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長麥可冥想訊息:創造你自己的力量金字塔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Resource:http://www.spiritofmaat.com/archive/jul1/michael.htm


 


現在,我們要來幫助你建造你自己的力量金字塔,你可以在安靜的時間或睡覺時進到那裡去接受療癒及滋養去創造你所想要的,也可以尋求你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或挑戰之神聖解答。


 


用任何方法去意會、觀想一座光的金字塔,透過你的意圖,說出這座金字塔是顯化在第五次元。在金字塔頂端有道螺旋狀的彩虹光,這光包含著我們父神母神所有的色彩、美德和屬性。


 


當你進到金字塔裡面,環顧四周:牆壁和地板都閃耀著內在之光,那裡有12張水晶椅子圍成一圈(有時你會希望多加幾張),中間有一張水晶桌,當你躺在上面時,大小剛好符合你身形,一個華麗清澈的石英水晶懸吊在桌子中央的上方,這個雙尖的水晶是從金字塔頂端垂掛下來的。這是你的金字塔的基本構造,但是,我們建議,當你拜訪你的神聖殿堂時,可以增加一些你個人的特色,讓它成為你自己的。


我們會給你一些範例,讓你知道如何最有效地運用這個金字塔。


 


 


療癒與他人的衝突


我們說在你一生中你與某人有衝突,在冥想狀態中,進入你神聖的金字塔,坐在其中的一張水晶椅上,觀想那個人就坐在你的對面,中間隔著一張水晶桌子,當你希望與那個人對話時,請求他的高我也加入你們,請將你的小我放在被動狀態,讓你的靈魂主導,從內心向那個人說話。


 


客觀地陳述你情形,然後將這狀況放在水晶桌上,請求能給予你們兩人最佳結果的神聖解答。觀想具有轉化力的紫色火燄從桌子下方熊熊燃起,圍繞著這個狀況,直到在這思想模式或狀況內的能量達到平衡及和諧。


 


現在,看著懸掛在水晶桌上方的巨大水晶開始發出光芒,金色之光流瀉而出(它們看起來像是大雷雨時天空中的閃電一般)。最初,這些電流會集中在水晶桌和問題的狀況上,之後會流向你們兩人,最後會充滿整個房間。你將會進入到神聖源頭的能量之中,而你與那人,以及整個狀況都會被宇宙的創造生命力量所充滿。


 


 


之後,你必須將這結果交給智慧之靈,必須轉為自動導航你可以這麼說,你無法知道你會去那裡或確實的結果為何,但相信結果將會在最高的秩序當中。


 


療癒我們自己


 


如果你想專注在你的肉體上疾病或失衡的狀態將你自己放在水晶桌上,說出你想要的,可能是特殊的或只是一般的調整。請求你的高我或我是臨在成為你的宇宙調解者,監督紫色火燄從你周圍熊熊燃起,以及電光被啟動的過程


 


這將會大大提升並加速釋放任何殘留在身體構造內受損的負面能量,並建立光之載具。你會發現你不能夠在未經他人允許的狀況下,將他人放在水晶桌上(如有些特殊個案,是經過他們高我的同意)


 


 


 


做決定及顯化


 


當你需要做決定時,花點時間進到你力量金字塔中,去穩固並強化你的願景和心願。在這裡,隨著你成為專精的共同創造大師,你可以在宇宙顯化法則最強大的狀態中使用它們。


 


花點時間去釐清你在各方面對未來的願景:靈性、心智、情緒及身體等方面,在你力量金字塔中應用你所理解的顯化法則,並看著奇蹟顯現。


 


假如有一連串的狀況在家庭或工作場所看著每位牽涉在內的人都坐在水晶椅上,將問題放在中央,請求每個人的高我站在後面並監督這個過程。


 


再次將問題放在水晶桌上,觀想並請求對所有人最好的結果,請求神聖的解決辦法,之後,必要時儘可能花時間聚焦在狀況的能量上,看著紫色火燄奇妙地去消除它,聖靈的電光會將它轉化為最佳的狀態。


 


有時,你可能會想要在力量金字塔中獨處,有時,當你帶進很多人和狀況時,可以依你所願去調整大小,以變化出最佳的表現形式。


 


隨著你進入第五次元的力量金字塔,你會超越第三次元的一些負面、扭曲的能量,以及第四次元衝突的、含糊的能量。是該重獲這項能力的時候了,在精細的光之層中,唯有盡善盡美是可能的。


 


摯愛的朋友們,隨著你整合你的靈魂自我,你將成為一位多重次元的光之存有,並逐漸成為超個人(transpersonal—心理學名詞,指能超越自我),你們許多人已經整合了你們的太陽自Solar-Self我和銀河自我Galactic-Self,並安然地以你自己的方式進入源頭自我之中。摯愛的,這就是揚升,重新取回許多自我的神奇面向吧!這些是你墜落到稱之為地球的夢境中所失去的。


 


我們知道你是多麼殊勝!我們也知道你的潛力是令人敬畏的,親愛的,進到我們的世界來,我們正等著歡迎你!


 


我是天使長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