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光早期資料 #37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四冥想


1974年四月25


(Carla傳訊)


我是Hatonn。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今天下午和你們在一起真是快樂與榮幸。我們非常歡喜看到你們每個人。


我是Hatonn, 我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們對剛才的延遲道歉, 我們剛才說, 我們總是很樂於在提供任何可能的協助。我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我們覺察到困難, 我們對該延遲道歉。


我的朋友, 如我們剛才說的, 協助所有你們地表上尋求的人是我們的榮幸和任務。今天傍晚, 我們想要給予你們這一個想法, 那也是我們唯一要給予你們的協助: 一個理解的概念。你們所尋求的是理解, 你們藉以尋求的火焰和能量是從永恆實相的精髓中汲取的。你們真實的渴望即是尋求這份理解。我的朋友, 我們嘗試協助你們開始覺察的這份理解是非常非常簡單的, 事實上, 它是合一的。


只有一, 整個(宇宙)造物居住在這合一(unity)之中, 合一是完全的、完整的、牢不可破, 超越所有幻象的。我的朋友, 在你們的智力和肉體知覺邊界內, 要設想這件事是最為不可能的。


這合一的意識唯有透過冥想, 你們方能取用。你們地表上的人竟可以構想發明這麼多不同的方式以使自己遠離所有實相的跡象或甚至理解的可能性, 我們對此感到相當、相當驚奇!無論如何, 雖然你們身處在該物理環境中, 卻不屬於它。你的選擇完全是自由的, 縱使這個稠密的幻象佔據妳的肉體五官, 妳仍可以尋求這份理解。我們只提供妳簡單的幫助, 我們只提供你簡單的理解, 因為只有一個理解、一個真理、一個實體造物主, 我的朋友。


任何透過其他理解來工作的嘗試都是在一個極端短暫的幻象中工作的嘗試。


我的朋友, 我們至為快樂地和你們在一起。我們將調節你們每個人, 接著嘗試接觸另一個管道, 並在此時轉移這個訊息, 我是Hatonn


(H傳訊)


我目前和這個器皿同在; 達成接觸令人愉快。此時 我和Laitos弟兄與你們同在, 我們將調節那些渴望該效應的實體。隸屬星際聯邦的我們歡喜地發現你們星球上有這麼多人開始敞開自我接收我們的想法。我們已經嘗試許多年[以你們的計算方式]接觸你們人群; 最近, 我們的努力獲得很好的成效。未來, 你們將有榮幸提供服務給你們的人群。還有很多待完成的工作, 你們應該期盼這個時期帶來偉大的機會在服務祂的過程中自我進展。


許多人並不領會你們已接受的東西, 你需要在自信中成長, 好讓妳得以提供有益的服務給這些人。許多人接近你並開始尋找是因為(...)在造物主中的新展現; 妳的振動提升之後, 那些與妳聯繫的人將會感覺到。不管剩下多少時間, 使用它在祂的意願中發展你的自信。天父但願所有實體都加入這個尋求, 所有實體都有機會去尋求。但只有那些渴望的實體會如此做, 無法由任何其他人代為成就。


此時, 我將嘗試接觸另一個器皿, 我是Hatonn。我們帶來的訊息內容經常是重複的, 然而, 這樣允許新進的器皿接收可用的思想, 直到他已充分地發展接收的能力。


此時 我想要轉移這個通訊到另一個器皿那兒, 如果她願意敞開自我。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我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們遺憾無法透過器皿D說話, 然而, 這是個短暫的情況, 我們將在未來 再次嘗試該接觸。這是新管道常見的困難。我們可以說, 當發送調節波之際, 一種創造性或靈性的想法將在妳的心智中振動, 接著妳將感覺到說話的脈衝。關於這些創造性想法到底來自你們或我們的問題是有些非靈性的, 因為所有靈性的想法都是造物主的想法; 它們在我裡面, 也在妳裡面; 它們在每個實體裡面, 不管該實體位於宇宙造物中的哪一個星球與站點。


此時, 我將嘗試接觸D實體, 如果他願意使自己和我聯繫。


[錄音帶結束]


***


週五冥想


1974年四月26


(Carla傳訊)


