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創生


Copyright c 2011 L/L Research


神聖兩性


週六冥想


2010年九月25


G:我們今天的問題是:首先,我們想請你們給我們一個綱要,關於造物第一變貌發生之前一直到第三變貌的發展。


其次,我們想詢問關於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的靈性原則,那兩個極性是從哪裡首先開始顯化的,一個成為男性而另一個成為女性,他們是如何分開的,他們什麼時候分開的。謝謝你。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我的朋友,在為祂之服務中,今晚我們來到你們中間。


能夠被你們的團體呼喚是一種榮幸和快樂。我們為你們欣喜,為了你們的美麗、勇氣,以及你們心甘情願地把寶貴的時間中分出一部分來尋求真理。


今天的主題是這個器皿所稱呼的「一的法則」的最初三個變貌,以及關於神聖女性和神聖男性的角色,他們如何開始和運轉,在這些主題上,我們非常渴望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這是一個很大的主題,但是我們期望能夠用力敲開它而將它變成我們能夠處理的主題。


首先,一如既往,我的朋友,我們想請你們為我們幫個忙。請帶著分辨力與洞察力聆聽我們的言語,並感覺和瞭解到我們所說的內容中那些與你們共鳴的部分。如果我們所說的看起來對你是有用的,請務必與那些看起來有用的思想一同工作。如果我們所說的碰巧沒有為你擊中目標,我們請求你毫不猶豫地將那些言語放在一邊,而去跟隨與你們共鳴的道路。你們每個人都對你們的靈性道路負有完全的責任,你也擁有智慧知曉什麼是給你的,什麼不是給你的。因此,請不要被其他人的意見所左右,甚至也不要被你們對我們的尊敬所左右。就好像你們知道的,我們是謙卑的信使,我們並不希望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或打攪你們的道路的平靜,你們正走在這個器皿所稱的「國王的大道」[1] 上。


首先,你們詢問的最初的三個變貌,當然,就我們的習慣,我們會稍微退後一點從「一的法則」的宇宙觀的角度來談談那個唯一不是變貌的事物,我的朋友,那就是合一。你們和我們是一體的。你們彼此也是一體的。地球上的人類的種族也是一體的。這僅僅是因為造物中只有一個存在,那就是造物主,你們每個人都是那無限造物者的一片火花或一個元素。穿越造物者所有的八度音程,你將一直是你。你將承擔你自己的性別、外貌、天賦和局限上的一切責任。你將攜帶著你規劃好的關係進入此生,因為這樣的關係對你看起來是有用的,雖然這些關係總是傷人感情並總是引起一些痛苦,它們卻會將關係中的雙方都更多地帶入到的平衡中。第三密度中的極性是個大鍋、火爐、煉金爐,在其中渣滓被燒掉,於是你被精煉變成真實的自己,就好像G實體所說的。


你的每一個本能都會告訴你這是愚蠢的:「我與那個人不是一體的。我與國家民族不是一體的。我與那個哲學或那個觀點不是一體的。」啊哈,但你是的,你即是一切萬物。


你看,第三密度的挑戰就是從混亂進入奧秘;從到處亂找的過程中去知曉、擁有、取得、成為,進入到放鬆狀態中,在其中允許你自己成為你之所是的,並超越生命的表面。


我的朋友,你們是深海的潛水員。你並不滿足於像一隻蜻蜓一樣從生命海洋的水面飛掠而過。你深深地潛入並尋找你能找到的最高和最佳的真理。最後,你刺穿了差異性的面紗,開始察覺到躲藏在各種形式的評判背後的共同屬性[F實體先前說過的]的線索。


