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長麥達昶20127月訊息: 土星的人造衛星& 月亮效應


"The Artifical Moon of Saturn & The Lunar Effect"



Channeled by: James Tynerronn


Translated by: Eleisia


Website: http://www.earth-keeper.com/EKnews_74.htm


問候各位大師們,我是光之主麥達昶,我在無條件之愛的向量中親切、知曉地問候你們!


親愛的,宇宙中正在發生的變化在提示你地球也正在變化。在你們的銀河系中,每一個天體,每一顆星球與衛星,都在和諧的交響樂中,支持著2012年地球上即將到來的發生。我們已經說過,你們的宗教把科學排除在外,而科學則忽略靈性。現在在2012年,兩者會在完整的循環中結合。你們的科學家們開始認識到,宇宙中智慧的設計,而你們的宗教領袖們會開始承認「你們並不是孤獨的」。


有些靈視的學者作家,如Graham HancockDavid Childress, Richard HoaglandSemir Osmanagich,在引導大家發現更多有關人類真正的起源和歷史。我們告訴你,除去陰影等同於明晰與智慧。


宇宙在改變,物理在擴展。你會發現物理的定律中,你認為不變的事物,都會變化及擴展。這擴展是多維的,此外,大師們,你會發現思想--神聖的思想是一切萬有的創造者......,而你是那其中的一部分。即使是最死硬派的主流科學智庫,也會逐漸被新一代更為擴張,未被壓抑的,瞭解宇宙智慧以及物理順序變化之科研人員影響,不只了解到你並不是孤獨的,也會了解你周圍的一切創造都不是偶然的。這是在物理學中的主導力量,知曉的智慧。我們之前告訴過你,你們所稱的「天使」是「物理定律」的維持者,我們現在還要告訴你,宇宙中的一切是知曉的,行星、恆星、月亮,即便是你們所謂的「虛空」,都是有生命、有意識且知曉地支持著人類。



衛星、行星 & 有生命的宇宙Moons, Planets & the Living Cosmos


行星上的月亮效應、太陽系甚至銀河系都是極為重要且影響至巨的,你們的學者們越來越注意到行星、恆星以及月球引力的無量智慧及能量。



你們自己星球的歷史中是不止一個衛星(月亮)的,我們告訴你一個事實,許多人已在推測...現在的月球是在地球形成後被「放上去」的。當時,它非常接近地球,之後向後漂移,現在內部的軌道運行比原來的位置更遠。


你們現在這個月亮在日全食時可以完全遮住太陽,似乎不是很有趣且引人注目?你知道嗎?如果月球不是精準地在其軌道上,而且不是位於地球和太陽之間特定的距離,這是不會發生的。也許你會認為那是個複雜且非常到位的工程設計及計劃!



我們也要與你分享,你們太陽系中其中一個衛星也是人造的,同時它是個自動調整的穩定電腦,它不尋常的性質及設計之證據,都在卡西尼號任務(Cassini missionNASA計畫之一)之照片中被捕獲,這些照片引起你們科學家高度的猜測。


 


土星和土衛八Saturn & Iapetus


土星的衛星之一,是技術性構思的一種建構,且為特定目的而落實到位的。它的引力及軌道影響著土星。我們告訴你,地球受土星能量的影響至深,因此也受到土星系統上土衛八的影響。



走在形而上學發現之路的人都會知道,星象學在某種程度上會影響人類和地球。占星術不是民間傳說,它是一種科學,了解行星如何透過它們精簡的引力波和充滿活力的釋放而影響你們。你們太陽系中的每一顆行星,都會散發出獨特頻率的引力波以及「標記」的能量。這能量是等離子體的(plasmic)亞原子帶電粒子,通過每個星球的北極而以幾何級數地投射出來。在某種意義上說,感覺上它們類似於「白洞」,其能量投射是超維的,這表示它是多維的能量,被更高維度所接收,並投射到你們的太陽系中。投射極點都有幾何的標記,幾何極點是由行星的運轉因子(rotational factors)(內部和外部轉矩)以及超維能量排放的振動率所決定,你們太陽系中每一顆行星和衛星都在支持著地球,反之亦然。


