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感 ()


** In Memorial of Emily, a Wonderful Teacher & a Shining Friend **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1989年十一月12




小組問題: 對於一個靈性尋求者, 情感在人生中的功能是什麼?


一個尋求者嘗試揭開情感的完整疆界, 特別在 關心週遭的人, 感覺生命的活力, 以及表達流過一個人內在的感覺等方面, 這樣做有什麼價值?




(Carla 傳訊)


我是Q’uo,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這群靈魂致意. 我們很榮幸被呼叫 來到這群光之存有當中, 我們沉浸於你們的尋求與愛之光輝之中.


說到情感, 我們有些語意上的困難, 因為在你們人群當中 長久以來 情感受到(社會)系統化的價值低估, 對於一個尋求透過第三密度幻象顯化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之實體產生損害.



情感能量最常見的阻塞有兩種, 一種是過度活躍的情感特質, 一個人對於每一個催化劑以淺薄與本能的感覺反應, 這些情感的忙亂品質帶來困擾與混淆, 並非情感的真實功能, 也就是說, 它的真實功能是進一步地知曉自我, 並使得生命的表達變得高貴.


我們多麼希望能夠協助那些陷入表面情感的人們, 然而 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去選擇使用其理智、表面情感 或者 在意識中移動進入心智與心輪中更有幫助的焦點, 好讓一個人得以發現真實、深邃與永久的情感 進而創造出信實的一生.


另一種常見的情感阻塞也與文化環境有關, 你們社會並未以深邃與持久的情感來珍惜年輕人; 相當常見的情況是以僵化的規則取而代之; 雙親恆常地要求小孩做這個做那個, 於是導致許多習慣於情感的麻木. 理智觀察到一個人對那些將深沉情感視為不規矩與多愁善感的人群表達情感帶來的痛苦.


幾乎每一個在此時居住在你們星球上的人都傾向其中一種情感偏見, 而非以純淨與深入的角度去欣賞情感.


當能量因情感的過度活躍或麻木而阻塞, 靈性的途徑變得更渾濁、疲憊與困惑. 這是因為這類的阻塞阻止能量完整地進入心輪.


在靈性生活中, 純粹情感的功能是創造出活力、熱情與強度; 這些東西不是憑空創造, 而是從內在發現.


現在, 我們要問純粹情感的定義為何? 我們不使用宗教的辭彙, 單純以另一種角度來詮釋: 當一個人能夠越來越有自覺, 能夠感覺自我-寬恕、自我價值、充滿希望、歡樂與平安; 傾向更生動活潑地為太一無限造物者工作.


人類的動力來源並不是汽油或煤炭, 毋寧說是靈感、熱情、分享與關心. 因此, 當一個人越能夠汲取那純粹情感的深邃與響亮的音符, 他就越有能力去彰顯無限太一之光, 照亮一個黯淡的世界.


渴望是重要的, 然而單憑渴望是不可能創造出純粹精煉的情感, 因為渴望可以帶你到達那情感的邊界, 然而除非你碰觸到深邃自我, 渴望只會將情感製造成某個拙劣的成品.


你們許多人企圖靠自己創造出深邃的情感, 這是一個徒勞無功的練習.


同時, 你們的一些宗教習俗鼓勵, 甚至驅策 參加成員在團體的喜悅刺激中 進入一種高亢的情感狀態, 從外在的氛圍人工地感動成員的心. 無須重視這樣的習俗.


的確, 智力通常是主人, 即使是最投入的靈性尋求者也難以倖免.


承受理性心智的負擔, 尋求者通常很少重視深邃能量的自由流動, 保持靈性自我與 理智、情感自我之間的通路敞開.


造物即是意識, 而該意識是純粹的情感, 不是純粹的智力.


當一個人感覺愛透過自身源源不斷地流動, 一個人便實現了活在地球上的根本與主要使命, 那就是成為一個光亮的存有, 成為許多人的; 不是藉由行動, 而是憑藉著生命能, 靈魂之甜美, 以及的表達; 對於一個已經打開通往深邃情感的尋求者, 持續地透過他流動著.


或許一條通往更清晰與深入經驗情感的道路 始於沉思太一造物者 慷慨、無限與令人震驚的愛; 造物主自身的本質即是愛無限.


我們建議每日藉由肯定語來校準自我, 與內在無限的親近.


許多負面情感困擾那些尚未找到純粹情感的人們, 他們感覺受到評判, 能力不足, 缺乏愛心; 這是因為表面的療癒情感來自一個人的小我, 它很容易耗盡, 或轉變為負面情緒: 挫折、憤怒與罪惡感等.


因此, 一個人當尋求那無法言喻的東西, 讓它充滿自己的存有, 使自己充滿活力, 滿溢著愛, 愛無限. 在這種氛圍中, 每個實體都成為醫者, 每個實體都成為愛的管道.


純粹的情感, 完整與無暇的神聖之愛, 具有無限的容量給予悲憫與服務.


沒有這種深沉的情感, 生命經驗即缺乏鮮明的色澤, 一個尋求者將缺乏堅定的心與強烈的熱情去做出選擇: 服務眾生 或 服務一己.


