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Datre能談論一下人類性愛的問題嗎?還有宗教的問題?

 

 

 

DATRE:這些問題取決於你的信念系統.你們出生在不同的家庭環境中,如果父母不教導你,你懂得區分嗎?你的父母告訴你:性愛是不對的;你應該信哪一個宗教;你的父母說:你要做這個,要做那個.你的老師告訴你這個,這個和那個.這就是你們的成長方式.直到成年了,你能夠為自己決定了,才會說:"這不是我想要的".

 

 

 

父母說性愛是不好的,但孩子卻看著他們說:"為什麼呢?我實在是搞不懂" - 如果媽媽說性愛是壞的,那為什麼媽媽還要和爸爸做愛呢? -你看,這就是你們的小嬰兒來到地球上的方式.這也是小朋友從中"觀察"家庭環境所發出的疑問.無論你來自單親家庭,雙親家庭,或者孤兒,在這個成長階段中,各種不同的因素都在影響著你,然後你為自己決定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你仔細觀察孩子們,就能發現每一個孩子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從一個孩子的眼中看出一個40歲的人;你同樣也可以從一個孩子的眼中,只看到嬰兒的丫丫學語.內在有著40歲的孩子,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也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你們去觀察觀察吧,看看這個星球上有多少丫丫學語的孩子,還有多少內在有著40歲的孩子?

 

 

 

好吧,我們現在又回到了"觀察"上.那些內在有著40歲的嬰兒,知道自己要來這裡幹什麼.現在,你們長大了,這並不是說你需要永遠保持在當初來這裡的"目的"上.你可以去"挑戰極限",開始真正的生活,而不是就這麼坐著"存在"著.

 

 

 

問題:我一旦陷入愛情,就變得非常盲目.我的情緒非常高昂,不知道該如何平衡自己?愛的力量太強大了,我無法控制住自己.

 

 

 

DATRE:是的,你們的性欲是物質身體中最強烈的感情.現在,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你都瘋狂愛上了一個人.那個人佔據了你的所有生活,你就是想要他/她.這樣做,你是以物質結構中的情緒來工作的.那麼,那個真正的你到底想要什麼呢?它可能會說:"不,這可不是我想去做的".因此,你跟著自己的情緒,進入了"相反"的方向.那麼到最後誰會"贏"呢?你是想進入情緒的物質感情中,最後不得不以"分手"來解決事情?還是說,你一開始就避免了這樣的情況,直接跟著真正的自己,走到你應該走的道路上呢?

 

 

 

活在物質身體中是一件"複雜"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停說:"觀察,觀察,觀察!" - 在你的面前,你是有線索的.你為自己創造生活的每一秒,你為自己畫像(創造實相).現在的問題是:你能夠對擺放在自己面前的"畫面"保持多少覺知呢?那個真正的你一直在這些畫面中告訴你"線索/標誌/資訊".有時你們就在它的面前走來走去,卻完全無法注意到.你們從來不去留意它們.這也是為什麼有人的生活與別人完全不同.因為他們能夠觀察到自己為自己設置的畫面.

 

 

 

有一句話很好,它說的是:"不要強迫推動河流,你要跟著它流動" - 你不是莽撞地強迫"撞上"自己的未來;只要你能成為一個觀察者,你就會像磁鐵一樣,未來將會自動被你吸引.因為,你開始與物質身體一起"流動",你融進去了.你們一起合作,瞭解和領悟擺在自己面前的"畫面".一旦你開始觀察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就會跟隨,你的生活就會慢慢變得"順暢".如果你一直讓自己處於情緒的苦惱中,你就無法融入進去.穿過苦惱,穿過絕望吧,然後有覺知地對自己說:"夠了,我不再需要苦惱了.現在,我要睜大眼睛,看看這到底發生了什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只要基於這一點,你的生活就會慢慢改變了~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682f5e01015qh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