有個比較簡化的比較類比可以來形容行星及其衛星、太陽和其行星,以及原子與循環電子之間的關係。就是增加一個軌道繞行的電子會改變能量及原子的性質,甚至也會改變分子,增加的衛星會改變每個行星的共振能量,每個行星都會影響其恆星中心的能量。


航海家號及卡西尼號之太空探測器The Voyager & Cassini Saturn Probes


影像被勤務中的航海家號送回到地球,最近,卡西尼號太空探測器發現土衛八的特殊異常現象頗耐人尋味,也許這些是外星人存在之最顯著的證據。雖然事實上你們自己的星球上就充滿許多這種不被理會或確認的證據,可以恰當地稱之為禁忌的考古學。航海家號和卡西尼號太空探測器已經透露了土星的衛星土衛八上有不少極為特殊的反常現象,包括它有400萬英英尺長的赤道牆,六角形的隕石坑,盒狀的表面結構,和像高塔般的天線結構,黑暗與光亮層面及不尋常的環形軌道。


雖然主流科學已對此解釋過了,我們現在告訴你,即使現在你們有更開明的天體物理學家越來越認識到土衛八(土星衛星)是「人造」的,然而大部份還是不敢也不會嚴正表明這種脫離傳統的信念。我們告訴你,被稱為土衛八的衛星是這「環狀行星」最外圍軌道的衛星,是被極高度發展之外星人為著特定目的而放在那裡的。土衛八是個智能設計,並有很大的目的。



靈視Visionary


Arthur C Clarkes的靈視書--2001年太空漫遊』中,主角及發現者是 鮑曼 博士,其任務的真正目的是到土星第三大衛星土衛八探險,希望能接觸到地球和月球上埋在巨石下的社群。



當它靠近土衛八時,他看見一塊很像巨石的東西在表面上,他決定乘著分離艙出去,以便做更仔細的檢查。程序上只是一種場景,但巨石揭示其真正的目的,是作為一個星門,它打開並引入鮑曼的分離艙。在他消失之前,任務控制中心聽到他感嘆的說:「我在土衛八裡面......這玩意兒是中空的,裡面是無止境的...噢,我的天啊,到處都是星星!」


有趣的是,這本書所寫的是在航海家號和卡西尼號揭露土衛八上的「黑洞」之前。卡西尼號任務所透露的影像顯示,土衛八上之雷達反射有不尋常的特性,以及光與暗、亮度變化的神秘異常,就好像衛星部分是由人工或內部處理而照亮一樣。同時還透露,有一條不尋常的12英里 長與寬,超過800英里 長之線性牆,很像一個左右對稱焊接,直線跨越土衛八赤道。美國宇航局NASA的科學家並不是沒有注意到,其中一位大膽猜測土衛八顯然是「人為修改的」,同時也是太陽系中有高級生命之最佳證據的代表。有遠見的科學家Richard Hoagland進行許多有關土衛八的契機與限制,其中有許多確實是正確的。


你們的科學家都知道,土衛八的繞行土星是以一個不尋常的15度的橢圓形路徑,形成一個有趣的非平行路線圍繞土星。所有其他的衛星都精準地在土星環同一平面上繞行。衛星Phoebe,會以5度角變化,並以反方向流動。



我們告訴你,土衛八是「遠古」大角星人構造,其建築確實是一個正多面體的衍生物,事實上是可稱之為被截短的十二面體。卡西尼號圖像顯示,那不是真正的球形卻最像天體,實際上還有幾何線條附著在十二面體的物體上,雖然表面上有數十億年的冰和落塵,使得十二面體的特徵有點傾斜。


你們熟悉所謂「神聖幾何」科學的人都知道,四面體可以完全放入多面體的十二面體之中。展平的表面讓土衛八表面看起來一片片的,一些有遠見的科學家推測那是四面體的幾何表面,他們是對的。這特定的120度角星狀四面體間距已被證實。


