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改變 ------歐林的問候



分類:佳文共賞

2008/10/04 14:38




引言:地球的改變


歐林的問候


你們正進入一段改變激烈的刺激時光,有一道能量波正通過你們的銀河,改變它接觸的所有生命。這道光波影響能量和物質的核心本質,把一切事物帶進更高的振動。雖然它才開始進入地球空間,你可能已經感受到這道更高的光能振動的影響效果。你也許接收到更多洞見,更常體驗心靈力或心電感應,感覺有一種更深的需要想知道你的人生目的並採取行動。也許你有很多想做的事卻感覺時間變少了,因為這道光波也改變時間的本質。


我們之中有些存有以指導靈的身分在這個特殊期間前來幫助你們。對於這道光波我們有許多探索,我們知道它是光,具有意識;而且發現運作和連結這道光能會產生十分龐大的進化和成長的潛能。


你們的老先知曾預言過這道光波,當代會發生重大轉化的想法就是為了讓你們預備它。有人預視它為地球帶來浩劫,這些浩劫不一定會發生。它們是內在改變的象徵,也許是想法、感覺和態度的變化,本質較低的態度離開為本質較高的態度所取代。


你可以乘上這道光,體會更多喜悅、寧靜和愛,超越你已知的體驗。你可以擁抱你的靈性成長、連結大我和運用光,一次一小步,踏上眼前的路,與自然和地球愈加和諧融洽,並進入這道光能所帶來的更高振動之中。


你正在建構光體


你們正在快速地進化為新的種族,因為這道新的、大量的光能挹注,一種光的能量體開始在人類的氣場中演化。這種光體的初期階段建構在心臟周圍,在上胸腔稍高於心臟的位置。你們有些人有心寒、胸悶或心臟顫動的症狀,因為你的光體已經建構在這個區域。這道新的光波挑戰你打開你的心,把你的「能量」的心和肉體的心都帶進更高的振動。


你的光體讓你變成一個閃耀的光源。就像地球不斷地產生自己的磁場一樣,當你建構你的光體,你會產生並散發光明和靈性的力量,幫助你自己和人們進入更高的境地。


當你變得更明亮,你對食物的敏感度可能會增加,你也許已經感覺想要改變你的飲食或擁有更好的體魄,因為你的身體正引導你做那些讓你能保存和散發更多光的改變。


當你建構你的光體,你的理性心智或許仍然強大,但它會融入更多的直覺。你會發現自己被那些具有創意和挑戰你觸及你的更深存在的事物吸引;你會與全生命的各種形式產生更多的連繫和關聯。你已經在人類對動物權和保育野生動物和森林的意識覺醒上看到這件事發生。


你們正在準備成為具有心電感應能力的人種,你的預備工作之一是能夠覺察許多其它實相。你正在經歷新的資訊和輸入從許多來源湧進,這幫助你發展明辨的品質,因為你決定接受什麼為你的真理。當你完全開放心電感應時,你會想要對於進入你的知覺能場的事物有選擇的能力,能停留於核心,並理解和抽離那些與你不和諧的觀點和信念。


你到這裡來建構光體和把物質轉化為更高的振動。你稱這種轉化為「靈性成長」。當你成長,你成為你的大我,一種光的存有。當你成長,你把大我更精細的高能量帶進物質並轉化這個次元的潛在意識。


你們許多人對能量非常敏感


你的敏感讓你感受、引導和運作這道正在到臨的精細能量。你志願成為先鋒,在這波光能進入地球空間時在最前方迎向它,如此你才能找到成長和療癒自己的方法,進而在人們受它衝擊時提供協助。你也許注意到在過去幾年你快速成長,經歷許多轉化,學習許多新事物。當這道光波變得更強,愈來愈多的人會覺醒,經歷你已有的體驗。到時候,你會有更多機會成為老師和光源。


