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晚上去參加好友TERRY主持的"一的法則"讀書會,滿懷喜悅迫不及待的去融入這愛的聚會.會中精采討論,高手雲集自然不在話下.可是我不得不特別提提我的摯友TERRY.這位渾身善發愛與光的美麗天使,就是翻譯所有"一的法則" "愛與光圖書館"的高貴存有.我常常凝望著這位下巴蓄著一大把造型鬍鬚的高貴存有,心想這傢伙倒底是從哪個高靈轉世?可以專注他所有的渴望與意圖在服務他人的志業上.他日日夜夜把翻譯過的文章反覆琢磨,重聽錄音帶,重新修正,務求把人類思維所造成的扭曲降至最低.他也翻譯過克里昂的文章.當然像他依樣努力的靈修大師還有很多,像頑皮天使站長也是一樣.讓我向他們內在的神性敬禮吧!


 


這兩天都是練習60分鐘.今天也還是一樣.照者大舟老師的指導我繼續努力去探索那另一個世界.今天一起參加我們奇幻冒險旅程的是-----大腸麵線.這樣介紹真的感覺有點奇怪,不過我還是照慣例歡迎麵線弟兄加入我們所有細胞的光之工作,並祝福我們今天的目標已經達成."大腸麵線弟兄你今天的工作非常重要,你要和所有細胞.DNA一起加速我們的振動頻率,在這同時順著中脈打開我所有7個脈輪接引能量.""出發"


 


我請求一切萬有.愛的泉源賜給我完全的寧靜,在三個深呼吸之後我漸漸進入了寧靜與平衡."我請求我的指導靈的臨在與幫忙.指導靈們,我請求你們更接近我,讓我知道你們的名字,與我進行更深刻的連接和對話.""今天我們的目標是連接谷神金字塔能量,加快我們的振動頻率,提升我們的心靈意識,並讓這股能量通過我們的身體進入地球,讓地球充滿靈性力量.指導靈們,請你們幫忙完成."接著我依樣祈請我七世的高我幫忙,並感覺它已經被完成了.接下來可真是玄妙,大舟老師教的這個"樸陀羅尼咒"真有不可思議的力量.我照例唸了七遍"樸陀羅尼咒",感覺能量在身體開始往上運作.身體開始緩慢的由內往外坐圓周運動.身體開始上下左右緩慢震動,接著我祈請"谷神金字塔能量降臨,加快我的振動頻率".能量順著中脈感覺螺旋著往上通往頂輪,左上方一個巨大的金球光芒耀眼,一個巨大的閃亮光圈套著這個金球,在這個金球的後方還有好多個金球似是按著大小順序排列彎曲著延伸往後.接著這個金球在出現的一瞬間,發射出巨大無匹的金白光往下照射我的頂輪.這時身體的感覺是奇怪的,我有點像是個果凍軟軟的晃動著.我上半身前後順時針圓著晃動,下半身卻是左右逆時針圓著晃動.事後想想我倒真像是個十字架一般.幾分鐘之後,一切回歸平靜.我繼續調息.放鬆,希望可以再讓我感受一下剛剛的違反物理法則的狀態.可惜,再繼續呼請能量並沒反應,只好繼續維持在靜心的狀態.不過,在靜心的過程中我倒是看到一幕幕宇宙的畫面.就像動畫依樣,畫面緩緩移動,巨大的星球和滿天的星斗靜靜的在眼前晃過.突然.....有一種小小的東西,很像樹葉,可能有幾千個,集體快速的不規則移動.一瞬間快速聚集成人體的形狀,一下子又瞬間變成一個梭子般的能量體快速旋轉著.我只能感受到他是活的,心眼幾乎追不上它的速度.上下左右不規則的移動著,一會兒已經不知去向.我甚至不知道它是從哪個方向離開的.驚訝又喜悅的我只能繼續調息.放鬆,維持自己在寧靜的狀態直到鬧鐘響起.10點33分到11點33分,第一段冥想結束.


 


在中場休息時我喝了些水,努力回想剛剛感受到的事情.無法理解那一些看到的畫面,只好試著把它打出來做個記錄.後腦還是感覺腫腫的很緊,希望不會影響第二段的冥想.活動了一下,接著定好鬧鐘,我們出發吧!


前面的步驟都依樣,我照例開始唸七遍"樸陀羅尼咒".沒錯,能量開始螺旋往上了.我心裏慢慢喊著,海底輪--紅色--打開,臍輪--橘色--打開,太陽神經叢--黃色--打開,心輪--綠色中心帶玫瑰粉紅--打開,喉輪--藍綠色--打開,眉心輪--湛藍色--打開,頂輪--紫色--打開,能量慢慢變強了,我開始感覺身體似乎有點液化.由於我腳踝受過傷,我無法盤腿,所以我都是坐在椅子上.感覺上地板似乎開始液化,我感覺自己彷彿像個果凍晃來晃去,可是那個感覺很難形容,就像是我像個果凍坐在椅子上漂浮在水上面.不知道是我在晃還是地板在晃,還是都在晃?正中間出現一個大光球照著我,我試著讓自己融入在光中,身體微微的感覺能量的竄動.就這樣大概經過了幾分鐘,畫面與晃動停止後,我也感覺有些疲倦.想要讓自己再激起更多的渴望去加快振動頻率,似乎力有不殆.只好維持放鬆在靜心狀態.之後幾次想再呼請能量都沒有同樣的感覺了.就這樣靜心直到時間到.12點8分到13點8分,第二段結束.


 


兩段靜心讓我感覺真有些疲倦,自己也清楚知道自己有些靈能量不足與振動頻率還不夠快的問題.大舟老師來信指點的境界,我都還沒經歷到,看來我還始終停留在初入門的階段.不過我知道自己光的比率還不夠高,所以造成振動頻率無法再加快.這時想起大舟老師的七條弟子規還真是問題的核心,改善的重點.今天累了,下次再發文討論後續改善做法.


 


感謝一切萬有


感謝各位高靈


感謝我的高我.指導靈


感謝大舟老師


 


                                                                      上主之子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