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你們是否能講講"合併宇宙"或"合併現實世界"的問題呢?現在這裡的振動太混亂了!



Datre: 
那兒沒有合併宇宙,沒有合併現實世界(實相的融合).



也許現在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提及你們的"現實世界".你們似乎都對"現實世界"感到困惑.現實世界不是由別人創建,讓你去體驗的東西.換句話說,它不是"別人"創建的異國他鄉 - 你形成你自己的現實世界/實相!



讓我們從"心念"和"頭腦中的想法"開始.(頭腦中的想法:頭腦連接的主意或想法) 如果"心念"或"頭腦中的想法"沒有付諸行動,那什麼也不會發生.只有當"心念"或"頭腦中的想法"付諸行動後,它才能變成時間中的"空間"
-
也就是你所在的現實世界.這才能導致你們稱之的"時間"的移動.所以只有"心念"和"頭腦中的想法"進入行動時,才會創造出你們的"時間",讓你們的時間"運動".就是這種運動的能量創造出你所在的現實世界.



接下來,我們來討論你們進入的"不同"現實世界.因為一切同步發生 - 你們有不同的"移動"或不同現實世界中的"時間移動".我們曾講過:每一個行為/動作都會產生其它的行為/動作.舉個例子:美國總統甘迺迪的遇刺.它是發生了?還是沒發生?還是處於每個變數之間呢?這裡的每一個變數都被歸納入不同的現實世界範疇.那兒有人說一切都已發生,包括所有你經歷過的"一生"都已經發生了;換句話說:它們是"註定/命定的" - 可事實並非如此.以甘迺迪為例,從他死亡的角度來講,那兒有多少不同的變數呢?有多少其它的場景可由此"撰寫"出?在這些差異中,你又希望追隨哪一個現實世界?



你們一直擁有選擇.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開始覺得混亂,因為這裡的選擇太多,而你們又要開始理解"那兒有很多選擇",所以你們變得有些沮喪.由於這個星球上能量強度的提升,你們變得分散,再加上你們現今的"生活行為"充滿了噪音與混亂,很難讓你知道你想走哪一條路.你們甚至很難與自己的身體保持溝通.你們沒有覺知到物質層是如何的干擾.你,在物質層之外,運作地相當完美.可一旦再次爬回身體中時,沒過多久,就開始失去你與身體之間的聯繫.



現在,這裡所發生的是 - 你們很難為自己找到一條路,因為一切都太混亂了.你是那個不得不將"心念"或"頭腦中的想法"付諸行動,用以維持一個現實世界的人.換句話說,你正試著通過選擇,保持一個你想用來體驗的現實世界.假如一切是平靜與安寧的,那麼要做出一定的選擇並不難.在每一天中,你都在做選擇,因為物質身體 - 在行動中 - 就會創造出"現實".



現實世界不是由外部創造的.你們星球上的每一個現實都由一個物質結構或在某一特定的"思維"模式下合作的"結構"創造出來.因此,你進入其它的現實世界,你從冥想中回來說:"啊,那個現實世界真是太出色了!" - 可那個現實,無論在任何時間點,都是被物質個體創建,而你在其中體驗的.現在,你也許會問:"為什麼它不是註定的?如果我能去那裡,並且那裡已經創建完成?"
-
不,沒有已經完成,因為沒有"時間" - 只要你把"時間"當做一個序列,就不會讓自己感到太困惑.



有人已經完成了一個"未來";有人完成了一個"過去";還有人完成了一個你所在的現實世界.當"你"進入"那個"現實世界時,它已經在"那裡".但是,你的存在 - 你帶入你的"想法"和"心念/思維" - 就能改變2樣東西:你和那個現實世界.



大概中國有句俗語:"一隻蝴蝶的撲動,能改變世界的氣流" - 這聽起來似乎很遙遠,不可能 - 不,不是.



不知出於何種原因,這個星球上的男人和女人如此根深蒂固地認為自己微不足道- 他們不承認他們的"重要性".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都非常重要,不僅對於你自己的進化,還針對于你們現實世界中的每一個人和一切事物的進化.



假設那兒有一個荒廢的社區,一團糟,到處充滿犯罪,有尖叫的孩子和生氣的父母...你們稱它為:貧民窟.接著這裡的婦女開始一點點聚集在一起:" 這裡沒有人管,那就讓我們來做點什麼吧.我們不想再看到孩子們被殺,不想再讓他們沾染毒品" - 於是母親們開始合力改變,她們開始打掃,修葺和粉刷房屋....接著發生什麼了呢?這時孩子們也開始改變了.放學後,孩子們都想回家,因為他們好奇母親今天做了些什麼.最後,慢慢的,整個社區也就改變了.