這合一是你們所有人的。然而它不會阻礙你成為一個實體。你在每一次轉世中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融入到你在這輩子為自己選擇的人格中。我們朋友,它就好像你帶著一個手提箱,不是一個很大的手提箱而是一個小旅行包畢竟,一輩子只是一次短暫的逗留。你打包了你的各種限制,打包了你的挑戰,你出發縱身投入一個黑暗的世界。雖然太陽照耀著地球,但是從靈性尋求的角度,一切都在黑暗中。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無法被知曉或被證明,完全依賴於你,才能讓你自己從你的文化,你的父母,你努力學習的適應性課程中解脫出來,並成為,就好像這個器皿說過的,你自己的一個見證者。


它並不意味著你是一個證人。你就是你。它意味著當你見證你自己的生命,你便獲得了一種區別輕重緩急的能力。這個器皿經常在挑戰性的環境中,在她的思想中創造一副漫畫,讓她自己忙碌於給這些漫畫加上合適的對白字幕,在它的幫助下就可以讓她大笑。你有更多的方法讓你自己從迅疾的情緒衝動中擺脫出來,並觸及潛藏在那與造物者一體的自我之下的基列之乳香,你的人生將會為你變得更加的豐富。


合一是我們知道的最深刻、最深奧的真理。你們都是造物者。請不要倒轉過來嘗試說造物者是你們所有人,因為造物者是無限的。如果造物者不是無限的,


(宇宙)造物就不會是一體的。


現在,你們詢問「一的法則」的首先最初的三個變貌。在最深層次的意義上第一個變貌是自由意志,因為正是通過自由意志通過選擇,個體才能夠知曉它自己即是造物者創造的造物,而你們所有人都是造物的一個部分。造物者希望去更多的知曉祂自己。祂的好奇是無盡的,祂的玩耍感與藝術感也是同樣無限的。


於是,當你經驗生活,將發生在你身上的催化劑轉變為智慧,並接受恩典時,造物主也收穫了成果並更好的知曉了祂自己。即使一個實體會去選擇所有你個人認為是錯誤的事情,而那個實體仍舊沒有犯錯,因為他的渴望和滿意同樣做為收穫物提供給造物主。


在造物者決定嘗試向祂自己的火花[你們每一位會稱之為人類] 提供完全的自由意志的實驗之前,經過了漫長的時間和很多很多次的宇宙創生。而這就是你們的情景了。你的自由意志是至高無上的。其他人的自由意志也是至高無上的,它意味著你的權利將僅僅在你自己身上。你所擁有的自由意志是為你自己做出選擇,而不是為其他人做出選擇。觀察並承認你自己和其他人同樣擁有的自由意志,是充分地利用你這一生的一把偉大的鑰匙。


什麼東西才能夠將你從那些「我應該做這個嗎?我應該做那個嗎?」的責任感中解脫出來呢?問題是,你希望去做什麼,你渴望去做什麼,你希望如何去設置你的意願。你越多地知曉你自己的心智,你就越能夠用一種尊敬並榮耀你自己的自由意志的方式生活,並且在每一處都可以為你自己做出選擇的能力,你也會更好的知曉你自己的渴望並設置你自己的意願。


因此,在那個叫做F的實體所引用的實例中,自由意志是理則(Logos)至高無上的一個變貌,在理則中,你們每個人做為造物者的火花,都擁有自由意志,但是自由意志的首先經驗是造物主的(經驗)。因此,自由意志遠在顯化之前。


正是設置意願 自由意志的正確使用,它允許造物者或共同-造物者(co-co-creator),就是你們每個人,可以過一種不被受害者情結或者混淆感束縛的生活。我們並不是說不會有任何的混淆感經常會有混淆。但是當你在你所渴望的目標上對你自己感到滿意的時候,如果你能夠聚焦於你實際上所渴望的事物,並設置你關於那個渴望的意願,接著如果你能夠根據那個意願而生活,你的面前的道路就會永遠平坦。


接下來,你的混淆就只是一件小事,你會說,「好吧,這就是我的情況了。就好像我看到的,它是如此這般,我覺得我對這個情況最高最好的回應應該是選擇這個。」一旦你做出了選擇,就簡單地去追求它,不要懷疑你自己,不要事後批評你自己,但是與那個選擇一起,與所有由此而產生的東西一起,你可以充分地參與並完全進入到那個情境中。


