這個時刻的純粹祝福, 你們展現的愛與靈性是如此地完整, 我非常感謝你們. 我想請問, 你們是否可以說明這一波光之服務的壯闊潮流, 以及它的意義.”



我的兄弟,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並感謝你親切的話語.


我們隸屬於星際聯邦, 我們與其他成員在這個時期服務是因為你們人群呼喚我們, 於是我們前來服務行星地球. 我們收到呼叫, 因為你們的星球即將新生. 所有收到呼叫的實體們都集中愛與光傳送給地球; 這是我們的榮幸與祝福.


同時也有那些具有暗黑能量的實體來到這裡, 這個器皿稱之為服務自我的極性.


現在你們可以取得範圍很廣的資訊, 那些想要接收希望、真理的人們呼叫我們, 為了你們[地球的孩子], 憂傷的弟兄姊妹們來到這裡, 我們是你們的親戚, 我們感受你們的憂傷. 然而, 我們無法拿走妳的苦難, 放在我們身上. 我們無法參與妳的選擇.


一個清晰的選擇擺在你們眼前, 你要不要跟隨地球一起進入第四密度, 共同創造一個新天新地[引用西方聖經的說法]? 或者, 你要在第三密度的場域中再多玩一會兒? 這是妳的選擇, 我們很懷疑任何聆聽我們聲音的人會轉向服務自我, 但很可能在你們這群人[會回應我們的振動與話語]當中, 有些人會失去熱忱, 避免做出服務的選擇.



如果你累了, 如果你感到疲倦, 我們鼓勵妳休息. 當妳覺得很累, 我們不鼓勵你繼續推進; 我們請求妳, 拜託, 花點時間坐下來 讓自己休息一下, 不要求自己做


任何事.


這個器皿經常看電視, 閱讀浪漫或科幻或懸疑小說, [以她的觀點]處於半植物人狀態; 她感覺有點罪惡感, 因為她在那個時候停止努力, 只是單純地在道路旁邊歇息. 容我們說, 在休息中有智慧, 因為妳並不想要如同燃燒太旺的火堆, 很快就熄滅了.


讓你自己冷靜下來, 讓你自己打好根基, 向下移動進入妳最沉重的身體, 然後在休息過後, 深深地呼吸, 呼出你的沉重, 輕柔地問自己: “我們要不要再次起舞? 我們準備好要上路了? 我們要不要找點樂子?”



此時 是否有進一步的問題?



Vara: 是的, 感謝你們. [朗誦A的問題]


我感覺未知的協助在幫忙我們, 還有通靈的現象具備許多不同的面向, 除了這些以外, 似乎有其他影響力的副產品構成我們的思言行, 以這個脈絡而言, 這些影響力對我們的進展負責. 你們可否就此評論?”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所有的實體都是管道, 這是真的, 正如我們稍早談到, 成為一具讓造物主彈奏的樂器, 你們與我們都是管道.


就我們最佳的意圖與能力, 我們並未變更或干涉任何實體, 除了在你們請求的範圍內, 我們不會去影響你們.



我們樂於分享我們的想法, 但我們沒有力量去使妳變得與本質不同. 在與你們分享能量的過程中, 我們雙方都或多或少改變了, 因為我們分享彼此存有的獨特性, 因為我們每個生命都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一點火花. 我們每個實體都是獨特的, 每個實體都經過百萬千萬個選擇而成長, 並在多生累世中紀錄驚人與多變的經驗. 當然, 我們都在互相通訊.



若要清楚地看見通靈的現象與效應, 我們建議想像妳正站在一座偉大的花園, 包含地球的所有密度、所有實體, 他們全都在唱歌, 造物主正在指揮他們.


有千千萬萬個音符, 然而那和諧是完整的.


如果妳的小我參予其中, 就會打擾那份和諧, 所以允許你自己成為太一造物者手中的樂器, 在信心中向前去吧, 造物主知道的音樂.



是否有進一步的問題, 我的兄弟?



Vara: 有的, [朗誦A的問題] “你們可否評論我的經驗與較高光體的關聯? 我的經驗如下: 一位年高望重的禪師就在我的附近, 他複頌關於孩子的真言. 我看見一道無限制的、純粹狂喜的鮮活火焰; 突然之間, 我升起 豁然開朗地說: ‘看啊!就是那個孩子.’ 我想知道任何你們感覺適合分享的回應? ”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關於這個特殊事件, 我們無法分享任何細節, 因為你仍在發展理解的過程. 請覺察到, 當你看見影像與異象, 你的文化與宗教培養重度地影響你. 你看到的東西經過編碼, 因為你已經扭曲或染色潛意識的較淺層面, 你同時使用了基督徒印度人的原型資料, 於是創造了一幅令人困惑的風景. 東方西方並未以相同的原型方式講話. 同樣的東西對於基督教代表這個意義, 對於印度原型系統則代表另一個意義.


無論如何, 在這兩個領域 你都是一個十分真誠奉獻的學生, 所以 看看你能做什麼以穿透這個有些複雜的圖像, 穿透文化的細節, 移動進入核心與精華.


