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來自宇宙文明家人的來信


  


喚醒蓋亞(地球)人類的宇宙意識


 


親愛的,請走向最終的覺醒,宇宙愛的呼喚!


 


親愛的在你閱讀這封信的同時,請放下所有內心的猜疑和恐懼,回歸真實的自己,平靜的聆聽內在的聲音,將會聽到我們的指引,來幫助喚醒你的宇宙意識,此刻無論你是哪個國家、哪個民族、哪個信仰,此刻無論你是什麼地位、什麼職業、什麼階級、是貧困還是富裕,我們是平等的存在,我們不分彼此,我們是一體。


 親愛的:


       你好,這是一封來自宇宙文明家人的來信,看到這裏也許你會覺得奇怪,產生疑問,但請親愛的不要擔憂和害怕,這封信是我們通過光之工作者的意識所寫的,詳細的說明在接下來會講到。


 


這封信所要傳達的是我們重逢的時刻即將到來,靈魂的大畢業正在有序的進行著,蓋亞已圓滿的進入更高的精神空間裏,現在假如你可以仔細觀察,在你身邊和周圍會有很多轉生來的靈魂和已經覺醒的人類正在幫助你提升和覺醒,或許你也是其中一位,這一刻我們已等待和準備了很久,蓋亞從2002年開始已經進入深層的蛻變中,到現在已經基本走過了能量的進化期,所以現在地球所發生的所有事件和災難並不是偶然的,地球文明正在淨化走向一個圓滿的回歸,正在走向一個新的精神文明紀元。


 


 


但當下還有許多人類的靈魂依然在沉睡當中,還迷失在物質世界的利益、名義、權利的爭奪當中,與地球無法達到能量提升的共振,因為人類的集體意識緣故,而讓這個空間的時間崩塌速度加快,這也是我們不得不提前將資訊傳達給人們的原因,另外一個重要資訊是:自從有了2012的預言後,很多人陷入極度的恐懼和擔憂中,更有人利用了這樣的一個資訊來謀取利益,惡意將其誇大,讓人們陷入更深的迷失和恐慌中,這樣將造成負面影響,吸引更多的不必要因素和災難。現在我們要告訴所有人類,這個預言是真實的,但是不是末日,2012真正的意義是地球將進入一個嶄新的空間裏,人類將邁向一個充滿光和愛的世界中,但新世界並不是等待來的,這前提是每個人都要將自己心中的光和愛釋放。


 


 


目前地球上所發生的一切事件都與人類有著間接的關係,此刻地球所有的人類都應該平等看待,放下一切的仇恨、分歧、權利、殺戮和戰爭,請不要在去破壞地球和相互的競爭,不然真正毀滅的是人類自己和文明,那時候就是真正的“末日”,是地球人類文明的“末日”,地球她可以自我療愈,依然可以春暖花開而重生。也許放下這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因為還有很多人內心還沉睡在物質世界裏,對於地球的遭遇非常的漠不關心和冷漠。


 


 


但是親愛的,當你知道這些資訊後請不要過多的擔心和害怕,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們所要傳達的資訊是愛的,並非想造成另一個極端,這些是為了讓每個人都能夠去問自己的心和反思自己。


 


此刻,親愛的你一定要明白,無論此刻你身在何處,心在何處,執著何物,都無法掩蓋內心深處潛藏的即將覺醒的愛。你並不是一個肉體的存在,你是有靈魂有能量的,人與人之間,人與動物之間,人與自然萬物之間,都應該平等的相處,人類應該相互包容、團結,無條件的付出和給予,共存共榮,共同去面對未來去創造新世界,這樣地球文明才能夠超越物質文明,走向一個充滿愛與靈性的宇宙文明,那時的世界才是真正的富足,不在有任何的壓迫與痛苦,這是所有地球人類共同的責任和使命,人類的靈魂來到這裏都是為了體驗和學習,為了回到最終的愛中,回歸最終的真實世界裏,這個世界並非只有物質的存在,所以親愛的必須要明白自己的心,喚醒自己的心,因為現在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親愛的,這個時候,你是否已經覺察到自己內心的能量正在泳動,是否已經覺察到自己內心的力量正在蘇醒。而當下,對於人類文明的所有疑問,都會被慢慢的揭開,毋庸質疑,這個的世界正在經歷一次大回歸,這一次大回歸是所有生命的召喚,並請記住,地球永遠不會末日,即使有一天變成了一顆乾枯的星球,它依然會有重生的一天,而現在地球上發生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因為毀滅的最後前兆,那只是地球在復原,在療愈,在淨化,地球她在重生



   親愛的,你作為地球的一部分,現在必須想想自己所做的一切,你能夠做的就是協助她,幫助她療愈恢復,也同樣的協助自己,療愈自己,拯救自己,共同提升到一個更高的精神空間,現在要做的是你自己,要做的是迎接回歸的時刻,如果此刻你還在迷茫中,還在猜疑中,還在尋找回家的路中,或還停留在爭奪、權利中,因得不到而煩惱、痛苦,這時請不要抱怨,這不是別人給予的,這正是每個人自己賦予自己的。

   親愛的,請再一次告訴自己,一定要明白生命的意義,這個宇宙不會終結的就是生命,生命最初便是永恆的,這是唯一不變的真理。請不要走向深淵和墜落。現在很多人內在的慈悲與愛正在覺醒,是你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是你的靈魂明白了萬物同等的真理,當全人類與萬物達到心靈上的同等的時候,就不會去剝奪其他生命的自由與權利,明白萬物是一體,將歸一,才是最終覺醒的意義,是人類來到地球的意義。


親愛的,也請你一定要記住!



在宇宙中,光明與黑暗是共同與平等的存在,黑暗的存在是為了服務于光明,光明的存在是為了襯托愛。沒有了黑暗就不存在光明,沒有了光明就感受不到愛。我們被分散的時候就註定要回來,這就需要黑暗的幫助,讓你經受磨練,經受苦難,然後習得經驗,明白愛,散發光。



所以,請在覺醒的時刻,祝福黑暗,他在你的揚升道路上服務了自己,在你輪回的過程裏明白了愛。

所以,現在就請行動吧,去包容,去接納,去愛心中的一切,也去愛身邊的一切,與萬物共同蛻變,迎接回歸的那一天。見證人類覺醒的力量,一起回到宇宙文明的懷抱。


 


當所有人類都能夠相信愛,並且釋放愛的時候,宇宙文明的家人就會降臨地球,與地球人類一起創造新文明,這一時刻,我們在共同期待。


 


最後,請將四句話傳遞給自己的心: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一位光之工作者的傳達。


                                                  


 感謝所有的光之工作者。


 


如果看完此信件不需要的家人,請不要扔掉,請幫助傳遞給身邊的人,謝謝你的付出和愛。


 


 


(請有時間和條件的朋友把這封信複印或列印傳達到身邊)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轉載自http://hi.baidu.com/寶貝冰兒88/blog/item/abc5651d6c03426cdab4bda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