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有很多個轉世人生。你是一個在旅途上的靈魂,在努力完善自己。你轉世是為了選擇經歷,使自己成長和完善自己。每個轉世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在每次的轉世人生後,靈魂選擇是返回地球,還是在另一個層面中,還是留在精神領域,為精神服務,以償還前面的轉世人生中所積累的債務(業力)。你是你自己轉世人生的創造者。高我有前世生活的記憶,不是自我,直到高我被允許超越了自我,前世生活的記憶往往不可能得到釋放。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擁有。他們是靈魂,你選擇與他們居住和工作,以此作為你在地球上學習的一部分。聽孩子們說他們的願望。他們是與你靈魂分離的靈魂,他們不是你。記住這一點。他們有自己的人生道路和自己的人生經驗。不要擁有自己的孩子,不要試圖讓他們像你一樣。讓他們成為他們自己選擇要成為的靈魂,而不是你覺得他們應該的。瞭解你的孩子,當他們長到一定年紀時,問他們想做什麽。遵循這些願望,你將有快樂的孩子!





 





  什麽是同情?同情是一種能在看到他人時沒有想要發表評論或提出建議,而只用愛和理解來看待的能力。它是一種能夠理解他人像你自己一樣,讓他們有自己的生活道路,不干預他們,並熱愛他們的能力。它是完全無條件的愛,沒有評判、恐懼、或任何其他的情緒。它是在儘管自我不願意看到所看到的一切時,仍然與他人呆在一起,而不是逃避。同情心是愛,它來自心靈,它是無條件的!當你有同情心,就可以表述很多事情,因為它來自于心靈因而不被自我的干擾所污染,它可以比愛情更強大。真正的同情在當今的世界上是非常罕見的,但一旦掌握,可以成為最強大的醫治工具。





 





  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你們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命運,不要害怕這樣做。當你提高了自己的振動,提高了自己的覺悟,需要知道未來將不再是你生命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你的高我進入,它會沒有懼怕地引導和指導你。





 





  人們必須記住,地球上有數百萬的靈魂,每一個靈魂都在這裡試圖解決他們在出生之前就已經選擇好的要解決的問題。許多靈魂選擇了瞭解貧困和瞭解什麽是貧困。對在地球上的你來說,你看到痛苦,而你看到的痛苦使你痛苦。對我們這些在精神領域的,是的,我們看到痛苦,但我們也知道你在通過自己選擇的這一狀況為自己的靈魂掙寶貴的學分。





 





  當變化發生時,不要埋怨上帝。上帝為你帶來變化的能量,給你機會進行改變。責怪你自己,因為只有你和你自己,發起了要被迫改變,沒有別人。下一次,當你被造化給了改變生命或改變方向的機會時,面對自己的恐懼,進行改變,不要再回到過去的舒適區裡的安全帶。如果你不進行自我改變,那麽自然或宇宙將迫使你改變(即靈魂制約機制啟動—編注),這將會更難處理,更難面對。面對你的恐懼,擁有你應有的幸福和喜悅,這些都是你的權利。





 





  自負(ego)– 人類自我的一部分正是人的這一部分,把你們用鎖鏈拴在了地球上。人的自我製造了一種幻覺,阻止人的高我向人展示真相,因此,人類很少前進。我曾在我的通訊中一遍又一遍的說,你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你不能為你自己的情況責怪任何人,因為你創造了它。我們為你帶來每一個改變的機會,但正是你和你的恐懼,把你禁錮在舒適區和過去,因為如此,就阻止了你的未來發生。結果,你就不斷地使自己遠離提高自己的振動。直到你從恐懼中獲得自由,你無法離開地球,你會不斷地返回地球,面對自己的恐懼。





 