這個小孩代表什麼? 與他人無關, 與權威人物無關, 特別跟你有關, 他對你產生什麼意義? 你這一生的模式跟他有何碰觸, 以何種角度?


我們推薦你使用智力與分析力, 看看你有多少種組織方式去整理這個圖像與故事; 然後 舉起自我, 離開分析與思維, 讓這個經驗的感覺進入你的心; 在敞開心輪的神聖空間之中 真理的湧泉超越言語地餵養你, 我的兄弟, 這就是你熱切渴望的, 這是你要去的地方, 超越言語 通往本質.



我們感謝你的詢問, 此時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Vara: 感謝你們, Q’uo. , Vara, 個人想要問這個問題, 關於該器皿與她的丈夫在這個時候經驗直腸流血, 你們可否就這個症狀提供任何洞見?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我們可以講述這件事, 因為卡拉(Carla)實體已經有相當的定見, 在某個程度上 她是精準地正確: 這個流血與兩人[卡拉與她的丈夫]分隔數千英里有關. 吉姆(Jim)實體, 卡拉叫他麥可(Mick), 由於與卡拉分隔兩地 而經驗這個症狀. 如她曾說的, 當兩個人真的合而為一, 這兩人的身體覺察這種結合, 於是三週的分別以及各處在不同的大陸就足以造成雙方的肉體關切自己的生存問題.





無論如何, 流血的象徵意義有更多的深度在裡頭, 因為他們雙方都有意識地選擇暫時分開做為服務的方式.


如同各種可觀的犧牲, 容我們說, 血液是犧牲的具體表達, 以它自己的方式 它是神聖的, 它象徵深度奉獻的一種徽章, 也代表這個服務的代價. 事實上, 它是奉獻給太一無限造物者的聖杯.


如果這擔憂進入吉姆或卡拉的心智中, 可能會產生有毒的反彈作用. 但如果將這個症狀視為一種自由的奉獻, 它將過去.


在許多例子中, 受苦必須付出昂貴的代價, 我們對妳說, 不必然如此. 受苦不必須流血在聖杯中.


然而, 如果有需要獲得該徽章, 讓我們與妳一同紀念, 因為我們也讚賞並追隨無條件之愛與祂的僕人, 耶穌-基督曾說: “這是我的身體; 這是我的血液; 為了你們而給出, 拿起這個杯以紀念我.”


象徵性的說法: 拿取妳自己的血, 知道你的身體得在服務中被擘開; 所以 給出你自己, 祝福妳的犧牲, 擘開這個身體, 將它獻上並歡慶, 因為妳並不是妳的身體. 移動超越犧牲的徽章, 妳看見什麼? 對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紀念; 對於那超越的力量與平安的理解與知識; 一切萬物都在給予, 一切萬物都在領受.


活著 在喜悅中歇息, 不管發生什麼, 沒有失落任何東西, 因為一切為.


那麼 願妳歡慶, 舉起自我離開十字架 選擇揚昇進入至福, 因為那也是服務的一個面向.



我們可否進一步地回答妳, 我的姊妹?



Vara: 不了, 謝謝你們.



此時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Vara: 事實上 有的, 我想請問你們可否提供一些洞見, 關於我們如何幫助該器皿在接下來的旅途中更為舒適?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我們感謝妳的關切. 有些技巧妳是知道的: 按摩酸痛的肌肉, 當該器皿感到寒冷 升起爐火, 當她疲累的時候 給她休息. 我們覺察到妳經常要照看她如同一個古怪的小孩, 就是不願意小睡片刻. 我的姊妹, 在適當時機鼓勵她小睡一下, 但以輕鬆的方式鼓勵她.



記住, 妳已進入這項服務, 妳也需要獲得照顧, 妳必須照顧自己, 因為這個器皿身子比較脆弱. 因此 我們請求妳, 在妳照顧這個器皿之後 以同等的愛與欣賞對待一個名叫Vara的實體.





我們可否進一步地回答妳, 我的姊妹?





Vara: 不了, 謝謝你們, Q’uo.





我們謝謝妳, 我的姊妹? 此時 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



Vara: 沒有, 非常感謝你們, Q’uo.





我們謝謝妳並與妳一同微笑, 我的姊妹. 與這個團體同在是好的, 我們享受這個過程, 這真是一個大祝福與特許.


我們在離開前提醒你們, 你們每一位都是完美的, 你們來到這裡 沒有其他地方需要去. 你們只需要覺察妳是誰, 你在哪裡. 不要被外在幻象世界的細節蒙騙了.


只要聽從妳內在的真理與對的感覺, 記得在所有的行動、冥想、服務中 保持輕快的步調. 記得笑聲的治療效應, 輕鬆地大笑, 笑久一些, 讓你自己獲得療癒.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們發現你 我們離開妳.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 Adonai. Adonai.



(V)2010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原註



[1]

這段聖詠(Psalm)的詩節是卡拉在早晨奉獻儀式朗誦的一部分

[2] 對於星際聯邦[包括Ra群體]而言, 混淆法則自由意志法則或不冒犯法則的同義詞.


[3] A

實體住在葡萄牙, 他透過書信提出問題. J先生體貼地同意繼續參與集會, 聆聽A實體的問題如同是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