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懷著等待已久.雀躍的心情前去光.中心參加 Deeksha 合一祝福的體驗營.由力妍.純玲帶領我們先做一個金色光球慢慢流遍全身的靜心想像.除了坐墊不太習慣無法調出身體習慣的姿勢外,其餘身體能量流動的感受並無太大差別.接下來便是大家自我介紹,由於此次有14位學員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才介紹完.接下來便是力妍開始介紹什麼是Deeksha及Deeksha的由來.由於是第一次的初體驗,所以大家說說笑笑討論便花了2個多小時,最後只好趕快拉回正題----要開始接Deeksha囉!


 


這次總共有3位Deeksha giver,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會接到3次.開始時會先放 Deeksha的搭配音樂,然後引導我們進入深呼吸的完全寧靜.在等待接 Deeksha的時候,大家會把呼吸控制的盡量慢而長.而力妍是建議我們自己想一尊自己信仰的神與之合一.


 


我在深呼吸靜心之後把自己放空,然後等待接 Deeksha.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整個頭部開始感覺有輕微的電流流過並且有強勁的能量在腦中四處亂竄,然後臉部肌肉開始扭曲,完全不受控制,連嘴都自己歪來歪去.心中大吃一驚,這不是和一般的人中風的症狀依樣嗎?所幸一分多鐘之後,臉部肌肉扭曲的狀況就恢復了.而在臉部扭曲的同時,腦海中跳出的畫面卻是類似能量還是原子.分子像下雨一樣從上往下流動的動畫.接著是一個人類腦部的圖,小小.細細長條的不確定是能量還是原子.分子順著固定的路徑前進流動.再接著出現的畫面是人類全身圖像,一樣是小小.細細長條的東西順著路徑在全身循環流動,在脈輪的位置還會亮光顯示.這些畫面似乎在跟我說人類內部能量流動的方式.接下來畫面就跳到太陽系還是銀河系,滿天的星斗閃閃發光,一片的寧靜祥和.而我就遨遊再廣闊的宇宙之間夷然自得,彷彿那才是我的故鄉.回想起畫面一開始時的能量流動圖,似乎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才是人類的實相----一團旋轉不停的光能量團."


 


在經歷過這些震撼的感受和畫面後,由於人數頗多,所以我又等了大約10分鐘才輪到我接第一個 Deeksha.不過在連接了3個 Deeksha之後,說真的除了頭部由於手掌覆蓋的關係熱熱的之外,一點感受和畫面都沒有.每一個接完3個 Deeksha之後的人都會躺平睡一下,力妍說可以增加 Deeksha的感受和深度.我躺下後,怪事又來了.腦海中出現一座很高聳,滿是綠樹的類似金字塔形狀的山,這山太標準三角形真的有點怪.在山頂有一座非常大的神殿.這座神殿的建築風貌我真不會形容,我不知道他是類似哪種風格,總之我沒看過這種神殿,超大的大門上掛著的是超大的象頭.在那座神殿門口我只看到一個唯一的人,就是穿著深藍色制服的我,那種制服也是我在地球上沒看過的,有一點類似喇嘛穿的又不完全一樣.接下來畫面把山頂全景做了360度的展示,再接著畫面就跳到很多奇怪的建築還有機器,畫面一張接著一張更換,全是我沒看過的.我心中真感訝異莫名.在數不清的圖樣展示過後,剛好音樂也結束了,所以力妍就把我們都叫了起來.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場 Deeksha初體驗.


 


站在科學的立場,我真的無法解釋我所感受到的經驗.不過站在靈性的角度,這些畫面的顯示應該都有高靈的期許和深遠的用心.由於結束時已經10點多,大家都忙著趕車,所以也沒和同學討論就回家了.回來後我趕快就印象所及把他記錄下來,希望可以給自己和大家一個省思和參考.


 


上主之子於2008/07/29 1223 手記 Deeksha 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