以前,人們都想搬出這個社區;但現在,人們卻想在這個社區內買房子.反之亦然.假設你們有一個美麗的舊社區,這裡的老人去世後,一個"無所作為"的家庭搬入.接著社區內的另一家人說:"我們也要搬走,不想住這裡了" - 接著另一個"無所作為"的家庭又搬入.慢慢地,這裡就會變成"貧民窟".



ok.
我們想說的是,你們沒有認知到個體的重要性.你自己就是那個創造現實世界的人!直到你們能覺知自己有多麼重要時,改變才會發生.也許你會說:"好吧,一切都是原樣,沒有什麼變化嘛"
-
不,這不對.那個唯一需要改變的是 - "你!" 也許你又會說:"就我一個人嗎?" - 有多少次你看到某些人,他們"一個"人就能做出重大的改變?你是要成為那個不斷呻吟和抱怨"我想離開這裡"的人,還是想成為那個好好審視自己,並說"改變是必須的.我要先改變自己,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的人呢?



那些你開車或走路經過的地區,或被你們稱之的貧民窟 - 這些地區都不是你的現實世界.它唯一能成為你的現實世界,是你搬入那個現實,成為其中一部分的時候.這也是我們曾談論過的:人們在閱讀報紙或看電視時,往往會感到悲傷,因為他們捲入自己的情緒.在那一點,你在觀看或閱讀其他人的現實世界 - 它們都不是你的,所以情緒在這裡無用.除非你想深入自己的存在,完全陷入情緒中,讓它變成你不得不體驗的"真實"體驗 - 是你經歷這樣的體驗到達如此程度,令它成為"你的".



要進行"表面上"的情緒參與,是ok的.但是,等表面上的情緒過後,你就要放掉它.就好像看電影,你陶醉於劇情,又哭又笑.於是你說:"這是一個現實世界" - 噢,是的,它是一個現實,但不是"你的"現實.它唯一能成為你的現實世界的時候,是你深入自己的情緒,體驗它的時候 - 這樣它才能對你成為"真實"的.除此之外,你還說:"我在馬路上看到了一場悲慘的交通事故,看到了所有受傷的人..." - 好吧,這是"你的"現實嗎?或者你只是在"觀看"一場現實?它對你來講是"真"的嗎?你想走出車外,參與進去,成為那個現實世界的一部分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它就會成為"你的"現實.如果你只是"觀看"它,並駕車離開 - 把它當做一幅畫面的話
-
那麼它就不是你的現實.只有你進入身體(物質行動)中時,它才是你的現實世界.如果你想呆在那兒幫助所有人,直到救護車到來 - 你讓自己完全參與進去,這才是你的現實.如果你開車離開,它就不是.這就是當中的細微區別 - 但它們非常非常重要. 其中一個是完全捲入情緒,使其成為"你的"現實;另一個則是"觀看"一個現實存在.



ok,
現在回到你們星球上發生的混亂.那兒所發生的事情是:來到地球上的新能量,正如我們所說,它們是不同的.它們有別於你們以往經歷過多年的能量.目前的情況是:個體的"無能力/無才能"使其無法使用這些新能量.



現在,你們的星球上有著大量人口.一旦人口數量增加,你們就會擁有巨大數量的 - 說出的語言"想法"振動. 當你把來到地球上的新能量,也就是純粹能量 - 一種具有不同振動品質的"未分化"能量與所有人類的"想法"聲音振動混合在一起時,就會獲得一個非常不同的振動能量組合.



其中一個導致混亂能量的原因是:人們現在說話已經超過以往.換句話說,大家都喜歡使用電話.他們將手機放在耳邊,邊走邊說.即使對著機器講話,他們的聲音振動也已經傳播出.現在全世界有多少人攜帶手機呢?你們還有大量的電視,收音機...都是聲音......



那兒還有沉重的雜訊來源於世界各地的體育賽事.你們還開始與電腦講話,發送聲音郵件等等.



你們有許多攜帶不同振動的儀器設備.你們有不斷傳播振動的信號塔.每隔數英尺就有一個信號中續站,用以容納你們的手機傳播.無論你是在大街上談話,還是車裡或建築物中,它們都能接收到你的"聲音".這些聲音信號是重複的,如果傳送地太遠,它還會再次重複.所以這些聲音振動被傳播了多少遍呢?所有這些"靜態"的振動填滿了你們的大氣層,你無法遠離它 - 到處都是.



一切都在不斷地發射與傳播.但問題是,當你們擁有太多信號中續站時,就會殺死鳥類.人們想知道為什麼某些種類的鳥會在某些地區內滅亡 - 這是因為放大的聲音,它們被接收並以更強的程度進行傳播,導致鳥兒不知道該去哪裡.所以在中續站周圍總會有大量的鳥兒死亡.



你們還有飛機噪音,汽車噪音,工程隊施工的聲音.你們的整個星球,在最近50年中,這些噪音已經加劇到如此程度...ok,這樣講:如果你讓一個50年前,從來沒有經歷過這些的人"穿越"到今天的現實世界中 - 他們將會在這樣的噪音中發瘋,因為他們的物質結構無法忍受這樣的振動和噪音度.



