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725日,前些日子翻譯的《與指導靈溝通:約書亞的召喚》一書就面世了,書名定為《與指導靈溝通:約書亞靈訊和靜心練習》。很開心很開心~感謝方智出版社!


 




翻譯:光之紫




(封面是我鍾愛的紫色,喜歡~)


光的課程教師、《我聽見天使》的作者田安琪老師應邀為此書寫了推薦序,很喜歡她的心靈分享,也轉過來與大家一起分享這一美麗。感謝田安琪老師,也感謝朋友們自始至終對我的支持與鼓勵,祝福大家在指導靈或遠或近的陪伴下,喜悅地在這個世界上體驗、創造!


靈修不是逃離黑暗的高級手段


  那段日子我正在走一段情緒擱淺的旅程,於是第三度拿出我所鍾愛的《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來看,我一頁頁珍惜地讀著,終於還是來到了蓋上封底的時刻,為了要向那個不捨得告別,心裡便想著:「那麼下一本書會是什麼呢?」我期待另一本陪我度過靈魂暗夜的好書。


  然後我打開電腦,出版社邀稿寫推薦序的信躺在收信匣,我一看是潘蜜拉.克裡柏傳遞約書亞訊息的新書,立即驚呼起來:「這比我想像得還要好!」這一系列的第一本書《靈性煉金術》始終在我書單排行榜的前三名,高居不下。接著,我迫不及待地開啟了檔案,看見扉頁鬥大的書名《與指導靈溝通:約書亞靈訊和靜心練習》,我莞爾一笑,無庸置疑地,我的指導靈在我祈求之前就預先回應了我。


  當時我正為了感情之事困擾糾纏,在那段時間裡,指導靈以不曾有過的頻度屢屢暗示:「留在這個局裡去體驗、去認識自己。」因為他們知道我的習性就是會硬逼著自己「超越執著」。許多走內在之路的人們由於多生累世以來精進的習性,「提升、超越」的勢能彷彿已內化在細胞意識中,而貪嗔癡慢疑等「執著」是大敵,不能見容於內修者的世界中。


  但我在糾纏中往往復復了幾回,終於開始明白,那超越之中果然有盲點,在行為上看似超越,其實是害怕自己執著......事實上,內在的執著並沒有因為自己逃開而消失。那種多生累世自我敦促的習性,其實不啻又是個逃離黑暗的高級手段。


  約書亞說:「你們之中的許多人認為,在物質實相、在肉身中輪迴,是存在的較低狀態,是充滿幻相、恐懼和黑暗的狀態。你們相信自己的任務是向上攀緣,脫離這一狀態,重歸於光。」「我告訴你們,你們的使命和任務是將光帶給黑暗。你們來這裡的目的,不是超越實相,而是更深地進入實相,用你們的光照亮這物質實相,以及所有的組成細胞。」


  這段話精準地肯定了我正嘗試在走的路、正要以它反轉過往的模式。事實上,我在當晚的靜心中便以約書亞為指導者來請教問題,而約書亞也以一段寓言故事回覆了我,這段故事至今仍然在我向前行進的每一次反芻中又生出新的領悟。


  指導靈的定義是什麼?如何辨識他們是指導靈或自己的幻想,還是不屬於高靈的朋友……書中都有著墨,而對於「如何與他們溝通?」是描述最多的,並且每一篇章都有一段靜心練習來協助這個溝通。與其說是「溝通」,不如說就是讓自己「靜下來,進入自己的核心,然後讓指導靈的聲音(或者內在聲音)從中浮現。」這是我平常帶領學生的方式,而約書亞也說:「指導靈是工具,不是目標。他們最大的喜悅就是看到你能夠獨立自主,並找到自己獨特的路。」他並且在不同篇章中反覆提醒:指導靈是來協助我們進入自己的內在,而非向外倚靠他們找答案的。


  事實上我想要推薦的不只是這本書,而是一系列由潘蜜拉所傳導的約書亞訊息,原因有二,一是潘蜜拉受過哲學教育,有清晰的邏輯思維,再加上天生的通靈特質,因而造就她理性與感性的完美平衡,能以次第分明的方式、動人的口吻來傳述靈訊。其二是約書亞曾經在地球轉生過,對於人類生命的喜樂與苦痛至為瞭解,因此他所表達的訊息相較於其他沒有人類經驗的高靈,特別能深入人心,對症下藥。


  閱讀這些靈訊的記載,就如同打開一盞溫暖明燈,其實,這就是指導靈被我們觸及時的感受,剩下的,就是我們如何靜下來,相信自己的內在聲音了。


光的課程教師、《我聽見天使》作者 田安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