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請問"浪漫的愛"有什麼意義嗎?它是不是宇宙存在形式的一部分呢?

 

 

 

DATRE:啊,浪漫的愛,你使用了"浪漫"這個詞.在這個星球上,"浪漫"來自於你們的"基因",不是"真正的你",而是物質結構中的"基因",讓你被其他的個體所吸引.你可以吸引其他個體,並對他/她產生好感,但不一定需要進入"浪漫"的情景中.這根據個體的不同而不同.比如:有人對"愛情"非常感興趣,他們喜歡讓自己從中"跳入跳出";有人則更喜歡柏拉圖式的純友誼愛情.無論是哪種情況,你們都能從中學習.但是..."浪漫"基於你們的"基因".有人易動感情,能從別人身上感覺到更多的"浪漫",這都由身體中的基因所決定.這也是你自己想經歷的體驗,因為你為自己設置身體.

 

 

 

問題:請問真愛是否能夠促進我們的"個人成長"? 那些"虛情假意的愛"總會牽絆住我們,讓我們停滯不前.

 

 

 

DATRE: 不.沒有真愛,也沒有虛情假意的愛.你想讓自己的內在如何成長呢?如果你認為這只是"躺在床上的事情",那麼過了幾年,沒有了新鮮勁,你就會對此感到厭倦.然後你又會被生活中其他的"東西"或個體所吸引,這樣2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很難持久.

 

 

 

你看,你們的性格構造是完全不同的.動物有自己的交配季節,但人類卻將這個"交配的開關"打開,從來沒有關閉過.這是你們人類這個"種族"想進行的體驗.因此...為什麼有人結束一段感情時,你們會非常悲傷與絕望呢? 你們從來沒有關上過那個"開關",它本來就是人類"群體意識"想體驗的事情 - 你到底想體驗什麼? 這才是你們需要去處理的.

 

 

 

問題:請問浪漫的愛是人類的本能嗎? 或者這是我們為了結為夫婦,想"成雙成對"所產生的行為呢?

 

 

 

DATRE: 成雙成對是ok的.即使2個人在一起,這當中也很多不同的"情感".這都取決於你自己想從這段感情中學到什麼.如果你想要"頭腦的刺激",認為2人可以在一起生活結婚,這很好.但如果你被他/她所吸引,只想要頭腦的刺激,不想與他/她一起生活,不想結婚,這也行.這是你為自己設置的基因變數,也是真正的你想去體驗的.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在一起後,很快又會分手.原因很簡單:因為其中有一個人開始了"激烈"的改變,而另外一個人卻還想維持原樣.無論是男人和女人,女人和女人,或男人和男人之間,都是一樣的.如果你們進入一段感情,只是基於"性愛"的基礎上,那麼你們只能在這個星球上到處興奮地跳來跳去.這都由你自己決定,你設置/控制自己的物質結構.

 

 

 

問題:我們所愛的,是他人的靈魂嗎?還是說:我們之間有前世之緣?如果沒有做過前世回溯,遇到另一半的時候,我們是否會容易一見鍾情呢?

 

 

 

DATRE:好吧,你看,又來了,那個你們稱之的前世.你們總是想要和同樣的人保持在一起,無法分離.如果一定要這樣,那麼...這是你們物質身體中基因的問題.這要回溯到你設置物質身體的"時刻" - 讓我們這樣說吧:投胎前,你選取了一個自己想體驗的基因.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們進入物質層時,很少關心自己的"選擇"(不瞭解真正的自己,默認選擇).因此...你們更喜歡和以前曾經在一起體驗過的"家庭"保持聯繫.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希望自己的後代繁衍下去,以確保自己"死"後,能夠繼續投胎在同樣的家族.

 

 

 

因此,你看,這都來自于你們的基因.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你不停被"同樣的人"所吸引,因為你每次投胎時總想進入同樣的家庭.

 

 

 


現在,一個真正想進行"個人成長"的個體,是"不會"選取自己"上一輩子"所體驗的"基因"的.在你們的"基因池"中,堆積了成千上萬年的基因,多到你無法想像自己的身體中包含了多少.那麼,為什麼每次還要重新選擇一樣的呢?為什麼不選擇有趣的?而不是選擇每一輩子都做"窮苦的農民"? 不要笑,Aona和John就在前世回溯中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一對可憐的夫婦,在每一次回溯中都是農民.他們做了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從來沒有"留意"過真正的自己.而且還總是非常煩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老是"農民"? 我們試著想做的,就是讓你開始留意/覺察"真正的自己".

 

 

 

也許有人會說:"好吧,原來這都來自于我的基因.我還真是可憐啊." - 喂,那你有沒有想過去改變它們呢?你們有成千上萬的基因,為什麼不試著做些不同的事呢? 你可以先選擇這個,然後再試試那個,去擴展自己,推動自己 - 這才是真正的成長過程,而不是坐在家裡不停抱怨.

 

 

 

還有人會說:"好吧,我想成為一個鋼琴家.可我覺得我無法彈得那麼好." - 你怎麼知道?你瞭解自己的基因在1萬年前是怎樣的嗎?雖然我不認為你們非常清楚 - 但是...它在那裡.這個星球上的很多人,都試著做過很多事情.為什麼有人非常出名?如果做回溯,你會發現他們一直都是名人.他們做了一次又一次,因為他們喜歡出名.比如:Eva Person, Marilyn Monroe,或者...那個誰...

 

 

 

JOHN:Madonna!

 

 

 

DATRE: Modonna,對,這3個人.她們認為出名是件非常有趣的事.因此,你為自己選擇基因.但是,在你選擇的時候,你需要保持"覺知".這就是我們能夠告訴你的.如果你想去做什麼,那就去做吧.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了,因為...來到地球上的新能量正在支持著你們.

 

 

 

也許有人嘗試後,可能會說:"我試過了,試著彈鋼琴,但沒有成功.這都是Datre的錯." 不,不是的.你所做的都是為了自己的成長."出去"吧,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能夠讓你去體驗.你們擁有非常非常多的基因.開始"玩耍"你的生活吧,而不是將它看的那麼"悲觀".如果你能夠真正"玩耍"於"生活"之間,那麼它就不再是悲觀的,而是越來越好.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682f5e01015p8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