一波又一波更高的意識正在進入地球,每一波能量都造成巨大的群體開啟,接著是能量消退期的整合。每一波高頻振動都比前一波更巨大;它的影響隨著能體驗它的人數增加而更加顯著。除此之外,這些光波會滋長你專注於靈性成長和發現更高目的的欲望,幫助你探索你的更高次元和到達更高的意識狀態。


當新的能量剛進入地球時,感覺起來也許像亂流,它們會擾亂你的生活秩序,使你改變,而讓你進入更高的境界。每一次發生轉變都讓向上伸展和成為你的大我更容易。當你與你的大我合一,在新能量到臨時你將不再感覺動盪,卻能利用它們的力量向上進入更高,並且更快地把你帶往你的目標。


許多人一開始也許會抗拒這些變化,因為配合它們也許意謂生活觀和生活方式的全然改變。有些人也許覺得沒有能力處理這些能量,而企圖用酗酒或磕藥來麻痺它的效應;也有人不願改變,卻發現這麼做只有帶來更多掙扎。有些人也許用批評來抗拒新方式,或以懷疑和擔憂來回應;有些人必須經歷高度的掙扎痛苦,才會注意接收到的內在訊息並依之行動。他們可以在任何時刻決定遵循內在的訊息而透過喜悅成長。


不開放或順隨這個更高振動的後果會愈來愈大。如果生活中有一個卡住的地方,不快樂或行不通,它會影響每一個其它的生活面向。刻意漠視你不想處理的問題不再有用。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工作,關係有困擾或生活在不支持你的環境,都會降低你在其它方面的活力。


這波新能量對生活中最缺乏清晰和和諧的地方衝擊最大;這道光波會為你的生活加光,然而只有在清晰與和諧的地方才能保留光。你會發現解除那些無法運作的地方是最重要的,這樣會帶給你最大的成長。


你對這道光波的連結能幫助人類和地球進行平靜和平的轉化。你坦然接受生命的改變、追求成長和對於那些不再服務你的事輕易放下的態度,會影響人類和地球的行進路程。當你進入這道更高的振動頻率,你的轉化將透過愛和喜悅發生,而非痛苦與災難。


進入地球的光並非均勻分布,在所謂的「能量點」進入的光最強。波動從能量點擴散,形成逐漸擴大的能量圈。幾乎世界上的每個城市和社區都有能量點存在,當你向上伸展的能力增加,你就能在能量點認出它們。我們看見能量點形成的巨大能量網絡正在不斷成長,開始影響愈來愈多的事物。


這些新能量雖然不斷增加,它們仍然相當稀微。那些透過通靈、冥想和其它自我覺醒技巧精練知覺的人,會愈能覺察這些能量。


在這波更高的能量中,你會發現你必需滋養自己,並在每個當下遵循內在的衝動去做喜悅的活動。當你滋養你自己,你向外擴展和貢獻人群的欲望會增加。即將來臨的新時代比以往更看重社區、家庭和與心愛的人連結。你也許發現自己渴望和心靈相似的人一起工作,因為許多事靠眾人合作完成。人類正在變得愈來愈有凝聚力和團體導向。


在你們全球的和平冥想中,你們可以見證到人類開始透過心電感應的合作創造改變。這種百萬人數的集體努力已然對人類的靈性覺醒發生深刻的影響,也加速人類的靈性轉化。


對於走在靈性成長道路上的人而言,這道正要進入你們星球的更高振動,比過去的任何事都讓你感到歡喜自在。當你依循內在訊息的建議做改變,你的職業生涯會起飛,你的計劃會成功,你會得到為你帶來更高益處的一切。


心想事成不再是問題,確定你要你要求的事才是─因為你會得到它。你的要求會愈來愈快實現,因為實現法則是更高世界的律則。在更高次元,你會立刻體驗你的思想。


過去你們從未有過這麼多途徑、可能性和機會去選擇你想體驗的實相。這些新能量最重要的面向是提供喜悅、成長和活力的機會。它們會幫助你覺察你是跨次元的存在,你要投入人類進化的更大計劃,並探索你在這美妙、刺激的轉化時代扮演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