「一的法則」的第二個變貌是理則。理則是一個希臘的詞語,當你翻開《聖經》,翻到《約翰福音》它就是以理則開頭的,「太初有道。」希臘語中的「道」就是理則。「太初有道。道與上帝同在。道是上帝。」理則與上帝同在,這是因為無限造物者是超越任何顯化的,甚至超越太一偉大原初思維的顯化或無條件與絕對之愛的理則顯化。


因此,造物主設置了祂的意願去知曉祂自己。於是就誕生了無限數以億計的星系和每一個星系中無限數以億計的恆星,還有宇宙中存在著數以百萬計的知覺生命的可能性,你可以在你的載具上看到它。然而,萬物都是愛的扭曲。挑戰永遠都是去發現愛並識破那圍繞在困惑的實體們的關係周圍的混亂,如此等等。無論它是家庭關係,兩個族群之間的關係,或國家之間的關係,這些挑戰都是真實的。


這個世界存在於事物的表面,在一個接著一個的謊言的表面飛掠而過,因為總是會有需要被照看的利益,需要被發現的力量,需要被感覺的影響,需要去收集的資源,還有實體們糾纏的情感,這些實體僅僅不完美地理解他們是誰,他們為什麼在這裡。


不要待在那裡,我的朋友。潛入海洋中,那存在性的無限海洋,直到你到達那平靜的水域,在那裡珍珠從刺激它的外殼的沙粒中創造它們自己,在那裡存在著如珠寶一般美麗和真理,在那裡你們在你們心中之心裡面所擁有的理想,它們會行走、呼吸,並生活在超越你可以想像的所有現實的一種實相中。伴隨著大海的海嘯、颶風與風暴,能夠在大海的表面之下很深的地方找到那些地方是多麼美妙呀,在那裡一切都保持和平,造物的偉大之心的移動是緩慢與穩定的。


現在,一個人天生地就必須存在於生命的表面。一個人必須學習生活的流言並與他的人類同胞和諧相處。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好的; 那是你催化劑的源頭。為那混淆和混亂而感激吧。但是,帶著你擁有的祝福與挑戰,深深躍入那無限與永恆的水域。它們活在你的心裡。你要做的僅僅只是打開你的心門去找到那些深深的水域。就好像我們經常告訴你們的,我的朋友,那扇門的鑰匙是靜默。


第三個變貌是光。僅僅到了這個(位置)點,遠在「一的法則」之鎖鏈的下方,顯化才發生了。顯化到來的很慢。很多事物必須首先被完成。然而,你卻住在一個顯化的世界。因而,你看,你總是在爬這個器皿所稱的雅各的梯子*,不過你是向下爬入你自己的內心深處。在那裡有造物者,超越所有的顯化,超越所有的圖像,超越所有什麼是真的想法,祂準備去 治癒你、滋養你,愛你。


(*來源: 聖經創世紀28:10 ~ 28:16)


很多人會說那聽起來好像造物主是神聖母親,而不是神聖父親。這就是我們通向探討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的角色的橋樑了。


思考關於男性和女性的問題是非常令人困惑的,因為有如此多的層次,它們全部都一樣有效,在這些層次中發生了動態的對立。大多數實體思考男性和女性的方式是根據一個實體的外部形態。如果一個實體有乳房和陰道,這個實體就是女性。如果一個實體有陰莖和陰囊,這個實體就是男性。我的朋友,雖然這種觀點僅僅是擦到了表面,但是至少幾乎所有人都覺察到兩者的不同,並意識到社會給與了男人和女人非常不同的角色,不僅僅是社會,還有男人和女人的生物天性,它們已經在文化上被適應了,那些角色上差異被保留下來,甚至被嘗試編入法典。