  在你來到地球上以前,你和我們達成了協議,但一旦你來到了這裡,你的自我就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很多時候,我們感到沮喪,因為你的自我把你引入自我毀滅的道路,充滿了恐懼、懷疑、缺乏信心等,因此,對我們來說,與你們合作是不容易的。你們中有些人知道你們將為我們工作,但很多人卻不知道這一點。通常情況下,我們可以和那些不知道在和我們工作的靈魂做最好的工作。由於某些原因,那些知道在為我們工作的常常非常害怕,因而不能履行他們的合同。不要離我們而去,不要因為未能實現自己的使命而責怪自己(這是我通道的話)。只要不斷努力,一天一天地努力,它終會發生。這樣,我們就可以實施和你要做的我們的工作。你不知道,因為你的逃避、沉默和恐懼,你在多大程度上延誤了我們的工作。





 





  如果人們需要向你表達他們的意見,不要對他們的行為感到不高興。告訴自己,用愛放手,無論你的感覺情緒怎樣,讓它去。一旦你這樣做了,它將不再是一個問題,你就可以因此向前邁進。如果你能站在你稱為上帝的面前,知道你對所說得沒有錯,這才是重要的。再沒有任何其它需要說的。你越少花費時間擔心他人,他們說什麽,他們做什麽,或他們可能做什麽,你就有越多的能量來實現自己的夢想和願望。





 





  屬靈是什麽意思?這意味著一個人在尋找,或已找到和發現高層次的知識。它可以代表各種階層上的信仰,從正統宗教的信仰到那些不屬於任何一個信仰的信仰。屬靈也意味著你在為你尋找自己真理的答案。地球上的每個靈魂都生活在自己的全息圖(Hologram)中或自己的現實中。儘管在地球上人可以生活在群體環境中,但每一個靈魂都具有自己的現實和真理。人無法通過論斷別人,或把自己的真理強加給其他的靈魂而轉變他人。如果被允許的話,每一個靈魂將會發現自己的真理。當一個人準備就緒,宇宙就會領引他找到自己的真理。靈性(Spirituality)和屬靈(beingspiritual)也意味著對他人的尊重尊重他人的信仰和人格,不論膚色,信仰,信念和意識形態。一個真正走在精神道路上的人只過自己的生活,尋求自己的真理,並成為自己真理的主人。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全息圖裡。想像世界上充滿了巨大的泡沫,而在每個泡沫裡生活著一個與所有其他靈魂分離的個體靈魂。這就是一個全息圖像的意思。





 





  如果人類要在振動上向前移動,就必須置寬容於個人或精神之上。有什麽關係呢,如果有人有不同於你的信仰?這是他們作為地球人的權利。創造者,至高者,給了你這個人人可以不同的自由意志。想像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這個世界就不會非常有趣!寬容來自一個靈魂說,“我不會對此投放任何精力”,然後繼續前進。這是最高的自覺意識。當你可以寬容並遠離衝突,你就真正在提高你的振動。





 





  要記住,一切都是能量。你在哪裡浪費了你的?僅意識到這點,並不斷改變濫用能量的方式,你會發現你有更多的能量來做在你生活中更重要的事情。能量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分,你們大多數人在用自己的儲備能量,卻奇怪為什麽你往往在自己最需要能量的時候沒有了能量。一旦你瞭解並意識到能量,你不僅可以更好地理解你的生活,而且你還會有更多的能量來做在你生活中更重要的事情。





 





  在地球上,許多靈魂從來沒有認識到,他們具有一個情緒體。但正是這種能量是當今世上所有紛爭和衝突的根源。當人釋放了自己的情緒體會發生什麽?人就會看清在地球上的錯覺,就有更多的精力給予自己所願意給的,就不再憤怒、貪婪、恐懼、嫉妒等。因為這些特定的能量不再存在,人就有更大的精力去體現和更多的能量做自己在精神道路上的工作,人就可以成為一個高效率,高活力的醫治者/讀者/通道(healer/reader/channel)。一旦情緒體內的堵塞物被消除,世界就是你的,你就可以使用那些堵塞於情緒體的沒有被用的能量。一個人如何放手,我可以聽到你問?面對你的懼怕,放手你的憤怒,嫉妒,等等; 放手而且不要給予能量。這是第一步。一旦你這樣做,宇宙將領引你進入下一步。





 