土衛八確實是顆「人造衛星」,其建造是有目的性的,被特別放置在圍繞土星的軌道範圍中。它所放的位置,可以調節土星水晶交響樂的引力和頻率,投射出的頻率可以形成你們所稱的土星水晶環。





 

土星環The Rings of Saturn

人類早已知道土星與其他行星不同,當人類重獲觀察天體的能力,就意外發現它那不可思議的環帶,其獨特之美有別於其他行星。我們告訴你,土星和她的環帶在太陽系中扮演不可思議的作用。


土星環不斷的變化,並產生一致性的振動,調節你們太陽系的共振,以及地球上正在進行的揚升過程。土星環是由獨特的晶體所組成,會散發出和諧振動的共振協調頻率之歌。



土星代表大角星進到太陽系之物質與非物質領域的星門或進入點,更複雜的是,它是你們系統中圓環效應(Torus-Effect)的蟲洞。據航海家號探險者太空艙以及更多卡西尼號的觀察,土星的北極有一個明顯的雙同心六角形組合體,南極是一個橢圓形漩渦狀卵狀體。這讓你們主流的天體物理學家大惑不解。這是一個「以60為基數」的超維扭轉物理學(torsion physics)的現象,是你們當前科學尚未能掌握的。


我們告訴你,土星六邊形的極點會發射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遠超過地球(以及太陽系中的所有行星)從太陽所吸收的能量。六邊形幾何圖案是一個能量標記,其能量波的模式是所發射出來之扭力能量水平的指標。這不可思議的能量是來自另一個超維的宇宙。


整個「土星系統」有一個極大的監管力量,不僅會影響到太陽系,也會影響地球和人類。土星、土星環、和幾個衛星,特別是土衛二發射出的水晶諧波,是引力能量和等離子的龐大能量波,此時會直接影響到人類的能量。


地球場域的能量狀態與對每個人能量場的影響之間絕對存在著強烈的相關性,能量如日冕物質拋射,實際上是陰離子對陽離子的等離子比率,不僅影響人的行為,同時會誘導出影響人類氣場和Mer-Ka-Na脈輪的能力,而能更有效地進入各樣的多重次元、平行領域及時間全息圖中。


正如你們已知地球上存在著磁性門戶,收集太陽的巨大能量,同樣的,水晶門戶可以蒐集一致性的等離子排放及光波。


所有的力量都會改變地球的電磁及水晶場域,也會影響到你。土星系統在地球揚升時期造成加速的連貫性,確實,地球的揚升可以真正被定義為:擴展地球次元矩陣而進入水晶共振的更高領域。水晶網格絕對可以從土星系統中接收水晶代碼。


你瞧,土衛八是一個巨大的自動調整的電腦,能參與追踪並確實調節土星系統。它有特定的軌道路徑,目的是影響從冰狀水晶體所發出的環帶和模式能量波。它與土星反向軌道的衛星Phoebe,以及土星本身形成了三角狀態。



土星系統在結合宇宙與地球衛星在生命爆炸,就是所謂的「寒武紀放射Cambrian Radiation」(約在53千萬前)時扮演了主要角色。



最近,土星系統的啟動再次在行星變化上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在環境變化及能量提升部分,會將水晶格柵以及在阿肯色州及巴西水晶漩渦內的水晶太陽圓碟中編碼,這會與生物協同共生,將人類轉變為發乳白光的水晶-矽基體

你的Mer-Ka-Na脈輪系統會在能場內部產生一致性,會直接受到土星水晶一致性的影響而達到更充滿活力的最佳狀態,其內部是穩定的。那些狀態較不協調的人,會因地球場域不斷變化而受到不良影響,而在協調狀態下的人受到的影響較少。



地球衛星The Earth's Moon



地球衛星(月亮)讓地球上的物質生命得以發生。



除了這些基本用途之外,月亮對人類的影響是遠超過你們此時所能理解的,你們是透過你們所熟悉的科學,或神話和寓言去認知月球。有些人則是透過主流科學所稱為偽科學的「占星術」去了解月球,雖然你們過去和未來更高的文明都知道占星術在情緒、身體和精神方面是有影響力的。