在那個層次上,兩個性別上的主要的差異是一個生物的性別被賦予了生命的海洋,於是她必然地會成為一個能夠懷孕並生育小孩的女祭司,這一點已經被很好注意到了。生命的海洋穿越她,於是她能夠顯化一個孩子。男性卻沒有被給與這種與生命海洋的接觸與參與。他能夠靠近。但是他永遠無法體會那海洋潮汐的起落與流動。因此,女人與生俱來的就有某種內在的力量。更進一步,它是本能也是一種文化適應,它賦予了女人一個絕對的,通常也是完整地進入母愛的大門,這種愛在所有的愛之上,也超越所有的愛。這種愛接觸到無限,它與女人內在攜帶的偉大天賦是相稱的。


男人,在另一方面傾向變得更大或更強力,更直接地去保護和服務,好像員警的座右銘也經常這樣寫。然而,男人和女人都會被同樣的理想所挑戰,那就是如何正確的使用他們的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在你們地球世界中,有一個巨大的混淆源頭是由於男性覺察到女人的內在力量並在某種程度上被這種力量挑戰。結果,那些平常不思考的男性就會用盡全力地將女人限制在他們的住所裡,告訴他們自己女人是下等的,當女人擁有男人並不知道的直覺時 男人會輕視女人,因為這是男人永遠無法理解的一些東西。這種惡霸的本能不是和諧,而是控制,接著是你們社會的一團拙劣的混亂,使得男性和女性共舞的可能性越來越少; (若是)在全然的和諧中, 兩性將看待他們自己好像一個摔跤二人組或同在一輛雙人自行車上,一同工作,設置他們共同的意願,並創造一個榮耀的生活,成為獻給造物主的一個優雅飾物。


這些事情是在你個人的理解之中的。你能夠改變你的社會嗎?不要為那種事擔憂,因為只要你改變了自己,於是你改變了世界。


現在,讓我們潛入海中,就好像我們鼓勵你們去做的,從一個更深入的視角來看男性和女性的各個方面。當實體們打開了他們的心並做好準備帶著誠實和他們所知道的最佳真理去溝通的時候,當他們願意去把所有事物放在一邊並允許那從造物主而來的光輝傾瀉而下穿越他們,並在光輝中他們(真正)做自己的時候,接著就會有覺醒於一個魔法世界的機會,在那個世界裡極性第一次有意義了。


極性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就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意義而言,我的朋友,極性開始於第三密度,這是那種類型的極性唯一存在的密度。因為第三密度是僅有的世界或環境,在其中,就靈性而言什麼都無法被知曉。當你進入到投生中,遺忘的面紗便落下了,直到你這次投生結束你重新加入造物源頭的舞蹈時,面紗才會掀起。


這種無法知曉的理由是,你的任何行為不會出自於知識或後見之明,容我們說,這是真正對你有力量的。就好像Ra所說的,你有一個可以帶回家的考試,一個開卷的測試,你可以查詢所有的答案並將它回答正確,但是它除了一個好分數對你沒有任何意義。只有當你無法查詢答案並且拋棄了所有你可以依賴的資源的時候,你才會被挑戰要去找到它們,使用它們來讓自己離開這個器皿所稱的「母體」或共識實相,並進入到一個魔法之地,在那裡事物確實有道理了,在那裡每一種極性都有一個理由,光明與黑暗,男性和女性,老年和青年。你的世界中的一切都有極性。電子通過極性工作,重力通過極性工作,如此等等。這是一個極性的世界。


這個器皿和Jim實體每天早上都執行一種魔法儀式,名為「小五芒星驅逐儀式」,


現在,當一個實體進行這種魔法儀式時,首先視覺化的被是這個器皿稱之為大衛之星的一個六角星。它可以這樣被視覺化,有一個倒置的Δ,或者一個倒置的金字塔形狀,它是女性原則,有一個正常的向上Δ,或者一個金字塔性狀,它是男性原則。當它們兩者不可避免的相互吸引的時候,它們形成一個明亮閃耀的星星,這是你們密度的指導性基本圖案。愛將男性和女性原則結合在一起。每一個都是另一個的對立面。男性伸手探求。女性等待被觸及。