  你在世上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和你不滿意的人呆在一起,你雖然不幸福但卻害怕說出來或離開。地球上85%的人類都生活在謊言和自己不滿意的狀況中,但卻在掙扎著擺脫這種狀況。即使把給一個更好的條件呈現給他們,放在他們的手中,這些靈魂仍然害怕離開這種狀況,而且還會再回到以前的狀況中。你不可能對我們的世界保守你的秘密。這個你稱為上帝或神靈的能量知道你們每個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然而,你卻很生氣你的秘密被洩漏,以及其他人知道你的行動。但是,為什麽要保守秘密?你怕什麽?在你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是應該在那裡的。他們在那裡幫助你的成長和學習。一旦你理解了這一點,不把自己的過錯歸咎於他人或回到你的從前,那麽,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地在精神上前進。這是你的決定。





 





  每一個靈魂都能夠為自己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生活,但要做到這一點,人就需要知道生命真諦的能量,也需要知道,為了發生改變,人就需要面對自己的恐懼,最重要的是,每一個靈魂都需要理解,他們自己在用無知、缺乏知識和恐懼等,為自己創造黑暗。一旦有了知識,然後,實現豐富的旅程才能真正開始。





 





  我在這裡幫助你們所有的人,任何時候你需要我的説明,我都會給你説明。但是,你需要提出要求,並且,你必須認識到你們中那些來為人類服務的人你,只有你自己,能夠對你的未來和你在地球上的工作做決定。我們這些大師們不能強迫你或脅迫你。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你克服你的自我障礙和自我行為。這是我們的唯一目的:幫助你在生命真諦(metaphysical)和覺悟的道路上前進。





 





  至高者,神,最高的神或神聖者,正如被你們許多人所接受的,並沒有制定條規,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行在自己的路上。對一些人適合的東西,對另一些人來說卻是不適合的。你不能厚此薄彼!如此多的戰爭和衝突始於法律、宵禁、限制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試圖控制人類。一些人同意,另一些人反對!因此,沒有任何神聖的法律,根本沒有。如果有這樣的法律存在的話,就會比現在的地球更糟。許多人以為“十誡”是神聖的法律,但事實並非如此。造物主/終極者不偏袒任何一方,不發號施令,不希望人類與自身戰鬥。人類與自身戰鬥是由法律造成的。因此,你們在地球上怎麽才能擺脫製造法律和有法律呢?在你所做的一切中,在你所有的關係中,學會寬容、饒恕、有愛心、理解、無條件和不評判。一旦人類學習了這些品質和其他類似的性質,只有這樣,人類才會有和平,共存,全世界才會有和諧。





 





  如果你在尋找改變,我們這些在精神世界的大師們會和你在一起並幫助你。我們不能強迫你,我們也不會強迫你,我們不希望你的變化來自外界。你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你往往從自己所做的錯誤選擇中學習最難的教訓。要知道,每個經驗都有一個要學的教訓。沒有對錯,只有學習。





 





  作為一個人,你在世上學習不要固定自己的思想,要打破條條框框去思想,並做自己的主人。如果這意味著你需要在中途改變方向或取消事情,你就要這樣去做。這是必須要這樣做的。你不是筆下的羊,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個體原因。有時候,人們會感到失望,如果是這樣,這是他們的問題。變化是新秩序和新的世界的一部分。舊的條件化了的結構方式正在被清除,新的能量正在出現,這是一個新興的,完整的,在生活和所有的事情上都完全獨立的。





 





  不要害怕改變。恐懼只會阻礙好的能量流入你的能量中。擁抱它,因為它的目的是為地球帶來一個全新的能量,一個不同於任何一個已有過的能量。你越少有恐懼,就越容易吸收這個新的能量,並朝著更好的生活邁進。





 





