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聚會與原型



© Copyright 2006 by L/L Research



專欄:小靈媒宇宙逍遙遊


作者:

Carla L. Rueckert (卡拉.盧可)

刊載網址:

ReligionAndSpirituality.com

刊載日期:

2006年一月17



我是誰? 我們每個人對這個問題都有很多好答案!


心理學家設計各種測試以標示出我們的人格性向.


宗教狂熱者解釋一個人的存在狀態很簡單, 我們不是上天堂, 就是下地獄.


喜歡我們的人與不喜歡我們的人描述我們的方式可能是截然不同的.


我們自身一直是個奧秘, 我們持續地打開自我的包裝, 想要發現裡頭有什麼東西. 我們一邊走一邊發現自己.



在每年的盡頭, 人類大家族有個共同的習俗, 那就是以氏族為單位聚集在一起, 慶祝冬天的深度與即將來臨的春天之希望.


今年, 我們的盧可家族聚集在路易維耳市(Louisville), 吉姆(Jim)與我在家裡招待十三位客人, 包括我兩個兄弟的家庭以及我父親這邊的堂兄弟.


一周以來, 我們一起聊天與歡笑, 分享老時光的回憶與新照片, 並跟上每一條家庭新聞.


做為我們家族的唯一女兒, 我繼承母親的所有收藏, 每一年 我們都會將它拿出來, 將五顏六色的裝飾品攤開展示, 如同鮮活歷史的彩頁.


我們煮菜與烘培, 使這個屋子充滿了美妙的氣味.


我想像你們每個人在歲末的這個時候都有某種相連的習俗.


為什麼我們在歲末時分需要聚集在一起? 我想這是我們人性中無可避免的一部分. 人類聚集本能的起源要比書寫歷史古老. 當考古學家發現一個古代遺址, 通常發現的骨骸是成群的.



卡爾·榮格

(Carl Jung)認為這種”紮根”(rooting)的本能是深邃心智的一股脈衝. 榮格假定我們分享同一的深邃或原型心智, 所以我們人類集體擁有相同的思想模式、影像與無意識的點子. 當我們參加家族聚會時, 我們經驗某種水平的紮根過程, 重新經驗、重新磨亮我們共享的老回憶與老關係. 當我們一起回首我們的生活, <我們是誰>這個問題變得更為清晰, 因為我們看見我們共同生長的環境.

在這樣的時候, 我們也經驗一種垂直的紮根過程, 當我們回想那些不在人世的親人: 祖父、祖母、雙親、叔伯阿姨等, 這些人的故事形塑我們早期的思考, 幫助我們探索我們日益增長的身分感; 以及我們向上湧現、朝向造物主的紮根過程.


我懷疑我們西方社會如此地缺乏魔法的原因之一是我們失去對大地的認同感, 我們通常不會在同一的地方待太久, 我們到處搬家.


當然, 每一次我們搬到新的地方, 我們紮下新的根, 然而, 這跟住在你的父親與祖父生活的地方相比, 是兩件不同的事.


我們的無根狀態似乎是自然的, 因為我們已經習慣如此.


無論如何, 缺乏真實的根部侵蝕我們的魔法基底.


Ra群體, 我們小組的傳訊來源, 不是某位埃及神明或星際之門”(Stargate)影集中的那個壞傢伙, Ra鼓勵我們工作原型心智, Ra群體定義原型心智為:


這個星球的理則所特有的心智. 因此與偉大的宇宙全體-心智不同, 它包含的原料是令該理則歡喜的 用來做為獻給偉大宇宙存有性的精練品. 於是, 原型心智即是包含所有可能影響心智或經驗的面相.


這個星球的理則是我們的太陽, 星際聯邦實體們認為造物主為所有的宇宙設立一個普遍的藍圖, 然後 每一個恆星體對這個基本模板增加一些精巧的東西, 所以每一個恆星系統的原型心智在細節上都有一些不同. Ra群體解釋說:


沒有兩個理則的原型心智會是相同的, 就如同從不同星系的行星看到的恆星亦不盡相同. 你可以正確地推論較靠近的理則在原型(系統)上也確實比較相近.


就靈性角度來看, 他們認為我們的全球性掙扎其中一部分原因是我們地球有許多來自不同行星的群體住在這裡, 都是為了學習愛的功課; 其中有大部分來自火星馬爾戴克(Maldek, 現今的小行星帶), 他們的靈魂來到地球投胎以完成他們的愛之學業. 還有來自更遠星域的靈魂, 他們來到這裡都是為了從”第三密度”的學校畢業.


所以我們在地球上可以在不同的社會中經驗各式各樣的原型系統; 通常 當兩個不同的社會群體嘗試和諧地混合在一起, 兩個不同的原型心智之細節會彼此撞擊, 產生衝突.


