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爾
由約翰.斯默曼通靈


201214


翻譯 奈阿絲


原文:http://johnsmallman.wordpress.com/2012/01/04/love-is-becoming-fashionable/


愛正在形成一股潮流



當你們聚集起來祈禱或沈思並且你們保持人類覺醒的意圖,你個人的意圖會被更大程度的鞏固及增強。正當覺醒的時刻更接近地形成,越來越多你們的人正在做這件事,結果對於任何想把它轉向或減緩的事,把你帶到關鍵水準的動力變得過為強大。前往最為光榮的終點的旅程變得極度讓人興奮,當你到達時你高興的情緒將會爆發出來!



你們現在正在萬世鬥爭的頂點及多世的幻覺人生,探索它的道理。但是這是沒道理的,你們創造了虛構的道路把自己引領回家,不過那沒有什麼幫助,因為它們也包含了對其他人的道路的批判。最終,你們足夠的人意識到這種找尋回家的方法是極端愚蠢的,明白到你們的父親是無限充滿愛的仁慈,然後開始去實踐讓自己成為充滿愛的仁慈。這帶給你一些平和及沉靜,讓你們能夠聽到一直在你們身邊那靈魂上的指導。這些最初的人將會分享他們的經驗,鼓勵其他人去採取這些新的態度,即使極大部份的人仍然被衝突及鬥爭束縛,甚至考慮去嘗試擁抱這種明顯虛弱及低效的生活方式。



然而,在這三、四十年間,擁抱愛的態度及愉快地、有同情心地、和平地生活的人的數量正在龐大地增長,他們的影響力以指數方式增大。當他們在世界各地實行這種進步的的生活方式,他們享受及展示出來的和平與平靜是顯而易見的。地球上每個城市中各行各業正加入他們隊伍的人正每日地增長,他們希望從中可以找到方法減緩那個他們(用無情及高壓的態度批判和輕蔑那些他們不贊同的人所支持及維持的)老舊生活方式帶來的痛苦,苦難,焦慮。



人類正在對愛開放!自古以來每個時代只有少數的人能夠做到,但是現在無數的的人正在實行它,讓世界產生戲劇性的變化。愛正在變成一種潮流!潮流通常來了又走,被擁抱後又被丟棄。然而你一旦對愛開放,經驗它所帶來的和平’平靜和壓力及緊張的緩和,而且察覺到你一直失去的東西,你就會很快地判斷到這不是另外一些只會維持一段時間的風潮,卻是一種會永遠實行的生活方式。因此看看這個決定給你帶來多少快樂!你對失去自我,困惑,無盡的奔波但是毫無結果的感覺將會消除,你將會找到生命有一個你從未經驗過的意義和價值 - 所以你擁抱它然後只想著分享它。



這是現在全世界都正在發生的事!人們正在丟棄他們恐懼,懷疑及緊張的態度,去擁抱經常圍繞在他們身邊的愛。是的,它一直都在你們的身邊,但是你們假設自己是與神分離的狀態讓你們產生恐懼以致你們寧可不相信它就在那裡。現在,當你開放自己去容許自己接受它,你就會發現其他人同樣地在做這件事,同時像你一樣變得開放及自願的,希望在任何地方分享它,不加區別地。



總之一個海量的改變已經發生了。持續地橫掃整個星球的愛正被地球上從沒見過的慈悲與感恩接受著。你正活著和出現在一個你擁有前所未有的希望及信心的能力去治療地球和她所庇護的時間。這些希望和信心是完全有正當理由的,因為它受到你父親對你(真實的覺醒)的愛的意志所支持。超出你想像能力的愛和驚奇將會是你的,直到你得到它時。要知道它,並且持續和有信心地握住這個意圖,因為你的父親已經承諾它,然後這是一個將會被榮耀的保證。


 


伴隨著大量的愛,索爾



 


轉載自-- 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88e381ca5f2513e353664f3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