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爾大師訊息 2012725
被忽視的個人問題正在浮現,有時確實十分強烈



覺醒 --- 這個那麼多的人們正在以巨大的熱忱期望著的神話般美妙的事件 --- 正在按進程和按期準確地抵達由人類集體意圖所定的目標,這個目標現在已充分地與上帝的意旨對準,因而確保前方將不會有倒退或反轉回來。到達的終點,目的地,已經清楚地界定了,不可能避免。所以請放掉你們所有的煩惱憂慮。你正在希望的,祈禱的,嚮往著的並不是一個瘋狂的和虛無的概念,並非是幾個一廂情願的思想家的夢想而已。它是現實,你們永遠的家,這個假像的世界一直將它籠罩在大霧中,對你們隱藏得太久了。



它是,也一向是,你們的目的是覺醒(你們只是在夢境之中暫時地迷失了自己的路),而發生此事件的時刻正在迅速接近。你的意志是覺醒,上帝對你們的旨意也是要你們覺醒;你們只要允許自己從這個被幻覺誘惑的現實中分心一兩個片刻,它們就不再為你們持有任何利益。你們強烈地渴望覺醒,當這一願望的強度散播到整個人類時,它將不再會被剝奪。



每個人都會被捲入解決個人問題的、不可避免的過程中,而這些問題卻是一直被忽視或否認,無論可能是什麼原因,如果它們闖進他的意識頭腦,有時侯確實非常強烈。對於那些一直不知道他們靈性一面的人們 --- 或者一直避免考慮那種可能性,他們或許有一個的人們!--- 這些問題會不期而遇地產生在他們的認知中,可以是極為驚人的。有些人可能會以為自己是要發瘋了,其他人也許感覺,他們即將精神崩潰。



對於那些如他們想的那樣,一直安住於自己的情緒完全在控制之下的人們,他們傾向於評判那些顯示他們自己情緒的人們為懦弱的,無效的,歇斯底里,等等,這就是一個嚴重的衝擊。變得被情緒所壓倒是不能接受的!他們可能會尋求醫療諮詢和處方藥物,或可能會增加酒精的攝入量甚至使用毒品。然而,當效應消退時他們仍然無法忽視這些問題的存在。這些問題必須得到解決和釋放,為此,對自己以及對其他人們的寬恕是必不可少的。



寬恕,寬恕,寬恕 --- 這是獲得理智和內心的平靜的關鍵 --- 仍然是更多的寬恕。它溶解內疚並且通向自由。如果不原諒自己和任何人,或以任何方式冒犯了你的群體,你仍被困陷於判斷和指責的狀態之中,它使你總是感到不愉快,因為你在無休止地仔細捉摸別人對你的言行,而想知道為何人們會對你這麼刻薄和傷害你。如果你是這樣在生活,同時又知道其他人似乎是高興的,這就顯得對你非常不公平!如果這種思想的迴圈只是不斷地重複,它就不會提供你喘息的機會或解決方案,並阻礙你生活,體驗,享受每一個目前正在到達的時刻。



應當要快樂,你必須停止無休止地播放那些老的智力磁帶,它提醒你,生活是多麼不公平,你所得到的待遇是如何的惡劣。每一個經歷著在幻境中生活的人,已經世世代代遭受了頻繁和難以忍受的苦難,而且讓你們全神貫注在它上面,只有通過生活並獲得認知才能將你從中分心出來。你是活在當下,你要感知所有的樂趣 --- 孩子們興高采烈地笑了,鳥鳴聲,一個美麗的夕陽,音樂,來自一個陌生人的微笑 --- 這些永遠都在你周圍。無論你現在的生活可能有多困難,總是有高興的時刻。因此你要專注於這些事物而不是你的創傷,不管它們看起來可能會是多麼持久和多麼痛苦。



你們就要覺醒!這是一個需要你們集中注意力的臨近事件。所有的痛苦,不和諧,與悲傷將會終止,那的確是一個最愉快的前景!是的,看來你們似乎一直在沒完沒了地等待這個奇妙的事件,當你等著的時候,會出現種種疑慮和焦急。所以只需要每天提醒你們自己,上帝總是兌現祂的承諾的,請繼續保持你們的光芒。



你們是指路人,是聖愛的能量場,你們已經打開了心扉來接受和共用這個聖愛之場,你們也是流經你們每個人、協助人類覺醒的能量流,當你們的覺醒時刻變得日益切近之時,這個能量的流動愈來愈強大有力。你們都是這個非常強大的能量場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經常提醒自己,你們永遠被上帝無限地愛著,當你們在等待著那通向你們自然的,和最聖潔的狀態所不可避免的入口的時候,要讓自己感受到溫暖,和平,信心,和高於一切的、祂的聖愛懷抱。藉著讓自己感受到這一切,你會強化通過你們,和從你們送出的愛的升頻振動,然後它將對所有與你互動的人們產生真正的奇妙效果,這就是為什麼你在她靈性進化的此刻正經歷著在地球上生活的原因。



帶給你們非常多的愛,索爾。



John Smallman管道轉達
原文出處:http://johnsmallman.wordpress.com
中譯:卑下心者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e3t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