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 第四十六場集會


1981年四月15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


 


發問者: 可否先告訴我器皿的狀態?


 


RA: 我是Ra, 掃描這個器皿目前的肉體能量水準極度低落, 並且正遭受攻擊.這狀況將會持續[你們時間度量的]幾個星期. 無論如何, 這個器皿的生命能正逐漸回復先前的水準中.***


 


發問者: 我剛才在想, 如果一個實體極化朝向服務自我的途徑, 憤怒對於該實體也有同樣的物理效果嗎, 如同作用於服務他人的實體一般? 它是否也會造成癌, 或者它的催化效果只作用於正面極化的實體?


 


RA: 我是Ra, 催化劑機制與一個心//靈複合體選擇的極性無關, 端看這個催化劑被用在什麼地方. 因此有意識地使用憤怒經驗朝向正面或負面極化的實體不會經歷身體催化劑 而是將這個催化劑用在心智配置上.


 


發問者: 我不確定我瞭解這點. 讓我們舉個例子: 一個朝向負面途徑極化的實體變得憤怒, 假設他因此得了癌症, 運行在他身上的原則是什麼?


 


RA: 我是Ra, 我們看到你詢問的重心如果得到你的允許 我們將以不同的方式回答這特定的詢問.


 


發問者: 當然可以.


 


RA: 我是Ra, 正面極化的實體察覺到憤怒, 這個實體如果在心智上使用該催化劑, 祝福並愛這個憤怒, 於是它有意識地在心智中強化這個憤怒 直到紅色光芒能量被覺察到不只是愚蠢而已, 而是隸屬於靈性熵數(entropy)的能量, 一種隨機無秩序的能量*.(*譯註:熵數在物理熱力學上表示無法做功的熱能, 靈性熵數即等同於無法用來做靈性工作的能量. – Carla.L.R.)


於是正面的態度提供意志與信心繼續這個密集的心智經驗讓憤怒被瞭解, 接受,並整合到心//靈複合體之中. 做為憤怒對象的其他-自我因此被轉化成一個接受、瞭解、適應的對象, 這一切被再度整合的過程 使用憤怒起始的偉大能量.


負面導向的心//靈複合體以類似的方式 有意識地使用這個憤怒, 拒絕接受憤怒--這股未被導引或隨機的能量, 相反地, 透過意志與信心, 將這股能量導入實用的方法發洩這股情緒的負面層面, 好藉此控制其他-自我, 或者控制導致憤怒的情境.


控制是負面極化使用催化劑的關鍵, 接受是正面極化使用催化劑的關鍵.


在這兩個極性之間 潛藏著使這股未被導引且無方向的能量創造出身體複合體的類比你們稱之為(肉體)組織的癌症腫瘤.


 


發問者: 那麼 以我的理解 你是說如果正面極化的實體無法接受其他-自我 或者 如果負面極化的實體無法控制其他-自我, 任何一種情況都可能造成癌症. 這是正確的嗎?


 


RA: 我是Ra, 這只有部分正確. 首先的接受或控制屬於自我, 依照實體的極性而定. 如同許多事物 憤怒需要被愛與被接受為自我的一部分, 或者被控制為自我的一部分, 如果該實體想要做功的話.


 


發問者: 那麼 你是說如果負面極化的實體無法控制他自己的憤怒 或 無法在憤怒中控制他自己 他就可能會引發癌症? 這樣說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相當地正確. 負面的極化對於控制及壓抑有很大的需求.


 


發問者: 壓抑什麼?


 


RA: 我是Ra, 任何心智複合體的扭曲, 你或許會稱為情感上的扭曲, 它的本質是無秩序的, 為了使它變得有用, 負面導向實體需要先去壓抑它, 然後帶到表層有組織地使用. 比方說, 負面極化的實體控制並壓抑基本的身體複合體需求 如性慾, 當有機會與其他-自我進行性行為時 該實體能更有效率地執行這件事.


 


發問者: 那麼 正面導向的實體 與其嘗試壓抑情感 寧可平衡情感 如同先前通訊所言, 這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並且 闡明瞭合一(unity)之道.


 


發問者: 那麼 癌症是個訓練的催化劑 大約以同樣的方式運作於兩個極性 但創造出兩個方向的極化, 正面與負面, 依經驗該催化劑的實體之導向決定, 這樣說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並不正確因為催化劑是無意識的 並不與智慧一同工作, 毋寧說它是學習/教導機制的一部分由子理則在你們空間/時間開始之前即設定了.


 


發問者: 當一個實體得到癌症 卻不是有意識地知道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 癌症在這種情況如何發揮學習/教導的作用?


 


RA: 我是Ra, 在許多情況該催化劑沒有被使用.


 


發問者: 使用癌症催化劑的計劃(藍圖)是什麼?


 


RA: 我是Ra, 這個催化劑以及所有催化劑 都是被設計來提供經驗, 這個第三密度的經驗可以被愛與接納 或 被控制. 這裡有兩條路徑. 當兩者皆不被選擇催化劑失去原先設計的功用 該實體繼續其人生直到催化劑擊打到它 促使它形成一種偏見: 偏向接受與愛 或 分離與控制. 在這裡不缺空間/時間讓催化劑發揮功用*.(*譯註:此處也可以解釋為多的是空間/時間讓催化劑發揮功用.)


 


發問者: 我假設子理則或理則的計劃是為了正面與負面極化的社會記憶複合體,含第四密度及更高的密度, 你可否告訴我對於這兩種社會記憶複合體的計劃之目的 以及它與庫侖定律或正負電性的關聯, 或任何其他方式告訴我們?


 


RA: 我是Ra, 這個器皿越來越疲倦, 我們將再次與你談話. 我們指出一個可能性, 不會進一步傷害到這器皿, 大約每週兩次集會 直到這段 (充滿)攻擊潛能與十分低落之肉體能量 的期間過去. 容我們說與這個小組在一起是好的 我們欣賞你們的忠實. 在結束這次工作時間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 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 好讓這器皿更舒適, 或改善這個通訊?


 


RA: 我是Ra, 每一位成員在支援器皿方面做得很好器皿對於其目標也保持穩定(步伐). 你們是謹慎認真的, 一切都好,我們提醒你注意附加物的排列與方向 是否有任何鬆散之處.


我是Ra, 我的朋友們,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向前去吧!


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Adonai.


 


轉載自—星際聯邦地球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