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1,大金字塔的建設時間和建造方法是什麼?


是在和平王子進入埃及10,490到10,390前…。建設週期是100年。始于和建成于Araaraart王朝期間,Hermes和拉(RA) 幫助建造…。建設的方法是使用與讓鐵在水中游泳的同樣的自然力。石頭在空氣中飛行利用同樣的方法。(這種方法) 將在58年被發現。


解讀  5748-6


問題12,吉薩大金字塔的建設目的是什麼?


現在被成為神秘中的神秘的金字塔---用今天的話來說---是用來在那片土地上以物質的形式紀念管理者的。當大祭司(從放逐) 回來後,…,變成了用來表現在那片土地上的人們之間的關係和動物或肉體世界在他們生活的許多方面漸漸消退的變化。這一點可以從你們稱之為斯芬克斯(Sphinx)的不同顯現方式看出---獅身、人面、變化的翼,和其他發展階段的特徵。


解讀  5748-5


從開始由大祭司、Arart、Araaraart和拉(Ra) 所指導(保存) 的記錄,指出一個確定的時期,就是會有地球位置的變化的時期,偉大的啟蒙(Great Initiate)將回歸到那片土地和其他地方,以實現刻在那裏的預言。


進入這個世界上所有宗教思想的變化都顯在那裏,顯現在通道和經過通道所到達的地方,從基石到頂點---或者說從陵墓的入口到頂點。通過層次和色彩表現出轉折的方向。


解讀  5748-5


問題13,大金字塔的位置和結構與某個恒星的位置有關嗎?


在準確的時候,從大金字塔的入口畫一條延長線可直達大勺星座(Great Dipper)的第二顆星,就是北斗星(Polaris)或稱北極星(North Star) 。這告訴人們當靈魂完成太陽系統的遊歷之後,離去的方向。


在十月份(1932年) ,將會看到極星的位置和從大金字塔的延長線的第一個偏差。大勺星座在緩慢的變化,當這種變化達到可觀的程度時---這可以從金字塔計算出來---人類將要開始有種族的變化。將會有來自亞特蘭提斯、藍瑪尼亞(Lemuria)、La、Ur或Da文明的靈魂的巨大影響。這些情況均在金字塔的路線中表現出來。


解讀  5748-6


問題14,大金字塔中國王的墓穴裏的空棺材有什麼意義?


表明了沒有死亡。不要誤解或曲解,要將死亡解釋成普通事件。


解讀  5748-6


問題15,斯芬克斯(Sphinx) 是何時、如何建立起了的?


…建造的日期可以在斯芬克斯的基座的密室中找到答案。我們看到斯芬克斯是這樣建起來的:


建造的開挖是在那片Isis神廟豎立的地方,那是在許多世紀前的大洪水期間,那些人們…來自於北方,征服了這個國家,建立了第一個王朝…在第二個王朝的Araaraart時期,建造開始。


斯芬克斯的基座以管道設立;在朝向吉沙(Gizeh) 金字塔的那個角,可以找到有關描述:講述了第一位征服者和Araaraart即位的歷史。


解讀  195-14


…大約在和平王子進入這片土地的10,500年前,有第一次嘗試恢復和增加已經開始很久了的、現在被成為的斯芬克斯,同時,位於這個(斯芬克斯)和尼羅河之間,寶藏和密室也同樣(設立) ,就是在Arart和Araaraart時期,記錄被封存在密室中。


解讀  5748-5


問題16,在埃及,還有什麼重要的遺跡沒有發現麼?


…記錄殿(Hall of Records) ,尚未被發現…就位於從斯芬克斯的入口到神殿,或者說是金字塔…


解讀2329-3


問題17,聖經中記載的Babel塔是否有基本的事實?


…人類在地球上開始繁衍,在一個叫做Babel的附近…(這個實體) 是最開始建築奠基人的家庭成員。在這個地址上,後來建起了那個叫(Babel)塔的城鎮。


解讀  551-3


問題18,誰是英格蘭石陣(Stonehenge)的建設者?


…當聖地發生變化,為Chaldeans和波斯人(Persians)佔領,這個實體生活在那裏,…,後來同一批人乘船逃離,定居在現在稱為索爾茲伯里(Salisbury)的英國的土地上。然後建造了祭壇用來代表服務與鮮活上帝的個人的奉獻。


解讀3645-1


問題19,解讀有說過在基督時期的醫療方法嗎?


在此前,我們發現這個實體與那些團體在一起,被派往羅馬帝國的不同地方,去檢查疫情,以發現可能的治療手段。


解讀  4001-2


 (前文講述這個個體在基督生活時期,以Cipio的名字生活,實踐外部自然醫藥:) 疾病沒什麼改變,而它們的名字、分類改變了很多!


解讀  2002-1


問題20,解讀包含了有關早期挪威人在美國探險的資料嗎?


之前,實體生活在挪威的土地上,是那些敢於冒險的水手中的一員;他叫Eric…遊歷向、並定居於印第安人的土地上…


7,我那一世為我的國家或這個國家做了什麼?


7,這個國家的西北部有定居點,這個實體到達過蒙他那州,因為入口是通過聖勞倫斯水道,穿過大湖區…


8,現在可以找到有證據證實嗎?


8,剛剛在威斯康辛州的挖掘中發現。


9,我能找到什麼屬於自己的東西?


9,在那些被挖出的刀具和寶石中,其中一個是Eric的!


解讀  2157-1


 (這個實體) 是第一批來到這個國家東北沿海、並定居下來的挪威人的後裔。他有強者的身體力量,很大地幫助了建立堡壘和前哨站---為那些後來的、定居在南方的人---就是築堤人(Mound Builders)…


解讀  5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