隨著滲透越來越深入,這個圖像會產生一種覺知,人類的性別或者極性的和諧一致將是不可避免的,就如同它們之間的差別同樣不可避免一樣。只有通過相互去愛,並進入到那種大衛之星的相互鎖定的樣式中,這個第三密度才會真正地甦醒。因此,一個原則並不比另一個更好。它們是完全平等的,並且為相互的和諧一致做好了準備,但是它依據每一個人的自由意志來進行。在這個器皿所理解的魔法系統中,在一種無限微妙的不同的方式上,每一個實體都同時是生物上的男性和女性。


例如,一些女人,不考慮她們的生物性別,會更多地根據男性能量而不是女性能量來行動。一些男人映射出的神聖女性遠比他們所映射出的神聖男性要清晰得多。兩者會結合在一起是因為它們必須如此,因為就是在他們的DNA中,男人和女人的DNA結合到一起並創造了生命,在創造生命中,他們也創造了服務的機會。


有一個被稱為生命之樹的圖形(glyph)是西方魔法儀式中必要的精華部分。生命之樹有三個支柱。有女性的一面,有男性的一面。還有一個中央的支柱,它是由那些被古老的魔法師們覺得既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的元素所組成的。我們發現去理解哪些性格是被認為是為女性而哪些會被認為是男性,這是有教育意義,也是很有趣的。當然我們並不是建議你需要被那些判斷所約束。它是僅僅是一個描述關係的圖形,它能夠幫助你考慮成為男性是什麼,成為女性是什麼。每一極性都去愛並渴望愛。而對於男性原則,它被賦予了更多的進攻性,更多的線性思考,邏輯性和如此之類的特性。對於女性原則,它被賦予不是進攻的特性,而是直觀的,直覺的和美麗的特性。任何一個原則的天賦,都只有當他們能夠和諧相處,一一對應地去形成在微小的層面而不是世界層面的大衛之星的時候,這些天賦才真正的有意義。


一般情況下,那些性別上是男性的人們進入到這次投生在某個程度上是來處理力量的問題的。什麼才是正確地使用他們的力量呢?如果他們能控制,他們應該控制嗎?


(磁帶第一面結束)


Carla傳訊)


什麼是正確的使用力量?愛,滋養,有耐心,寬恕?從性別的意義上,不管是在生命的表面或者是深入到原型思維中,極性,在這兩個方面都需要強調和精煉那些看起來伴隨著生物性別的特性,接著向另一個性別提供所有你擁有的和所有你之所是的。接著你們的內在的男性和女性原則就可以一同跳起極性的魔法之舞,你們也可以合作去完成那些神奇的事情。


經常,一對男女會看起來似乎並不是相互支持的。女人走這條路,而男人走另一條路。然而,如果他們愛中相互支持,如果他們能在最初結合他們進入大衛之星的興奮之中保持活力,接著他們的整個的生命就會更加的豐富,更加圓滿。


你的人生很大程度上是關於愛。學會如同造物者一樣地愛,這是一個挑戰。每一次你被對立面的性別特徵阻礙的時候,在那個片刻用某種方式你會思考,「啊,我對這很反感。我寧願只有我,單獨的我一個人。」而在那個狀態,對比你的催化劑的強度和深度,你就被削弱了。學會相互服務是一個挑戰。


因此,我們鼓勵你去榮耀並發現更好的方式來表達愛的神聖原則,儘管它因為你的極性而被扭曲,然而同時你可以意識到這個極性是一個舞蹈或一個遊戲,你在遊戲中是為了去學習。你可以稱第三密度是一個蒙特梭利學校*,在學校裡你被給予遊戲而不是書本,它們是學習的遊戲。你的遊戲是去從恨中創造愛,從不和諧中創造一致,從悲傷中創造快樂,從恐懼中創造希望,從悲痛中創造安慰,你表面上擁有的極性助長了那個美妙的目標,這僅僅是因為它能夠為你創造道路,通過這條道路你可以找到你內在的真理。有很多通向真理的道路。當你在那些道路上前進時,你將不會犯錯誤,然而,就好像Ra所提到過的,總是會有一些驚奇。


