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長麥達昶2012524日 訊息:『水晶泫渦的駐波(註)』


"Standing Waves of the Crystal Vortex"


Channeled by: James Tynerronn


Translated by: Eleisia


Website:http://www.earth-keeper.com/EKnews_73.htm



問候各位,我是麥達昶,光之主,我在無條件之愛中問候你們!



親愛的,你們所稱的揚升,可以被定義為轉移擴展到水晶次元。

大師們,2012年只是個開始,因為水晶能量是驚人的強大且熱情的活動著。這個良善的能量確實是一種無所不在的全備能量,是幾千年來未曾在這星球上看到的。這是強大的融合了地球、高次元及宇宙能量可以有能力動搖地球並打開次元,也有能力可以提升你們的頻率。而這些其實都已經發生了,並且是以倍數的方式發生。這種晶磁物理所發揮的動能,是超越你們目前科學所能理解的。


阿肯色州水晶泫渦的最後完成對地球的水晶轉移是極為重要的,而水晶轉移就等同於2012揚升。在12-12-12 時,地球的晶化將會完成。


神聖的接觸Sacred Contacts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將在最後的三重門戶日期,12-12-12 被吸引到阿肯色州的原因之一,因為亞特蘭提斯「一的法則」的完成中,神聖誓言的一部分是:『有一天水晶能量將會返回並永不再落入壞人之手。』對許多人而言,水晶泫渦的存在是一份靈魂契約,而許多「一的法則」的人會感受到並回應這項召喚。我們也要告訴你,幾位12-12-12相關主題演講者,包括John Van Auken, Graham Hancock, Dr Semir Osmanagich, TyberonnJohn Jenkins都是亞特蘭提斯備受尊崇的科學家祭司之資深成員,「一的法則」的Atla-Ra


他們的存在會增加一種立即被辨認出的神聖「重聚」的能量,會被所有靈性的「一的法則」的亞特蘭提斯人感應並感覺到。的確,這其中幾位即將首次聚集,非常深刻地分享其認知。所有聚集的人都有感覺到一種豐饒的感覺,奇妙地知道幾千年前的承諾,最後將會發生......水晶能量的再現。


阿肯色州是亞特蘭提斯的殖民地 Arkansas Was an Atlantean Colony


正如磁性大師克里昂十年前的傳訊,證實亞特蘭提斯確實是在阿肯色州。因其水晶的儲存量是合於邏輯且絕對是亞特蘭提斯的殖民地。水晶都已被選種,編程和編碼。存在在阿肯色州表面之下的巨大的裂痕,亞特蘭提斯時代的古建築中。其中有些還住著「藍皮膚的種族」。


雖然位於阿肯色州土地下方那令人難以置信的水晶體已休眠超過了14,000年,我們告訴你,它們正在覺醒......而且是在未來的三、四十年之中,阿肯色州那非比尋常和輝煌的水晶能量將被全球所公認。許多ATLA-RA(科學家祭司)大師的靈魂確實是天狼星昴宿星聯盟的大師們,故意選擇投生到水晶泫渦之中,實際上現在已經開始這麼做了。


這些是水晶的子孫們(Crystal Children),阿肯色州和巴西正吸引來了數千個。它們天生就理解這兩個地區的重要性且會繁榮興盛,並且在合理利用阿肯色州和巴西水晶渦這些強有力的能量上發揮了主導的作用。在23世紀之前,圍繞疊翠山(Pinnacle Mountain)之水晶太陽光盤的宏偉水晶殿堂會將被建造起來,水晶殿堂就位於Wilhelmina(州立公園)的尤里卡溫泉Eureka Springs之處。三個世紀對你來說似乎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但從非線性的角度,就是現在且一眨眼的時間就顯現出來了。


因此相應的水晶泫渦活動已開始風起雲湧了!


