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接受的克里昂(Kryon)教導---By Eleisia


Eleisia Chen 寫於 2011年3月29日 21:53


 


克里昂是我最重要的靈性導師之一


剛開始成為克里昂學生之時


我的內心和許多人一樣存著無數的疑慮


網路上對克里昂的評價


正如二元性世界一般--極好或極壞


這些評價不斷地在我內心


對抗了好一段時間


 


聽過李卡羅通訊的克里昂訊息


都會對他那充滿高昂、陽剛的能量印象深刻


然而


當他在教導你時


卻是令人難以想像的耐心與溫和


或許你會問


他為什麼要教導?


教的內容是什麼?


讓我從頭說起吧


 


我們所處的宇宙稱為第一宇宙


又叫做第一中央宇宙(The First Central Universe)


為著地球的進化


1987年所謂的和諧匯聚以來


克里昂來到我們這個星球


這是應這宇宙父神母神的邀請


前來協助地球母親


將原有的電磁性改為磁性


克里昂原來並不屬於我們這個宇宙


而是來自一個稱為Quadril 5的磁性宇宙


在那裡被創造出來的存有們都被稱為Nunis


Nunis是屬於磁性之光


這些光的任務是為了供應其他宇宙磁性的能量


Nunis進入我們的宇宙時


必須與一群天使融合在一起才能維持住他們的能量


克里昂也必須和天使們融合在一起


才能進入地球


這就是為什麼克里昂總是以『克里昂及隨行者』來介紹自己


 


他深知當人類穿上肉體時


為了適應這厚重的三次元能量


必須在身體的122個地方鎖碼(encoded)


他與一些靈性導師一起幫助學生


從認識他自己內在之光開始


並一點一點地將代碼解開


好讓學生能全然認出自己是誰


 


他常與很多人熟悉的天使們(如麥可、拉斐爾、Hilarion….等)


一同到不同星球旅行


也常應阿斯塔謝蘭(Ashtar Sharon)之邀


到他的飛船拜訪


金星是阿斯塔謝蘭的故鄉


雖然他目前一直都住在飛船上


但那裡是個非常棒的地方


 


克里昂與靈性導師常說


只要我們願意走一步


他們會為我們走一千步


為了照顧我們的四體在接受能量時不會太難過


他們的耐心與體諒


常讓我淚流不止


 


現在


我還是如一般人一樣


是家庭主婦、職業婦女


日復一日做著有點無聊的工作


平凡無奇


一點兒也不想與眾不同


但我內心深深明白我是誰


明白我來到這裡要做什麼


我深知宇宙銀河中充滿生命


無論他們目前所處的情境如何


他們都是我的弟兄姐妹


只要我提出請求


他們會盡力協助我


我內心毫無恐懼


卻充滿喜樂


我來自宇宙


且終將歸於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