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淨光兄弟會的成員


傳導者:卓妮特·克勞利


譯者:光之紫


問:如何才能將服務他人、激情與付出勞動統一起來,而不是為錢工作,業餘時間再跟隨激情的指引?2012的大蛻變能否在這一方面助我們一臂之力?


答:在你渴望著得到某一事物時,很難得到它(許願的藝術,依稀記得德芬的《遇見未知的自己》一書中對此有詳細的敘述。譯注)。當你付出勞動,無論是什麼形式的勞動,即使你認為會計工作實在與靈性無關,還是要愛自己所付出的勞動,愛付出這份勞動的自己。要愛自己的工作,愛自己,而不是將自己的世界分成‘我喜歡’與‘我不喜歡的’。這樣的話,你自己就會開始將所做的工作轉化為‘愛的工作’,一旦它成為‘愛的工作’,愛就會為你帶來你更加熱愛的工作。如果你只是等著2012的大蛻變為你帶來能量,使你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就會錯過一個機遇。我們曾經提到過火車(見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0rdl.html ,譯注),就是說你永遠不會錯過火車。如果你錯過了這趟車,還有下一趟。下趟車可能會有所不同,不過它永遠還會再來。現在我們再談一談工作,為掙錢而工作並沒有什麼不好,因為你們就生活在經濟的世界中。如果你不斷地為此感到煩惱,你就處於一個迴圈困陣中,走不出來。此外,事情並非這麼簡單,並不是說魔棒一揮你們就都成了靈性按摩師(笑),因為你們這個世界依然需要會計師。問題的答案是:無論你做什麼工作,都要在其中找到真諦與光,因為這會為你開啟通往其他工作的門戶。或許這很難理解,但這就是事物運作的方式。放下對‘答案將如何浮現’的執著,它們很可能會藉由你對現有工作的認真奉獻而呈現出來——雖然你認為自己正在等待一個更好的工作。快樂起來!就在當下!這是你擁有的唯一時刻!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2dwn.html


 


.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