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從 光.中心開幕活動結束歸來.今天可能有超過100人參加開幕,整個活動熱鬧非凡.介偉真是一個很有才情的人,歷練完整.資源充沛.人緣奇佳.做事沉穩,我真是幸運能夠認識這樣一個新時代的奇人.


 


好了,轉入正題.讓我回想一下早上發生的事.說也奇怪,今天早上在快到家的路上,心中突然跑出一個念頭說,今天文章的標題就叫"初探靈界",可是當時我還在想今天是否可以觀到任何畫面有無進歩,心中一點把握都沒有.可是這個聲音很肯定的跟我說標題就是"初探靈界".雖說後來真的有觀到一些無法理解的畫面,可以對於自己事先就知道標題,還是覺得匪夷所思.


 


話說我結束第一段冥想後,我顧不得先休息,急著先把第一段冥想所感受的先po出來,免的晚上我回來又忘記了.可是才打一半,跟大舟所約的時間已經到了.急急忙忙定了30分鐘鬧鐘就上座了.預計從10點50坐到11點20.我照原先的步驟一模一樣操練,可是第二段的冥想不再有任何畫面.只是身體暖洋洋的放空在寧靜之中.我猜想可能是因為今天兩段冥想之中沒有休息喝水,再加上心中牽掛 光.中心開幕事情所以無法完全集中精神所致.可是是否真的如此,我也不太確定.本來很希望再經驗一次第一段冥想所感受到的龐礴畫面,記清楚更多的細節.也希望能夠再看一次釐清心中許多的疑點.可是再如何努力,總感覺能量似乎不足.


 


今天的經驗似乎有可能是進入了另一個實相,可是如果真的是另一個實相,那我們在第三密度的地球所通用的定律與準則卻完全的失去效用.當然從某個角度來看,這一切也極有可能是我自己產生的幻覺,可是如果一切是個幻覺,那打到身上的閃電的真實感與巨大的爆炸聲還有被雷電打到身體所引起的劇烈搖晃又該如何解釋?一切看似不合理的問題以我淺薄的知識根本無法解釋,只有等待摯友大舟詳細分析才可能有答案了.不過,不管是真是假,在這追尋真理的過程裏經由大舟的指導,我都真真實實的進歩了,雖然這進歩可能是我看不見的.我依然懷著勇氣與自信大歩前進.


 


感謝摯友大舟的辛苦分析提點與關懷鼓勵.感覺大舟比我還辛苦........感恩!


對了,差點忘了感謝老子师父克里昂聖母觀音菩薩,謝謝大家的幫忙.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