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五陵豪傑墓 無花無酒鋤作田


靜心冥想完之後,顧不得休息趕快打開了電腦,想把剛剛所感受的化成光存入阿卡西紀錄.這時瘦瘦高高的說了,"你現在速率多快?".我一邊等待電腦開機一邊反射性的回答,2M/256K 阿!這時旁邊穿長袍戴頭罩的說,"要不要換光纖?一個月才980,多2百多塊錢快很多歐!".聽到光纖,我倏的眼睛一亮,忍不住說,你怎麼現在才講?光纖我想好久了,早就想提升到光纖的速度,可是又沒人跟我說要怎麼換? 瘦瘦高高的聽了又忍不住插嘴說,"我哪裡沒講?你每天靜心的時候,我都嘛有放一根光纖到你頭頂,還一邊跟你說光纖.光纖,後來看你笨都沒反應,我又換一根更粗的還彩色的說." 這時戴頭罩的大笑說,"上次祂看你沒反應,就把那根粗的一直旋轉想要吸引你注意,結果你還是沒看到.祂一氣之下就拿了好多根粗的一次全插到你腦門裏去了...哈哈哈." 我一聽到這,想到腦袋的痛,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今晚在光中心有我喜歡的課程,踩著輕鬆的步伐我喜悅的朝目標邁進.遠遠的便看見光中心燈火輝煌,心想今晚又是一個心靈提升的機會.我們一行4個人走到光中心大門,燈光燦爛的招牌正在微笑的歡迎我們.這時我轉頭看著,有2個人站在我面前.瘦瘦高高的忍不住開口了,"光中心是黑暗的",祂眼光犀利的看著我.接著戴頭罩的又說了,"光中心是黑暗的",祂滿臉微笑眼戴神秘的瞧著我.我一臉錯愕的愣在那兒.好一會我才笑著流淚的重複說著,光中心是黑暗的..光中心是黑暗的..



從夢中醒來之後,我趕快去申請了光纖.昨天中午中華電信終於來裝機了.心想10分鐘後我就可以有 10M/2M的光纖速度了,想到此內心還真歡喜.沒錯,10分鐘他就裝好了.接著裝機人員說他要測試速度給我看,我想當然要阿!我就是要那光的速度阿!一開網頁,哇!速度真快.接著他說,我們去中華電信網頁測試速度.嗯!我滿心期待的看著.結果網頁卡住了,他又試了10來次,還是依樣行不通.這時他焦急的留下額頭的汗水,不停的打電話詢問.試了很多方法都還是不行,速度明明很快,可是開很多網頁都打不開.最後他說,可能網卡有問題,我先把他停用再啟用看看.結果一停用,網路卡整個掛掉,從系統裏消失,網路也沒了.我們就這樣搞了3個鐘頭......最後只好笑笑著答應他明天再弄.無奈的我只好告訴自己,人生難免會遇上不順利,而且他也那麼努力的在幫我裝機.把電腦關掉,我想先去睡覺,因為一會還要去上班.看著螢幕,忍住我對光纖的不捨,我忍不住大聲喊道,"請問這附近有會修電腦的天使嗎?我等待光的速度很久了,可以請天使幫忙我修理這台電腦嗎?謝謝!"說完我帶著疲憊與信心便去睡了.



又做了怪夢,夢到我快遲到了.我從床上驚醒,一看手錶才7點多.心想還好沒事,既然起來了,忍不住就去把電腦打開.一開機網路自動連線,我愣了一下,再測試開了好多網頁都正常,又去下載幾個檔案,真的超快.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喊,"哈利路亞,讚美上主與天使".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五陵豪傑墓 無花無酒鋤作田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五陵豪傑墓 無花無酒鋤作田

 

P.S:昨晚夢見自己看見自己在公司房間睡覺,突然發生六至七級超強地震,左右上下劇烈搖晃.我心中一急,大喊:大天使保護我.....上主保護我.身歷其境真是驚險萬分.不久地板開始崩裂,天花板上水泥塊大塊大塊皆往我身上炸下來......我嚇到心臟差點跳出嘴巴.結果待灰塵落盡......我看見地板崩裂四散,巨大的水泥塊三.四塊正好壓在我睡覺的地方.而在我身體全身罩著一個渾圓的金光,房間已全毀,而我毫髮無傷.醒來之後身上流滿冷汗,真訝異自己逃過一劫...........

 

10*2=20      1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