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裡特(Gerrit)是何許人氏,請參見我博客的左側。感恩格裡特耐心地回答大家的各種問題,以後會陸續地將一些比較有普遍意義的問題翻譯出來(刪去涉及到個人隱私的內容),放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感謝有友相助翻譯此文,心中充滿感激。





 





******





 





問:





 





我無法找到生命中的激情。我也無法理解他人的生活,他們看上去那麼開心,我卻又是如此地孤獨。為什麼我會在地球上選擇這種生活?我又如何才能找到人生伴侶?伴侶對我來說重要嗎?還是說我註定要一個人走下去?





 





答:





 





你的能量場是很美的,彰顯出一位歷經滄桑、充滿智慧的靈魂。我感覺到你在某一世中曾經是一位高級女祭司。你有很深的靈性連結。但是你和社會中的其他人卻沒有什麼連接。實際上你不怎麼關心這些人,你也不瞭解他們生活中的問題,你的意識全部奉獻給了神的領域。人們仰望你,崇拜你,但他們同時也隔絕了你。在那一世中,你同樣是孤獨的,但你並不介意。你的信念是,當你不和他人產生連結時,你才能觸碰到神靈。





 





那麼你今生今世來到地球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你今世的目標就是學會更加腳踏實地地生活,與他人產生連結。可以說,你想要走出那個“宙宇”。





 





如何達成?





 





一:覺知到自己的本來面目。請意識到你的內在很美麗且充滿智慧。認識自己,是你能夠在地球上紮根的前提。





 





:你的內在有一個被忽視了的小孩子。在你的腹部居住著這位不快樂的小女孩。她覺得你並沒有好好待她。你應該去找到她,陪她玩耍,讓她開心起來。更多地把意識之光放在腹部。你的內在孩童便會幫助你與地球連結,教你何為真正的快樂。





 





三:在靈性層面與地球母親連結。與她交流,感受她的存在。在這方面你是有天賦的。她會幫助你找到前進的道路,教會你如何去愛世人。你有個根深蒂固的信念:靈性和孤獨是綁在一起的。但這個信念並不正確,地球母親會教你如何做。





 





四:把這些道理解釋給你之內的女祭司聽。告訴她,現在是時候真正地腳踩大地、與他人取得連結了。告訴她,這裡有她的一席之地。告訴她,人們在等著她。她不會迷失自我的,相反,她將成長。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nnx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