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昴宿星集體訊息】2012-12-21 到底會發生什麼?


 


親愛的家人們,你們好!這是第九維昴宿星集體,與往常一樣又是一個愉快而榮幸的機會來連接。我們想與你們討論的是20122012年12月21日,正如我們被要求給出我們關於你們到達那個時間會發生什麼的觀點。非常誠懇地說... ...我們不知道。這個答案有幾個原因。其一是因為這以前從沒完成,你們已經經歷了一次旅程,你們作為意識的存有已經伴隨著這個星球正處於提升的過程中。你們已經有過一個或另一個,但從來沒有兩個在一起,這是個有點難預測的事。是一種新的經驗。除此之外,我們告訴你們的是可能的現實,我們將和你們分享的真理的版本。 


 


因為你們不斷地在時間線前後變動。但在你們有限的理解裏,因為它是通過3維的思維處理的,據說是你們只在一個現實裏。但是當你們改變頻率,你們將自己處在不同的當下來回體驗。每一個當下都與當時的情境一致。當你們改變那些情境時,你就在意識上做出了跳躍,你將自己置身於另外的時間線上,或你將自己置身於不同的當下。所以當你們問我們... ...我們與你們將會共同經歷哪種情境?我們就要與你們的振動校正一致,選出一種同你們此刻的位置相符的情境。然而有著非常多的潛在的可能性,你們可以出人意料的改變你們的振動。從而把自己處在一個非常不同的時間線上。儘管如此,我們可以說你們大部分人所預想的主要的轉變已經來臨。而不會是在你們準備好轉變你們的意識到更高的狀態之前就已經發生了。


 


換言之,會發生的事情是你們會保持在一個更高的恒定的意識水平上,因此結果是你們同樣也改變了你們的物理結構。就好像是你們會經歷一些列的“啊哈”時刻。這就是我們是如何架構的。因為你們不會顯示給你們自己所有這些秘密,直到你們準備好離開這個遊戲時,因為那樣的話會“吹走”這場遊戲的幻覺。所以別氣餒,因為你們中許多人真正尋找的東西,坦率地說,看起來是與你們目前這個現實是非常不同的。一個完全不同的3D和5D的主要區別在於,你認識到你是神聖的存有,你們也會有一個多維的視角。你們會看到不同的時間線,看到選擇可能意味著什麼,怎樣被創造的,生成何種形式,然後決定進入到那種頻率中。


 


5維世界裏還有一件事是,你不再經歷時間,不像是你們在這經歷到的。在更高的領域裏我們知道時間不過是個標記。現在關於這顆星球有多重的情境,就如我們以前說過的,一種情境共存於另一種情境之上。某種程度上說那還是真實的,但時間線是分離的。有些情境有著獨特的3維情境和完全不同的5維情境。還有些,3維和5維的情境是緊密聯繫的,因為這些情況都非常相似。沒必要再分離,或是將兩種情境在撕裂開來。你的經歷正取決於你的頻率。如果你處於一個低的振動中,如果你帶著恐懼,而你沒意識到正是你自己創造和產生著你的現實這一事實,你的現實是你振動的一種反應,你覺察到的是你最可怕的惡夢來到生活中。你不理解的是他們在那是一種反應一邊你能夠整合。你們中那些覺醒的人,意識到對你們的創造物負起責任,你們就會有一種完全不同的經歷。現在,取決於你在哪種情境之上,你可以在一個相當混亂的世界中,但你個人的生活卻不是混亂的。世界上可能有非常多的混亂在發生,但你的個人生活和你的經歷並不與那些混亂回應。你們可以創造更多的和平,更多的歡樂,對抗混亂。或是根據你的頻率,你可以讓自己在時間線上,你看到大量的進步,你看到大量的意識做出改變。或是世界變得越來越健康,因為你們正變得越來越健康。記住地球母親是你以及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反應。所以當地球母親生病時,是因為她處在不是平衡裏,他們不與她保持平衡。你們唯一擁有一個健康星球的辦法是照看好你們自己,整合一些低級的信仰系統。因為你們能夠在一呼一吸之間淨化你們的世界。但挑戰卻是去相信那是可能的,並且改變你們對時間及與之關聯的一切的看法。你們會經歷到許多的混亂從現在到2012之間。


 


許多人還問我們關於極移的事情。我們會說,我們沒有覺察到你們會經歷極移,因為你們會在一個不同的振動裏,你們不會在3維世界裏經歷這些。所以沒必要為極移的事情擔心。正在被啟動和觸發的是存儲在DNA中的關於大洪水的記憶,也同樣在你們的正試圖整合的其他次的人生中被提取出來。如果你發現自己正為此擔憂,為了星球的環境,要記得如果你擔憂什麼事情,那是恐懼的一種表達。你發出什麼,你得到什麼。地球會相應那個。所以你開始發現她作為整體與平衡,並開始同樣的發現自己,形態就會開始跟隨。因此,我們希望能夠幫助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我們就在周圍,觀望,等待,並獻上許多良好的祝願。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2dwk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