這會在整個2012年增加並持續到2038年。



阿肯色州是地球上最重要和最強大的泫渦狀門戶之一。它是北半球水晶場的源頭。阿肯色州不僅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石英水晶的儲存地;事實上它還包含一種獨特品質的水晶,被編碼且在這個時候會被喚醒,被「一的法則」的能量所編碼。2012年之後這水晶體會開始散發出一種頻率,而與人類能場有良善的互動,並在Mer-Ka-Na中創造一個被增強的多重次元性門戶。


聲場水晶狀駐波Sound Fields- Crytsalline Standing Wave


許久以前,亞特蘭提斯古老神秘學校就傳授一段科學家祭司們,用光與聲音的頻率將水晶體編程。該晶體會散發出一種赫茲振動場,這是極為有用的。可以被用來平衡人類場域,增進健康,醫治不適,以及覺醒到更高次元。有些人還能夠打開內在次元的通道到其他的「世界」,特別是到神聖自我之中。


2012年,波賽達主殿堂水晶會啟動一個能夠以活動樣式之脈動的赫茲場領域,這有形的能量與人類能場是以感應的方式互動,並產生一些變化過的狀態。這善意的效應是類似於深度的吟唱,但要理解,所產生的波是有意識的,是活生生的,是透過聲與光的水晶意識之靈(精神)。這活的能量類似於元素場域,卻有較高的共振。它能更準確地定義出水晶意識的色彩和聲音,你瞧,這是從「活」的水晶體,是水晶本身的放射層面所投射出來的。


這個場域最終會被認定,而將促進水晶殿堂的建造,這個效應是無量及豐富的,會在這能量所及之處,強力地影響人類的內在自我,更高情緒,更高的諧波。而現在已正在發生,會從12-12-12 進展到未來的七年,形成一個駐波。



這種能量是亞特蘭提斯ATLA-RA的技術,仍然存在於埃及、秘魯、中美洲、爪哇、柬埔寨和愛爾蘭的紐格蘭奇(Newgrange)之古老廟宇中。所有被建造於披Phi的古老金字塔,在它們原始的建築中都含有這種內含特定且較狹窄的赫茲波頻的駐波。



水晶碗的效應 The Crytsal Bowl Effect


以實際的意義來說,在阿肯色州橢圓形泫渦水晶場的三角地帶,會形成你們所稱的水晶碗。碗裡會有相似的,約略固定的赫茲波距,但其音調及節律卻不相同,是由當地礦物能量來決定「音調」的不同。例如磁灣地區(Magnet Cove),鑽石坑或鐳水域會有不同的音調共振。



2012年,同樣的事也會分別發生在圍繞著聲音和重生水晶的巴西巴伊亞州和米納斯吉拉斯州。



水晶駐波會及時地以軸心狀連接阿肯色到巴西,然後包封並浸潤地球。這效應會連結左右大腦半球,而減低二元性的「圓弧擺動」。一旦駐波能結合冥想,通過大腦的前額葉皮層,刺激松果體,可以將人帶入更高的意識中。


地球上有某些地方一直被公認為聖地,古人都將石陣、廟宇、金字塔和大教堂安置在這些地方。過去二十年來,你們的學者進行古代石碑的研究,都有可信的證據證實,地球上某些古老的石碑結構都有幾個共同特點。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有駐波圍繞著。我們告訴你,許多結構,在建築規劃和聲學設計上,使用特定的聲波及頻率,會影響你們的能量場。這確實可以刺激有足夠光商之人的松果體,從而提升其多重次元的經驗。我們告訴你,這些結構不是簡單的。的確,這些結構很大程度是仰賴載體的安置和所在地的礦物成分。事實上,同樣的結構建立在不同地點上會有不同的音調頻率,特別是地質矩陣,緯度位置和礦物成分差異顯著的話。


