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詩籤---我不知道



 




作者:Rahasya 【摘自《生命的教導》奧修出版社出版】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那個永遠沒有辦法被知道的
所以我不知道
我繼續教你
這樣我才能夠記住
我繼續教你
因為我知道你是誰
你是那個永遠沒有辦法被知道的
所以我不知道
即使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教
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學
當我試圖要去知道那個不能夠被知道的
我就會陷入失望
當我沒有辦法找到正確的方式
來說出那個永遠沒有辦法被說的
我就會陷入失望
當我顯得好像知道什麼東西
我就會陷入失望
當我不存在
我就很喜樂
當我分享那個不能被分享的
我就很喜樂
當沒有什東西是已知的
我就很喜樂
如果我有給你任何印象說我有什麼東西
而你沒有
請原諒我
那是一個謊言
每一件事都是,Rahasya
每一件事都是一個活生生的奧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