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做,並建議按照順序做的項目: 
順序頁數執行提醒說明 
185每天早上,除非感受到了感恩的感覺-對這嶄新的一天,以及對生命中我所感激的一切-否則不要起床這麼做就是在強而有力地創造你的一天&當中的事物。而且若沒有感激之情,所發出的思想&感覺就都會是負面的。剛開始練習時,會花一點時間,所以若怕遲到,請提早一點起床。 
2看"The Secret 每日自我激勵短片"其它時間有空就多看也沒關係!請到http://soultw.com/st/ 加入會員&下載 
332挪出幾分鐘來靜心,設定一個意念:我是自己思想的主人每天做,這是主宰心靈的方式之一建議看完短片後馬上做,效果更佳! 
431向宇宙做出宣示:所有好的思想都是強而有力的;任何負面的思想都是脆弱無力的。你想什麼,就會帶來什麼。如果有負面的思想,就會吸引更多的負面思想。記得宣示完再出門吶~ 
583每天結束時,在你睡覺之前,去想想一整天所發生的事。如果有任何的時刻或事件不是你想要的樣子,那就改用能使你滿意的方式,在心中"重播"一次。當你完全依照你所要的樣子,在心中重新創造這些事件,就等於清除了當天的頻率,並為明天發出新的訊號和頻率。  
651向宇宙做出宣示:生命是多麼輕鬆!生命是多麼美好!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向我而來! 重播之後,做出宣示再睡,保證睡得香甜! 
      
每天都做,但不限定時間或遇到相關事情再做的項目: 
141感受興奮、喜悅、感激&愛每天做。這會引來更多美好的感覺,以及讓你感覺美好的事物。感謝人生所有的事!光是練會這點,生命就改變了! 
2161祝福、讚美你生命中的一切當你祝福、讚美時,你就處在愛的最高頻率上!同上 
345閉起你的眼睛(杜絕令你分心的事物),專注在你內在的感覺上,然後微笑一分鐘每天做,這是有效提昇意念的方法遇到不順的事情時可做 
450向宇宙做出宣示:這是個精彩非凡的宇宙。這宇宙帶給我所有美好的事物;這宇宙暗中協助我成就每一件事;我所做的一切,宇宙都支持我。這宇宙能即時符合我的需求。   
558相信它已經是你的了。你的所行、所言&所思,都必須像正在接收它一樣。你必須要有全然和絕對的信心!當有懷疑的思想時,用"我知道我正在接收"取代之。當你再跟宇宙下訂單的時候就要想了,越早想,效果越好哦! 
663對自己說:我現在就在接收它。我現在就在接收我生命中的一切美好事物。我現在就在接收…(自行填入你的渴望)。然後去感覺它,去感覺好像你已經接收到它一樣。你只要去感覺喜悅就好。當你感覺很好的時候,你就處於接收的頻率上,你將會得到你所要求的。同上 
777向宇宙做出宣示:我的時間綽綽有餘!別再說"時間不夠用"了!當自覺時間不夠用時所做的宣示 
891觀想"已經擁有想要的事物"的畫面1、觀想是扭轉人生的強效方法之二。重點是要有愉快的感覺
2、焦點在"相信已經擁有它",完全不要想
如何做
3、為你的景象多創造一些動態的動作。
想讓自己更有動力或移轉負面情緒時可用 
9108設定你的金錢目標。並想像你去花用那筆錢、去買想要的東西、去做想做的事!每天閉上眼睛,觀想你的目標已經達成了!同上 
10117向宇宙做出宣示:錢來得容易,而且頻繁、我擁有的金錢的綽綽有餘、我是吸錢的磁鐵、我每天都會收到錢、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11118佈施金錢在給予的時候,你等於在說:我有很多錢!
絕對不能有"我沒有錢,怎麼佈施?"的想法!這就是你會沒錢的原因!
有機會就做!真的!會另有文章說明此方法。 
12120追求內心的喜悅、平靜&願景外在世界的成果,是內外的功夫呀!  
13127好好的愛自己愛自己,感覺美好,才能得到一切的愛&美好的事。自己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14141向宇宙做出宣示:我有完美的身體、完美的體重&永駐的春春身體會治療它自己,只要讓自己感覺愉快就好。要讓自己  
15178向宇宙做出宣示:我是完整、完美、強壯、有力量、充滿愛、和諧又快樂的!這是一句能包含人類所有願望的肯定語哦!  
16181時時提醒自己:現在我在想什麼?我現在感覺如何?訓練自己的覺察力!一定要"記得去記住!"  
      
一定要儘早去做的項目: 
111你到底真正想要什麼?你可以擁有、去做、或成為任何你想要的!
每天閉上眼睛,觀想你的目標已經達成了!
  
2189問問自己:我的喜悅是什麼?只做會帶給你喜悅的事。如果不好玩,那就別去做。  
347列出你的秘密移轉物當自己生氣、受挫或感覺不好時,就去找它  
457寫出你到底真正想要什麼。用現在式來寫。你可以這樣開頭:我現在是多麼快樂和感激,所以…如果自己都還不清楚自己要什麼,吸引力法則是無法帶來任何東西的。  
584列出讓你感恩的事感恩是扭轉人生的強效方法之一  
6101製作屬於自己的"願景板"把它放在每天都看得到的地方,去感受"現在就擁有它"的感覺,並對它表示感激  
7112刻意去看你喜歡的東西(車子、房子…),並告訴自己:我付得起!我可以買下它!別再說"我付不起"了!不然你的願望,就是宇宙的命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