  世界上沒有人可以自稱知道真理,因為一個人的真理可以是其他人的愚蠢。沒有一個人可以在任何時候是正確的,人之所以正確,只因為人只看到那樣,而不是其他人所看到的。如果另一人同意這一真理,這就是好的,但是,看到不同並沒有錯。如果你堅持要別人同意你的真理,那麽你就侵犯了他們的自由意志。他們必須自己看到這個問題並自己作決定。該決定可能會不接受你的真理。你已經成為地球上的綿羊,不願有自己的真理,而把他人的真理當作自己的。我們的意圖是,隨著高能振動進入地球,你能夠開始成為你自己,看到自己的真理。即使別人可能不會相信,但這是你的真理。當一個人接受別人的真理,人就會切斷自己直觀的過程,從而也切斷了自己的真理。當你接納你自己的真理,那麽你就成為你應該是的個體。





 





  我來,不是說教,而是向你話說精神世界的東西。你聽與否,你做選擇。沒有人會強迫你這樣做。如果你選擇我作為你的老師,你將行在通往高啟示的道路,並會改變你的生命。我也會成為你的一面鏡子,顯示給你你不希望看到的東西,你可能會因此逃跑,因為在過去許多人都逃跑了。不管怎樣,你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真理。對那些找到了自己的真理的人來說,他們最終找到一種和平,那種理解一切的和平。這就是我在地球上存在的目的。





 





  我們的教導非常簡單:處理你自己的命運,不傷害或評論他人,成為你自己的主人,並對付你自己的人生功課(life lessons)和債務(karma)。我說過很多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真理,一個人的真理是另一個人的愚蠢!





 





  沒有任何東西屬於任何人。當你來到這個世界時,你什麽也沒有帶來,當你離開這個世界時,你也什麽都無法帶走。你在來去之間的一切都只是借給你,用於你在世上學習和成長的。





 





  讓自己被光引導。讓光閃耀通過,你的獎勵將是那種平和。讓你自己被引導離開地球,上升到一個更高的振動,並獲得那種勝過你所知道的一切的和諧。你可以現在就開始。你可以體驗這一平和。你只需要轉向光,不要批評他人,論斷他人,讓自己從情感體中自由出來,瞭解精神定律(SpiritualLaws),並遵守它們。全心全意地愛你的同胞,並願意在精神上成長。要打開這扇開並不容易。我們已經派遣了很多教師來幫助你們。他們隨處可見,如果你尋求,你將會被帶領給他們。這意味著面對你的自我並對其放手。那麽你就能升高振動。





 





  是什麽讓人類殘殺?主要罪魁禍首之一是人類的憤怒。如果一個人把持著自己生活中所有的挫折、不放棄自己的憤怒,它就會保持在機體內部,積累,等待時機,或者在此生中,或者在另一個轉世人生中被激發。你知道,如果人類學會了互相溝通,不爭論、沒有嫉妒、恐懼、或其他消極情緒存在,世界上就不會有憤怒嗎?這是真的。如果人類學會了靈魂之間互相溝通,並沒有產生消極情緒的話,就不會有憤怒。





 





  如果一個靈魂尋求上帝,或神,這個人應該是自由的,可以用任何他感覺所需的方式去做。隻有一位神,神靈,或創造者。你如何與這個能量溝通,是你的選擇。有些人選擇宗教,有一些則選擇獨自溝通。你如何溝通無關緊要,因為所有的道路都通往上帝,或最高能量,地球是一個大行星,有足夠的地方容納不同的信仰和信仰體系,每一個靈魂,如果被允許的話,都會找到自己通往神,或最高能量,的道路。





 





  如果人類能夠理解和接受,每個家庭成員丈夫、妻子、孩子只是另一個靈魂。如果人能認識到他們只是與那些靈魂在一起學習經驗教訓。如果他們不依附,不害怕,這就會使那些離開的靈魂,那些失去所愛之人的靈魂,過渡容易很多。因為這就是為什麽你們在一起,靈魂在一起互相幫助,學習經驗教訓。有一天,你將在精神世界裡和他們團聚,但不象你們在地球上那樣,你是與他們的靈魂團聚。必須要有悲痛。人體悲痛是很自然的,但用愛和快樂悲痛,因為靈魂回到了精神世界。不要堅守,也不要有不會再見到他們的恐懼。因為你怕什麽,你將創造什麽。如果靈魂希望回到你的能量中,讓你知道,他們只不過只是離開了地球,他們仍然活著,仍然有知覺,但你的恐懼卻會制止他們與你接觸。所有偉大的先知都講到恐懼。放棄你的恐懼,不管它是什麽樣的。放棄任何與地球未來有關的恐懼。我再說一次,一切都不會象你所想像的那樣糟糕。





