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ingQing: "我是誰?" - 我提出這個問題,期待得到答案;但卻不限制結果... - 換句話說: 你提出一個問題,不介意答案;你提出來只是因為...這真的很好玩. - 保持簡單,放輕鬆,在生活中去觀察和體驗吧...
-------------------------------------------------------------
我們是Datre - 我們非常精通於觀察.一旦觀察,你就會開始理解不同的事物,因為在那個時候,你與真我連接上了.有時觀察能夠為你帶來快樂或享受的瞬間;有時觀察能夠為你解決複雜的問題.

Aona
John已經成為觀察者很多年了,他們能夠觀察到非常細微的問題.你觀察的越多,就能覺察到越多.這是我們能想到的最簡單的工具.學習不應該是一個任務,也不應該是一個不斷重複的過程.換句話說,讓它保持簡單.掙扎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生命是用來享受的.


當我們第一次把這些資料放到網上的時候,我們不斷被問著一個問題:"什麼是死亡地帶?" - 現在,美國有了一個名叫"死亡地帶"的電視劇集.他們在"乙太層"發現了新的東西,然後開始獲取這些資訊.

我們不停說:"不是終點,而是旅途的過程最重要" - 這句話來自於你們的一個汽車公司的廣告.

還有一些詞語我們無法在Aona的字典中找到.無論怎樣,你能看出詞語和句子的重要嗎?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能夠理解Datre資料的"簡單性",然後將它放入生活中去體驗,這樣才能最大程度地有益於你們的星球.今天在你們的星球上,需要"簡單和溫柔"的理解.

我們感謝你們幫助我們(覺察),幫助了你們,就幫助了我們 - 看到了嗎?我們都在受益.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www.heart111.com/channeling/100-datre-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