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托斯】423日資訊《十年以來》

小提示:阿托斯是72理事會的最高存在。是許多已經完成提升星系的佛陀,也是那些 - 正像蓋亞一樣,現在正設法去完成移動到本質第五次元星系的佛陀。

德文翻譯saphira


親愛的亞恩,

當人們詢問,當他們由於心靈的不安而陷入疑惑,因而無法找到信任的道路時,它會讓旋轉木馬不停的轉動 - 已經沒有時間來做長久的思索了,因為我們確實已經抵達了。

現在,人類的時代即將結束。缺乏光的情況現在終止,因為一切都被光所淹沒。光不停的湧進時間、空間,並開始填滿這一連續光譜。

最後的幻想離去,最後的迷惑從你們身上解散,從你們身上消除,但這也是一個強大的假像再度復蘇的時代 - 就如同一個長期已被遺忘的旅客,再次煽動動亂,再度報到;就好像一個你們認為早就驅走的鬼魅,再次出現並胡作非為一樣。

你們就是如此的架構你們日子的,你會從一日漂流到他日,有時你們明確而且不受影響,有時模糊和不確定;有時你們喜悅的面對著時間的結束,然後你們又感到害怕,你們因此就會開始遠離那些顯而易見,無法再去否認的。


 


但是,什麼是顯而易見的,這裡所談的是什麼,即似乎時間的陰影仍然掩蓋著一切之處,而時間本身 - 就像所感覺的 - 還沒有放棄其實質的價值。

顯而易見的是在你們自己內在!你們在自己本身已經創造了一個新的現實層面,新的感知!這就是決定性的關鍵點。

你們不是在外面掌握變化,對它作理解,不,你們只能在自己感知的關係上給予改變一個面貌,並去感受它是什麼:這是所有生命的一個劃時代的巨變!

現在,看看你們的存在!你們看到了什麼?


 


過去幾年中已經有什麼變化,是的,在這十年以來,自從天堂的光湧進這個世界,自從地球已經決定要提升到光以來?

你們對於自己創建了什麼改變嗎?在這段期間你們的思維,你們的感情和你們的行動已經改變了多少;在這段時間以來,本質精神層面的光透過他們的臨在發掘出了多少你們的神聖的脈衝?

人類在這十年以來的成長,個人的進化比任何其他自從你們開始計算時間以來的所有年代都更多。在這十年當中,你們已經將等待億萬年的完成了,完成你們自己所等待的,為此目的你們已經努力工作了好幾世代的。

目前地球上的人主要歸類於老靈魂群組部分的,自此以來都已經超過了300次的輪回 - 的確,你們對這段時間已經做出了最好的準備。


現在,你們的轉型已達到這樣的進展,因此你們已經到達一個點,宜將所有的決定帶進某種形式,所有你們至今所經歷的、學習和獲取的,都要注入到個模具,它會抗拒任何時間,它會克服空間,它會為你們新的地位下個開悟存有的定義。

但你們不能相信,你們不想去承認這一點 - 你們無法也不願意去看到這種變化的真實規模以及你們的偉大!

為什麼呢?

由於目前這個世界上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在發揮作用,它們想要阻礙著你們,無可置疑的正在防止!好讓你們繼續騎在旋轉木馬上旋轉,好讓你們不去注意變化,使那些沒有跟進的人像以前一樣可以繼續操縱你們。

在那些持續將黑暗當作是衡量生命一切的標準者當中,以及跟你們再也無法忍受黑暗的存在者之間,正激烈的進行最後一戰

現在,請知道一點:你必須聚焦!一次又一次地集中在自己中心!就是說,你們應始終自覺你們已經認識到、做到的,以及意識到在這幾年來做了多少的改變和得到的充實。

總是只有一個疑惑,它讓你們懷疑一切,它就是你們對自己的感情,對自己的感知和對自己觀察的不信任。


如果你們懷疑自己,那麼就是懷疑一切。現在是立即改正的時候!怎麼做?