 





  如果一個人對任何人或任何事有感覺,最好是保持沉默,而不要加以評論或提出意見。保持沉默,人就不會製造債務。如果一個人在尋找精神上的啟示和精神成長,這就是唯一的途徑。當一個人在給出評論和意見時,人不但阻止了自己還阻止了他人的成長。





 





  你們全都意味著有豐富的生活。是的,每一個你都應該有豐富的生活。但你不知道這一點,而且,你們中許多人因你自己的思想而停止豐富進入你的生活。造物主讓你都一樣;所有人都可以有豐富的生活。你只需要創建它。是的,有些人需要學習有關創造豐富方面的經驗教訓,因此可能會發現創造豐富生活的難度要比其他人大些,但仍然不應該有問題發現豐富。你浪費這麽多時間活在過去的生活裡,從而不相信自己,懷疑自己的能力。你既然不能改變過去,那為什麽要讓自己為此憂慮呢?當你放手過去,你就可以創建更好的未來。因為你不再將能量浪費在過去裡,你就有足夠的能量來支持你。豐富是你的並以你所表達的方式進入你的生活。豐富可以創造可愛的生活。富足並沒有錯,關鍵在於你用富足來做些什麽。想想在你生活中的哪些方面你想有豐富,放棄在哪方面所有的任何負面的想法,然後看著你的生活變化。真的是非常簡單。





 





  自人類在地球上居住以來,許多靈魂已接觸到自己精神的一部分。他們與上帝,或至高者,交流。很多這些靈魂以為他們從神或上帝那裡獲得資訊,但實際上,他們的寫作來自他們的自我。衡量是否是通道資訊的關鍵在於該資訊的內容和資訊。該資訊是否觸及你的心?你的靈魂是否認同這一資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麽它就是真正的通道資訊。有多少人說書和教學幫助了他們?不要讓恐懼影響了你。相信你的心和靈魂,你將有你的答案。所有的靈魂都能與上帝或至高者交流。但只有少數靈魂能夠引導和產生能量以幫助人們轉變、改變、使人們能夠幫助自己。這些靈魂有這樣做的使命。他們的能量可以移動山脈。他們是真正的神性能量。如果資訊是關於信使的,你就需要看看其他地方,因為重要的是資訊,而不是信使。





 





  未來總比過去好只要人類能夠看到這一點。但往往他們不能。他們固守著自己的所有,不敢放手,不信任宇宙會糾正錯誤。然而,放手過去是進入光明的唯一途徑。你可以將所發生的情況看作是你可以學習的積極經驗,你也可以或沉溺於自憐之中。這是你的選擇。你可以選擇你是否痛苦”與否。下一次如果不測之事發生於你,要記住,任何所發生的事物都是為了讓你改善自己的生活,協助你前進。你只需要有信心,正如你們地球上有種說法,所發生的一切有一個更大,更明亮的規劃。





 





  當你判斷他人時,你就成為法官和陪審團,但你怎麽知道這不是你的前世生活,或未來生活呢?對於那些選擇同性生活伴侶的人來說。放棄你的恐懼,放棄你對自己的厭惡。榮耀你自己的獨特性。釋放有罪感。享受你的不同,因為你是真正自由的。你已經跨越了條件化的界限。一旦你自由了自己,那麽你就真正是一個人,因為你真正理解愛,並不限定於單一性別。如果你喜歡異性,也是如此。也享受這種異性經驗,但不要因為別人的不同選擇而譴責他人。你怎麽知道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你不知道。只有條件化使你認為如此。唯一的事實是現在,所有在過去發生的事情是過去的與現在無關。讓自己放棄對自己的迫害。不要浪費能量來爭辯或思想什麽是正確的,什麽是錯誤的,因為沒有正確與錯誤,只有選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