144柵格會在12-12-12 完成 The 144 Grid Completes on 12-12-12

2012年的12-12-12 ,水晶柵格將會完成,12次元性的場域,會在水晶格式中與512次元連結,從而,所有地球上的水晶都會被擴大並統一。

那些與披水晶體一同工作的人,會在他們的能量共振之內,感應到越來越大的飛躍。披水晶運用於思維的擴增,將會明顯地增加。



阿肯色州石英的儲存量,從小岩城地區開始,向西部曲線延伸超過170公里,寬35-40公里。


阿肯色州還包含了獨特的磁性礦物組成,含鐳的蓄水層和一個鑽石礦床,與石英協同作用。由於這種能量的交融,阿肯色州水晶泫渦就其泫渦狀門戶能場的效力和實用是最為強大的。這是為什麼亞特蘭提斯會特別被吸引到該地區,為什麼天狼星-昴宿星聯盟的地下基地仍然留在那裡。它會迅速完成,其路徑很快會成為揚升的觸發器。


水晶洞穴 Crystal Caves


 






 



大師們,阿肯色州中部地區留下無數的華麗精美的水晶床,其規模和絢麗極具視覺震撼力。一些尖狀晶柱長度超過40米 ,是由早期亞特蘭提斯人所種下的。阿肯色州下方的水晶洞穴,極具美感,散發出對稱性之美著實令人著迷,並有著崇高的內在之光。這些「主水晶」遠超過你們礦採能力的範圍,但那是原本的目的。這些晶體實體是非常古老的,幾千年來呈休眠狀態。它們經過天狼星人與亞特蘭提斯人專業化特性的編程,現在正以歡樂的模式重新啟動。這些覺醒的晶體能釋放有效的動力和能量,當它們被重新啟動時,會產生不尋常的現象,但這不是惡意的,反過來正好相反。事實上,它們是具有完美無瑕比例且是無價的禮物。


一個全能且仁慈的力量來源 An Omnipotent & Benevolent Power Source

親愛的,我們一再地告訴你,水晶能量是一種全能的力量來源,其含義遠超過人類所能理解。晶體結構以具有頻率之光共振的本質所形成,是多重次元性且是連貫一致地存在於物質和反物質之中。它是一切創造之顯化源頭--Metatronic神聖範本,在每一個存在平面層上,形成了矩陣式的組成。這是實相傳導的酶,是神聖思想活力的泉源,形成了宇宙本身。



水晶體是很好的接收器和發射器,在主水晶事實上是水晶泫渦門戶之間,形成強大的通信網絡。地球上最強大的兩個水晶泫渦,是在阿肯色州和巴西,因此,連接阿肯色泫渦狀門戶與巴西的泫渦狀門戶,對於揚升及全球水晶網絡是極為重要的。



兩個主殿堂水晶體,是位於巴西的巴伊亞州和米納斯吉拉斯州,前者是由亞特蘭提斯人播種的,後者是列穆裡亞的種籽水晶。兩者的能量均被維持,並在巴西重新啟動,與位於阿肯色州「一的法則」的水晶連接。還記得列穆裡亞人被認為是具有偉大靈性的文明,而數千年之間,亞特蘭提斯人擁有更高頻率和極高的精神掌握水準,是大大超過列穆裡亞人的。亞特蘭提斯滅亡之前跌落為分裂的社會,但許多最重要的水晶體在他們濫用和破壞之前,均受到保護,未被污染和保存,這些都儲存在阿肯色州和巴西。


註:摘自網路兩種解釋


1.駐波(Standing Wave),顧名思義,就是常駐空間某區域之波動,或者說是靜態(stationary wave)的波動。駐波的現象之所以會發生,可能是因為在原本靜止的介質,有兩個波動往相反的方向行進,兩波動相遇干涉後就產生駐波。在上述狀況下,如果兩個波動的振幅相同,則駐波的平均傳播能量就等於零,也就是不會有能量往外傳播。其中,共振腔(resonators)裡的駐波,就是共振(resonance)現象的例子之ㄧ。


2. 駐波(standing wave)為兩個振幅波長週期皆相同的正弦波相向行進干涉而成的合成波。此種波的波形無法前進,因此無法傳播能量,故名之。


駐波通過時,每一個質點皆作簡諧運動。各質點振盪的幅度不相等,振幅為零的點稱為節點或波節(node),振幅最大的點位於兩節點之間,稱為腹點或波腹(antinode)。由於節點靜止不動,所以波形沒有傳播。能量以動能位能的形式交換儲存,亦傳播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