在當你們一天又一天,每一秒,在懷疑趕上你們時,專注於你們的心輪,如果預期有個答案,就將它當作是給予的去接受吧!不要去查問,沒有假設或猶豫。

傾聽你們的心,那麼疑惑就會成為歷史。

並且要知道方法,以趕走這些黑暗演員的陰謀活動,摧毀它,在它阻礙你們的成長進入光之前。

它需要你們每天的工作!你們必須,是的,它是這些天必須的,每隔一小時,你們都要準備應戰著這些疑慮,使它們不會變得更大、擴散,甚至接管你們。

進入你們的心,相信你們的心,然後觀望,疑惑是如何解除的。進入對自己的信任,在你的自信心當中。馬上你們就會知道,事實上,目前蓋亞是怎麼一回事,就像錯覺在外在是多麼想強硬地加諸於你們,把你們挽留在現實的地板上一樣。

現在需要你們最終的貫徹,你們已經走了這麼遠,以體驗你們週期的結束。去完成你們的生活,因為你們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有足夠的生活體驗,這點真正是足夠來為許多新的創造奠定根基了。在你們認清你們自己轉型的這一片刻,這就已經發生了,你們也要認清這個世界的轉型,即使它們似乎仍然是不可見和隱藏的。


因為感知決定著什麼是可見的,只要看法是有限的,你們也只能體會到有限的,而且不能看到什麼是真實的。請看看你們周圍 - 世界在你們已經穿越的時間以來做了多少的改變。在過去十年以來?

你們想說,這一切都還是維持跟以前一樣的嗎?你們看,這點你們不能。甚至那些深陷於黑暗當中的人,也可看到光的顯現,天空變成彩色的,並在他們居住的洞穴,穿透入稀疏的光線。

現在否認等於是真正把自己樹立起錯覺,現在要去遵循舊有的精神,它說明,一切都維持現狀,- 完全沒有改變,為人類永遠是固定的 - 這確實意味著,將自己置於死地,放棄自己的生命。誠然,誰現在如此行事,如此對待自己的,將永遠看不到時間的結束。

每天都在提示著你們,去檢驗你們的思想,你們的情緒,並且要注意你們所說的,因為你們說出的會取得形式,並變得稠密,直到它成為事實。要注意這點,要沉浸於你們的內心深處,相信你們想要得到的答案,但是要完完全全的信任它


不要信任從外部來的圖像,它一再的讓你們產生動搖。要相信你們自己的感知,自己的力量,去辨識事情本身,能夠認清它們,因為你們不再需要任何人來説明你們解析世界,它會自動解釋,並將你們吸引到它的魅力之下。

看看你們自己,將你們的注意力導向自己的內在,此外就沒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如此已經在外面的改變的,就會很清楚地向你們揭露、顯示;對你們所開放的,確實是本質一個新的層面,和對生活的感悟。

實際的、真誠的、遠離錯覺的,都是至今在服務你們的事實。

是的,你們受尊敬的這時代眾神,現在要自我決定的行事,它確實正是時候。你們已經達到了之前你們永遠不可能得到的,你們已經獲得了至今只有秘密教義所被傳遞的,你們是天堂真正的大師,所以:請證明你們值得!

這次就算了,但不要再犯了。主耶穌說過。

所以不要再去犯了,當你們允許陌生的決定,而不是由你們自我決擇,來決定你們要去相信什麼樣的世界,以及你們想要由此創造哪種世界時;在不信任當中座落著荊棘、針刺,它會引領你們進入恐懼;在信任當中卻擁有全能,你們由此創造世界,並可以結束幻想。


要像眾神一般行事,就像你們本性一樣!遠離時間,因為眾神是真正生活在永恆當中,並且意識到自己力量的。我是包含一切的,他跟你們在一起,他的座位跟創造處於同等層級,但至今還沒有人類曾經能夠踏上過。

因此要提升,因為這個恩典也早就為你們預見,你們現在會返回到光,因為造物者會給予你們一切,只要你們願意提供給造物主一切。

我來自光,我是光,
我透過光存在於一切。

ATOS
阿托斯


 


轉載自-- 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60019b5124ca9e42853524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