你們都相當了解, 在你們的密度當中, 所有你肉眼所見的東西, 包括你自己的身體, 都是幻象. 事實上, 你一個電磁場的複合體, 其中維持著一個珍貴與無限的意識, 當它被淨化之後, 與無限造物者是合一的. 因此, 當你清除每一個情感的阻塞, 你將發現多出一塊空間, 一種空虛的狀態, 這是絕對必須的, 好讓一個人得以從表面的情感、日常事務中移動到一個更敏銳的自覺, 知曉自己與造物主合一, 成為一個愛的承載者, 光的使者, 照耀你遇見的所有生命.


任何的追尋過程都隱含危險, 發現自己的深邃情感也是如此. 深邃自我的特質是微妙的, 它無法從外在操縱; 毋寧說, 關鍵在於忠實與堅持地在冥想中尋求, 並在每日生活的每個細節觀察深邃情感的迴響.


當一個實體越來越是一個具有強烈熱情的光之子, 他就越來越不會沉溺在那些似乎很重要的日常事務, 而是越來越和諧對準創造之愛的自發行動.


當一個人已碰觸到自我之心, 並釋放許多阻塞的能量, 他以悲憫的態度去服務他人的能力將大大地增加.


許多尋求者心中有個理想, 然而第三密度幻象無法支持理想, 它總是被現實問題、調停、妥協 追趕與超越. 因此, 一個尋求者最好規律地退出人類競技場, 從內在尋求, 聆聽內在的聲音, 請求知曉自我當中最深邃, 最聰慧的部分; 這些部分在情感與原型中移動.


對於大多數人, 發展一種真誠的純淨情感是漫長與辛苦的艱難工作, 由於你們文化的種種制約, 使得靈魂對於活在地球上的真正目的感到麻木, 那就是堅持地、耐心地、虔誠地去知曉並與太一同在.


當一個人領悟自己的內在蘊含聖地, 他將更為信賴內在的尋求途徑.


這個實體通知我們必須縮減我們不合宜的冗長論文*. 我們對於無法查覺時間的流逝感到抱歉, 但你們經驗與認知的時間對我們來說至為困難, 關於這個主題 還有很多可以說的. 我們簡單地說, 唯有透過太一造物者無限的愛, 才有可能釋放與療癒各種負面情緒, 好比罪惡感、憤怒、羞辱與憎恨等.


我們鼓勵每一個人去尋求內在的聖地, 看見太一起初思維的榮光、華美、無限的壯麗, 並給予讚美與感謝. 天使們歌唱的光榮, 樹林與山岳舞蹈著, 所有的恆星與行星唱著一首熱情的愛之歌, 獻給未顯化造物者, 以及你們每一位, 你們是領受完整自由意志的已顯化之造物者.



(*

譯註: 本篇譯稿為原文之精簡版)

我們鼓勵你們每個人去尋求內在中更深奧的真理, 沐浴在無條件愛的光中 允許負面情感自然地脫落. 願你們每個人於一己的內在密室中發現無限, 那處於顛峰力量狀態的純淨情感即是理則(Logos).


什麼是情感的功能? 它是一種產生深奧與根本蛻變的智能; 唯有從所有限制中解放的心能夠如此. 敞開自我 迎接自由浮動又抽象的信心, 信任一切都是原初計畫的樣子, 信任原初的計畫是有益的, 並且充滿愛; 這個計畫至為迅速地推動尋求者向前, 在靈性進化的道路上快速前進.


歡慶吧, 為每一個從麻木或表面情感上癮症中解脫的靈魂歡慶; 當你尋求自我之心的同時 我們與你一同歡慶.


尊重深沉的情感, 了解一個人的生命能量是基於他的信任能力, 以及安住在無條件愛的情感狀態之能力.


我們建議所有尋求者每日冥想與沉思, 以及善用大腦的分析能力; 因為你們尋求將改變帶入那不朽的自我覺知當中. 寬恕是一種情感, 不是理智的過程, 它是自我極化以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的鑰匙. 願你們尊重並鼓勵熱烈、展現愛的情感; 願你們在冥想中逐漸強化內在的深層自我.


我們感謝這個器皿, 並且將透過Jim實體結束此次會議. 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 我是Q’uo.


(Jim 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我透過這個器皿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


我們覺察這個圈子有點疲倦, 但我們樂於提供自己回答任何可能有幫助的詢問. 此時是否有任何詢問?


T: 我沒有什麼問題, 但我想表達我對今晚訊息的感激, 那真的是我需要聽到的東西. 我非常感謝你.


我是Q’uo, 我們至為感激你, 我的兄弟, 因為你提出的詢問, 我們才能提供資訊. 你將某些人由衷關切的議題帶給我們, 於是我們有條寬廣的途徑提供我們的服務. 此時是否有任何詢問?


K: 你提到關於這個主題 還有很多可以說的. 在未來, 如果我們渴望更多的資訊, 是否可以請你就這個主題繼續講述?


我是Q’uo, 在未來的會議[以你們的時間衡量標準], 我們樂於從今天傍晚結束的地方開始講. 我們只請求在那個時候, 你們重新振動發聲該詢問, 好讓我們可以再次找到這個小組已經精密調頻的焦點.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Carla: 沒有, 謝謝你.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姊妹. 我們發現這個傍晚的會議進行很久了[以你們的時間衡量標準], 我們目前也耗盡所有的詢問, 我們將起程離開這個小組, 再次感謝每位成員提供我們機會提供服務,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群體.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V)2008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