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麥達昶訊息 晶狀的梅爾卡那 MER-KA-NA (II)



分類:高靈訊息

2010/10/08 19:16


 


大天使麥達昶訊息 晶狀的梅爾卡那 MER-KA-NA  (II)


光球體(Orbs)是麥達昶的晶狀代碼


活躍的晶狀能量可以用你所稱呼的「光球體」來證實,這在新時代之宇宙哲學中確實會帶來一些騷動,我們告訴你說,這些光球體是你們確實可見的證據,並可以用數位相機拍下來的。在地球上,光球體是新出現的晶狀場域中一種非常真實的層面,當那些選擇要進化要晶狀MerKaNa的人達到「神聖的一」之完整性時,會開始吸引並產生光球體。


 可以確定的是,在神聖自我凝聚之光中,會越來越有能力接收到更高次元的能量。


你瞧,晶狀光球體是麥達昶凝聚之光的幾何圖像的發出,它們是為了要說明這些啟示內涵之代碼及溝通方式,這些啟示就是要顯明,那隔絕著你與神創造者之「完形」的厚重帷幕要消失於無形


光球體有幾種形態,為著人類的是以大量的方式,有些則是為著個人的,所有光球體都來自麥達昶的源頭,並帶有獨特目的之編碼的幾何印記這些球體都被注入大量的漩渦之能量,是用乙太能量傳遞訊息。他們也是你們真正麥田圈的藝術家及作者,其他則主要是為了讓個人成長為Mer-Ki-VicMer-Ka-Vic Mer-Ka-Nic意識。當你想擺脫舊有極性的碎片時,這些光球體可以特別地為你顯化出來,並幫你發展出凝聚的晶狀本質。


幾何學圖形與晶狀光球體以螺旋結構模式協助你重新進行與提升至12DNA6RNA3個神聖的腺體,你瞧,松果體、腦下垂體及胸腺也都需要結晶化,這些也是最需要加入你個人層級的Mer-Ki-Va Mer-Ka-Na Mer-Ka-Na之幾何學圖形,在它們內外同步旋轉並以物質/反物質的方式流動,這會在內部活化使雙重波動以無限的模式呈現。


結語


正如我們告訴過你的,無論人類以巨觀或微觀的方式支持或反對它擴展性的變化,這世界正在重塑它自己,這確實是個爭議性的議題,以線性的術語來說,在時間紀元的慣性裡,今日時間的速度比昨日更加快速。一切都在加速,當提升腳步近了,時間也會加快,所以時間會改造它自己,也會重新改造人類的經驗、有形無形力量的本質以及地球本身的面貌。這的的確確是晶狀的宇宙起動,而時間就在現在。晶狀3Mer-Ki-Va內外的轉變迫在眉睫,而真正的目標是那尊貴的Mer-Ka-Na,沒有它,這活潑的能量無法真正被最佳化或完全地維持。這是一項挑戰也是一份禮物,一份揭開帷幕,允許無限之光進入你完整意識之內的禮物。而這完整性也被創造性的擴展,以及成長至圓滿的首要緣由推動著。


 


如何獲取晶狀的Mer-Ka-Na可以被組織性的研究單位廣泛地推動,但也可藉由個人勤奮的意圖、專注的意志與練習獲取,確實,有些大師並沒有進到大學去取得全面性的思想,在現今步伐快速的世界中,洞穴裡的大師是少有機會的。


的確,提升只差一步而已,分點(春、秋分)、至點(夏、冬至)、三位數字星際之門與月蝕,都是201212月以前最重要的事件,這些剩餘的日期中,相較於之前幾年所發生的事件,這些擴大的能量越來越大。如果有可能,最好是以群體聚集方式以加強能量,數量越大越好。


變化到Mer-Ki-Vic三位系統是幾何的,嚴格來說,這是一種被稱之為「麥達昶之鑰」,這些重要關鍵是晶狀幾何意識的神聖科學,也是宇宙統御的架構,它已被嵌入並編碼到你們裡面,從內到外去尋找吧!尋找就會尋見,那是個不可磨滅的定律,原則是要有意圖並去行動!親愛的,我們再次地說,這訊息在你們每一個人身上,真實地去尋找吧!


我是麥達昶,與你們分享這些真理,你們是深深被愛著的。


就這樣。


譯註:Metatronic Keys' 可見於本文訊者James Tyberonn的網站:www.Earth-Keeper.comwww.Earth-Keep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