這些原型對於我們全體有著深遠的影響, 不過, 這個影響大部分位於潛意識. 我們西方文化並未教導我們去追尋深邃心智的研究. 幸運地, 我們有許多來源, 好比Ra團體, 強調研讀原型的好處.


Ra團體建議我們有三種方式去研讀深邃心智的原型部分, 他們說:


深入研究原型心智的一種已建構且有組織的變貌是恰當的 好讓(該實體)抵達適當位置, 能夠任意地成為與經驗原型."


你們有三種基本選擇: 你可以選擇占星學, 十二星座, 如你所稱的(地球)行星能量網的這些部份, 及所謂的十大行星.

你可以選擇有二十二張所謂大奧秘(牌)的塔羅.


你可以選擇研讀所謂的生命之樹, 有著10個神聖光體, 並且在站點與站點間有著二十二種關係.

"

去探究各個學科是好的 非以一個業餘玩票者的身分, 而是以一位尋求試金石, 希望去感受磁石拉力者的身分. 這些研究的其中之一對該尋求者來說將更具吸引力, 那麼就讓這個尋求者在根本上運用三種學科中的一種來探究原型心智. 在一段時間的研究後, 充分地精通這門學科, 於是該尋求者可以完成更重要的步驟: 也就是, 超越文字之外的行動 以便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去表達對原型心智的理解[請再次諒解我們使用這個名稱].



在這三個學科中, 在我們文化中最常見的是占星學, 然而, 這門科學已經被庸俗化, 幾乎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無論如何, 一個人仍然相當有可能去穿透占星學外在的教導, 接著開始去看見深入的樣式與結構, 獲得某種”藍圖”式的洞見, 窺見我們是誰.


我們的研究小組選擇透過塔羅牌圖像去探究原型心智. 我們使用古代埃及人使用的圖像, 詢問Ra群體關於塔羅的”概念複合體”的種種細節. 這部分的主題幾乎佔去<一的法則卷四>的全部篇幅, 您可以前往以下連結閱讀本書: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1/tloo/book4open.pdf


我喜愛這種感覺— 越來越多地與這些原型樣式連結.


於是 最終我不再研讀這些原型, 即是(I AM)原型.


現在 新的一年已經來到, 我們立下新的決心與意圖, 準備迎接一個嶄新的明亮季節.


我的確感激我的水平根源, 即我所有活著的家族成員; 以及垂直根源, 我的祖先與他們的生活方式.


我攜帶著不同民族的血液, 我的外祖母是英法混血兒, 我的外祖父是蘇格蘭人, 而我父親那一邊是德國人.


再一次地, 我知道我是誰, 或者說 知道我從哪裡蹦出來的.


在垂直的紮根過程中, 我再次有意識地與造物主連結; 當我向深處探尋, 我碰觸繁星點點的天際; 當我向內探尋, 我環繞所有的造物.


智慧從哪裡開始? 它從人類的心之奧秘開始.


詩人葉慈(William B. Yeats) 說得好:



因為是在純淨的心境中成長完善,


那些形象絕妙,但自何處源起?


街上清掃的垃圾或一大堆破爛,


舊水壺、舊酒瓶、一隻破罐子,


廢鐵、殘骨、破布、那櫃上收錢的


長舌婦。既然我的梯子已喪失,


我只得躺倒在心的污穢廢品鋪


那所有的梯子起始之處

*

(*

傅浩 -- http://www.zftrans.com/bbs/simple/index.php?t16012_7.html )

我們的確是從泥沼、堆肥、碎片當中開始我們的人生旅程. 從這麼一個看似無望的起點開始, 處在地球大溫室之中, 我們長養我們的靈魂.


我喜愛Ra團體描述原型研讀之限制的這段話, 他們說:


不要讓任何對於 小鳥或野獸、黑暗或光明、形狀或陰影的考量 阻擋任何實體尋求合一的核心考量.

我們不是複雜體的使者, 我們帶來合一的訊息. 唯有在這個眼界中, 我們才可以肯定具備行家資格的尋求者掌握、闡明、與使用這個資源的價值; 該資源屬於深邃心智, 由原型的各個概念複合體示範.


我張開雙臂 擁抱你們的靈魂. 願你們在紮根的過程中找到安慰與認同感, 願你們尋求自我的深處, 願你們發現你自己的愛與喜悅的泉源, 並在這過程中得著


更新.





***



作者

Carla L. Rueckert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系列的傳訊者, 以及流浪者手冊通靈者手冊一的法則-101等書籍的作者..etc.


請前往

www.llresearch.org 閱讀她更多的通靈訊息與日記(The Camelot Journal).

她的電郵(email)地址是

: contact@llresearch.org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