月亮提供地球大量的服務,而地球也回回饋給月亮有利的服務。



月亮在靈性面影響人類都被遺忘了,這在當前與過去都沒有好好被理解。月球是絕對是有意識和有覺知力的,並在許多方面負責地球的能力,在地球層的能量中支持人類的物質生命以及精神的發展。


月亮的各階段中會有一些特定時期,讓人類可以熟悉並用來尋求更深入的了解。某些階段加上其引力和光,絕對可以平衡人體的能量場,其中當然也包括心智體和情緒體。我們告訴你,如果沒有這個有生命的「月亮週期」,你的做夢、進到重新校準重要領域的能力,也就是你所稱的睡眠狀態,就不能那麼輕鬆或有效地進入的。正如月球帶來的反射,提供光給黑暗的地區,有生命的月亮是這樣協助你獲得你生活行動明晰度,會越來越理解如何向不確定性或陰影之地前進。


月亮反射之光與太陽直接光線是極為不同的,它以相當不同的方式影響你。然而,在許多方面太陽光對你的福祉至為重要的。月亮效應在地球之月亮週期的特殊階段,與人類情緒及能量場之間,其豐富的相關性遠超過光線變化的層級。月亮場域的能量波會依月亮時期而異。



晶電場Crysto-Electric Aura


大家都知道人體生物學會產生一個類似地球的電磁場,而我們告訴過你,人類的能場會轉移為晶電場(CEF),會有更多不同陣列的電路、頻率、效能和顏色。同樣的,地球電離層和磁層正在轉移。


2012年是極端變化的一年,而輝煌的事件是,2012年的揚升也是密集的巨大頻率移動之時。當144晶格於12-12-12 完成時,地球頻率會急遽增加,地球場域的狀態與每個人能量場之間具有強烈的相關性。我們告訴你,一切影響地球場域的東西都會影響到你,這是物理學上的誘導。因此,人類能量場必須轉變為晶電的Mer-Ka-Na,才能得到最佳化的向上提升,並能處理各種變化所帶來的危機,新的電路會在同調光(coherent light)中運作。

這就是我們將傳訊「維護能量場的重要性」列為「麥達昶之鑰」教導之基石的原因。在過程中,有生命的寶石與同調的披水晶(coherent phi crystals)都是重要的工具,花點時間去研究單折射率與雙折射率寶石結合青金石(lapis lazuli)所提供的能量,我們教導過建立「麥達昶能量盾Metatronic Energy Shield」可適用於晶電能量場。


這不止能鞏固晶電能量場,還能共生共榮地協助並造成「生物一致性的提升」,現在可以在人體細胞內更有效地投射出來,事實上,在水晶時代你所稱的揚升是在人的心。

那些處在不協調狀態的人更容易受到地球能場變化的影響,而處在和諧一致狀態的人則有能力處理一切改變而沒有能量場電路阻斷現象,這是透過地球外部的「駐波」赫茲頻率增加而產生機轉上的均衡所致。


我們告訴你,我們告訴你,壓電寶石(piezoelectric gems)以及蛋白石(opal),對於土星和月球變化而形成揚升地球的能量是極有幫助的。


結束語Closing

這是個豐富的時期,陰影正被消除中,能量正轟擊著地球,這是在智慧及神聖愛心之中所做的。


現在,浸泡著地球、格柵及人類的巨大的能量是無盡的,從行星、衛星和恆星而來的日冕物質拋射、伽瑪射線能量和諧波,這些來源是從你們科學家無法想像的。土星和你們的月亮都扮演著關鍵的角色。


這是量子的,是超維及多重次元的,這是神聖的智慧。


我是麥達昶,與你們分享這些真理,你們是深深被愛的。


一切如是。


 


轉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TJckMteXHBKq7dgJsAnwZs7XEg--/article?mid=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