我是Hatonn。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再次和你們在一起真是快樂與榮幸, 因為和那些走在尋求途徑的實體講話總是一份榮幸。


我們想要跟你們說幾句話, 關於這個尋求。我的朋友, 如我們先前說過許多次,我們唯一的關切就是幫助你們的靈性尋求。大量的接觸活動早已在你們的星球表面和大氣層內發生, 藉由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和居住在地表上的實體之互動方式; 每一次遭遇, 不管有怎樣的特性, 都是為了使相關的人轉向尋求的態度。我的朋友, 在大多數的案例中, 這個嘗試是管用的, 各種異常的現象在該實體的心智中創造出一種警醒的機制。


我的朋友, 我們的問題不在於吸引你們地球人的注意目光; 我們的困難是如何以某種方式協助他們, 並且符合他們全部的渴望。我們無法違背自由意志之原則, 這點管制我們的行動, 所以我們只能在思想上十分靠近, 或在某些孤立的案例中進行各自的接觸。更為明確的接觸必須等待, 直到我們受到更明確的歡迎。因此, 我們在遭遇過程中 大部分提供的是一種思想觀。


我們在警醒地球人的意識方面沒什麼困難, 但保持那些已警醒的實體積極嘗試目前的作為, 我們持續遭遇困難。我們已看過許多、許多人在經歷某種遭遇之後, 獲得一種尋求感, 不久就把它放置在他們心智衣櫥中最深的角落。我的朋友, 你們無法遺失覺知, 不過, 只剩下一點點時間, 我們渴望能夠幫助每一個真正渴望尋求的實體, 幫助他們不只在今天有好理由而尋求, 更是在每一天都自我驅策地尋求; 好讓妳的思考完全獨立於那些有爭議的物理或思想顯現, 無須那些顯現來促使你尋求。


我的朋友, 你們的神聖著作寫著: 爾等首先尋求天堂王國, 如果我們能引導你們到達這個尋求水準, 那麼你們就能夠終身有成效地尋求。再者, 一旦這種尋求在妳的人生中發生, 就不再需要外在衝力去提醒你把它放在意識的中心; 那麼你就是真實的門徒, 加入服務無限造物者的行列。我的朋友, 這是真實的服務, 我們非常歡喜這個團體努力朝向這個尋求水準的進展。


很快地 你們的科學家將經驗大量的驚愕, 因為他們將在物理天空中發現一個新的現象。這將轉動許多個心智開始尋求; 你們三不五時經驗的物理創傷通常產生相同的尋求, 但 我的朋友, 它不是一個持久的刺激品; 唯一真實的刺激品來自內在, 並且總是可以透過冥想輕易地發現它。


此時 我要花幾分鐘調節每一個渴望該效應的實體, 然後 我將轉移這個通訊到另一個器皿那兒, 我是Hatonn


[ 停頓 ]


(Don 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我剛才說 很快地, 你們天空中將發生一個現象, 它將引發你們地球人許多興趣。人們把這個現象視為奇蹟。對於你們星球上的人群而言, 奇蹟似乎保留給那些和一般現象特別不同的東西。我們, 星際聯邦, 並不認為在這個宇宙造物中 有任何東西比其他東西更為奇蹟。宇宙造物的無限個部分都是奇蹟。這個新的經驗將促使許多人展開尋求, 有些人傾向以科學的方式尋求, 其他人傾向以靈性的方式尋求。在這個時候, 如果有一條大道讓人們在智力上獲得真理, 接著他們可以透過冥想找到途徑通往對宇宙造物的完整認識, 這會是很有幫助的。


此時, 我將轉移這個通訊到另一個器皿那兒。


[ 停頓 ]


(H 傳訊)


我目前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我繼續說。我們先前說的現象將在相對的短時間內發生。


你們, 連同整個太陽系的所有行星, 正在演化進入這個宇宙造物的一個新扇形區和新振動(頻率)。你們的系統將發生許多物理性的改變, 很快要發生的現象將是首先的主要改變。所有的地球人都看到天空中的這個現象, 你們的政府將使用一貫的方式解釋這件事。他們不會領會這件事, 只有那些尋求的實體將領會這個事件。容我說, 它真的是你們天際的一個改變, 如同書籍經常提到的。