那兒還有人在唱歌.他們稱那為唱歌.他們站在麥克風前尖叫,觀眾也跟著尖叫.你們沒有覺知到,你們的星球已經變得不再安靜 - 沒有任何地方是安靜的.有人想知道這些混亂是從哪兒來的,並想離開它,但卻沒任何地方可去.因為那兒沒有任何安靜的地方,即使你進入地球上最偏遠的地區 - 噪音依然存在.



也許你會說:"不會吧,這裡好安靜啊"
-
這是因為對比...這是與你的習慣互相比較的結果.這也是為什麼有的住在相對小城市中的人喜歡進入大城市.如果他們喜歡大城市中的刺激,就會感到十分開心.因為他們的身體能感覺到這些噪音和混亂,並躍躍欲試,他會說:"哇,這太棒了!" - 而那些生活在大城市中的人,已經很習慣,甚至聽不到這些噪音了.



你看,這就是混亂的最大原因之一.你們問及宇宙,問及現實世界,這都與之無關.你們星球上的所有現實世界,全部是吵鬧的.你們的現實世界不夠安靜,還有一個原因是:在你們的現實世界中,你們只能前進,不能倒退.



那兒將會有一個時候,你們的星球將會變得較為安靜,但這需要一段時間.不僅僅是因為你們星球上的人口數量 - 還有是因為:"我需要被聽見被關注(所以我要說話)"-沒有人願意傾聽.然而,作為一個個體,就是傾聽和觀察才能讓你從中做出巨大的進步.在觀察,傾聽和分析自己中,你就能從中找出自己.如果你總是不停嘮叨,就無法"找到"自己,因為你不"允許"自己與自己連接 - 你需要與真正的自己連接.



這並不表示你不得不停止工作,不得不冥想,不得不去做什麼事情.但你並不需要不停說話 - ok,讓我給你們舉個例子.每一個在靈媒社區的人都希望玩點什麼,他們想要上一門"課"或獲得一些"教訓"什麼的.好吧,不管你在那個國家或你的年紀有多大,我都會給你上課.



然後抽出一天時間,從你早上醒來直到晚上準備睡覺,回想一下你今天經歷了多少次對話?在其中,有多少對話是實質性的,有多少對話又是喋喋不休? 這將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你會說:"嗯,我上班時不得不說話啊"
-
是的,我們明白,因為我們也在通過某人對話.你們上班時不得不講話,但有多少是你必須講的呢?你需要說話,需要溝通,但你也需要"沉思" - 這是你們現在不再做的事情了.一個女人說:"我最喜歡泡澡.那兒有香薰和蠟燭,在澡盆中,是我唯一不會被打擾的時候" - 如果這是你享受的事情,那就進入澡盆中,傾聽你所經歷過的一天吧.



與小孩子在一起的男人或女人 - 你不需要不停與小孩子講話.你會發現那些滿足的孩子是安靜的,不是喧鬧的.這些孩子對任何事物都感興趣
-
但他們不會一直嘮叨.他們從你們身上學會嘮叨 - 這就是小孩子唯一學習的方式:模仿你們經常做的事情.如果你總是不停嘮叨,小孩子會怎樣呢?他們就會認為這是生活的方式.然後你給他/她買了一部小玩具手機,他們就會拿著不停說啊,說啊,說啊 - 因為這是爸爸和媽媽所做的事情.你看,你能教會他們什麼?孩子們喜歡追隨你們的行為,而且還經常不聽你的話.所以停下來,好好審查你自己的行為,這才能發生改變.



試試吧.看看有多少事情你認為很重要,需要被說出;然後又有多少事情只要你不說話,就能夠完成的? 或者光說不做,只是說說而已? 你看,你並不需要不停地說.有時一個微笑就足夠了." 有人說:"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 他們只是習慣於講這句話,並不意味著任何事情.所以你也微笑說"謝謝"就好了,不必為此大費周章.



這很有趣.你們的星球已經成為了一顆"嘮叨/喋喋不休"的星球.問題是,你們在喋喋不休時還想被"關注"和被"聽到" -因為這是你們唯一能夠找到自己"有效性/正確性"的方式. "發出吱吱響的輪子需要上潤滑油" - 所以我必須讓自己成為吱吱響的輪子,這樣別人才注意我.有人注意到了一個"安靜"的人,並感到驚訝:"咦?我怎麼不知道你在那兒?怎麼沒聽你說過一個字?" - 你說,有什麼好說的呢?



你要親切待人 - 是的.但那些人並不關心你的生活故事,不會比你關心他們的更多.你假裝對此感興趣,這真的不重要,那只是基本的辦公社交.但一個好朋友是不同的,可你們談論了10-15分鐘以後,還有多少需要說的呢?



謝謝,我們是Datre~

 

 

 

 

 

 

 

感恩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413-datre-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