(*譯註:蒙特梭利學校,幼兒三歲即可入學,採取混齡編班制,如3-6歲;6-9歲;9-12歲各編成一組進行教學。)


我的朋友,正如我們所說的,這只是這個有趣主題的冰山一角。如果你希望在其他的時候詢問,我們將非常高興地與你一同工作。但是現在我們感覺到,今晚在保持焦點並給與我們一個如此優良的進入這個器皿的管道方面,這就是這個器皿和這個團體現在能夠做到的全部了。所以,我們現在將這次會議開放給其他的問題。現在有另一個問題嗎?我們是Q’uo


F:人類意識中的判斷具有什麼功能?


判斷的功能是在你的內在放置一副圖畫,一個思考的方式,一種存在的途徑,一種感覺的方式,通過它你可以檢驗你認為是有優點的事物。我的姐妹,不可能逃離判斷。判斷的才能或者在各種不同的特性中做出區分的才能是人類個性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一個還沒有做出服務的極性選擇[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的實體上,判斷的才能絕大部分都被浪費了,因為他的判斷並沒有被質疑過。父母如此教導,孩子如此思考。社會如此教導,人們就如此思考。公司如此發佈廣告,消費者就如此思考。判斷是無限制的。然而如果判斷不被質疑,它就一事無成,判斷不會被使用,除非當作一個球棒, 用來擊打那個人接受教導去認為是不好的那個東西。


在一個醒悟的、警醒的和留意的人身上,人類經驗中的判斷的作用是從鏡子的大廳中拿出一個思想並如同磨坊裡的穀物一樣被使用。尋求的實體會凝視那個判斷並問它自己,「在這個想法中愛在哪裡?」因為,造物的每一個角落,每一條裂縫和每一個隱秘處,都有愛。


這個問題會將那尋求的人靈送到很多奇妙的旅程中。事實上,你周圍整個鏡子的大廳的目的就是為了給與你足夠的機會去感覺事物,去應對和回應事物,於是你可以有一些東西去考慮,你可以做一些決定,容我們說,你可以有一些判斷來傳遞給你自己。


對於一個服務自我的實體,判斷將為了實體自己的用途而被精煉和磨利,囊括那些精英,並排斥所有其他人,將其他人歸入奴隸和非人類的身份中。


在那些以服務他人為導向的實體的想法與心輪的掌握中,判斷的才能將幫助一個人注意到人格外殼的一些部分,自我和宇宙自我的一些部分,那些部分還沒有被尋求者辨識為它自己。因此,在某個方面,你可以將批判視為靈性疾病的一種跡象而解決分離的批判的方法就是愛的藥劑,它不會變動離開真理一絲一毫,並總會在不同種類的事物中找到和諧。


我的姐妹,我們能進一步的回答你嗎?


F:不用了,那些回答非常的有幫助。


我們感謝你。我們是Q’uo。現在請問是否還有另一個問題呢?


(暫停)


我們發現我們已經耗盡了所有在場願意說話的人的問題了,因此,帶著對你們的美麗的最大的感激,和我們發現你們時一樣,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們感謝你,我的朋友。它一直都是一種快樂。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Adonai。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原註


[1]這個短語在這個器皿最喜歡的一首讚美詩中出現了幾次。它是這樣開始的,「我不知道我每天跟隨的道路將通向哪裡,或者它將在哪裡結束,我僅僅知道我走在國王的大道上。」


“I know not where the road will lead I follow day by day, or where it ends: I only know I walk the King's highway.”


 


轉載自-- http://soultw.com/ufo2/modules/xforum/viewtopic.php?forum=2&post_id=17#forumpost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