我們一般不會給予這類的特定資訊, 但這個事件只是眾多事件之一, 我們嘗試藉由它告知那些四處尋求的實體。你們可以使用這份資訊建立我們知識的有效性, 提供給你們服務的對象。


當它發生時, 你們肯定不會再有疑慮。我們並不嘗試說服任何人, 在場個各位不需要被說服, 雖然這裡還剩下一些疑慮。


此時 我將嘗試和T器皿建立通訊, 我是Hatonn


(T 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造物主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要... 我想要告訴你們, 不要擔心犯錯, 如果有需要, 我們會更正你們造成的任何錯誤。我很高興你達成這個通訊, 我為你感到歡喜。我稍後將再次和你聯繫, 我是Hatonn


(H 傳訊)


我是Hatonn, 我再次和這個器皿一起。看到你們團體中這麼多人敞開自我接收我們的思想, 我們感到很滿足與感激。這個器皿透過他的渴望快速地進展, 繼續地渴望為祂服務, 你就會成為那樣。此時, 我將和另一個器皿建立通訊, 我是Hatonn


[錄音帶第一面結束]


(T 傳訊)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想要說... 我是Hatonn。我想要告訴你們, 你們將會做得很好。請敞開自我接受我們的通訊, 我們將幫助你們, 幫助你們放鬆。這是你的問題, 你需要停止... 你需要停止分析... 我要你放鬆, 敞開自我接受我們的想法, 它們是我們的。


我現在轉移這個通訊到另一個器皿上頭, 我是Hatonn


(Don 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我繼續說, 有時候一個管道難以完全地清理他的心智, 接著避免分析每個給予他的概念; 即使對於一個有經驗的管道[好比這一位]也是如此。無論如何 藉由練習, 這是可以做到的。如果新進的器皿已經有一段冥想時間, 接著嘗試接收我們的通訊就會比較容易。


這個器皿有時候能夠非常準確地傳導我們的思想, 在其他時間, 他發覺接收我們的通訊有些困難。問題總是一樣的, 問題在於該器皿開始分析並使用智力方面的心智。目前這個器皿沒有使用他的智力或分析我們給出的東西, 他單純地重複接收到的訊息。如果一個管道要良好地運作, 這點是必須的。


如我稍早所陳述的, 達成這點的方式就是透過冥想, 脫離智力的分析, 全面解放一個人的心智, 清空智力的思維。冥想允許一個人的心智放鬆, 同時中斷那些影響妳每日活動的各種想法。


我覺察有人詢問關於即將在天空中出現的現象, 這個現象具有輻射的特性, 它將是一個可見的放射, 改變你們夜空的顏色和強度。


我將轉移到H器皿。


(H 傳訊)


我是Hatonn,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正在嘗試回答這個團體中一位成員銘印給我們的問題。關於該現象, 你們會認為它是天空中的一個光源, 它的放射和你們天空中的任何物體都不一樣, 它將強烈地輻射, 並且擁有改變整個夜空之外貌的能力。有個新的天體進入你們的系統, 它將保持可見好些時間。如我們先前所說, 這個事件是由於你們的系統正在轉動進入新的振動。你們目前的物理世界中的所有事物都將改變, 當我們提到這個過程, 你們通常認為它只包括你們目前佔用的星球, 但它也包括你們系統中的各個行星, 以及週遭所有的天體(heavens)


你們正逐漸進入一個新的振動, 屆時所有將是偉大的(...), 並且以嶄新和巨大的強度振動; 容我們說, 這種強度的振動將調頻到直接接收造物主的愛與覺知。它將不受任何負面振動之影響, 因為該振動無法被負面東西穿透。當這些改變發生之際, 你們的覺知也將隨之改變。帶著覺察享受你們目前的狀況, 透過妳的冥想, 妳將在這個新的振動層次之內。


我已和新進的器皿達成聯繫, 同時和你們分享這份資訊, 我感到歡喜。我即將離開, 我在祂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Adonai vasu borragus


(V)2012 Digested, adapted, and translated by c.T.


 


轉載自-- http://dl.dropbox.com/u/29051646/lld03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