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對神的認識




2010/07/24 11:28




KRYON——對神的認識(I)


原文:http://kryon.com/k_channel10_portland_me_.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轉載自新時代之光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jr1z.html


 


此現場通靈於緬因州波特蘭市,201066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有人會懷疑神的意識,懷疑這樣高的振動特點如何在三維內呈現。畢竟,通靈理應是透過某個人去代表神的意識,那麼如何做到呢?因此我們再次告訴你,這就是你現在看著它發生的迷題。許多人來到這個星球原意是成為這種事件的靈性翻譯,現在就有許多在此房間,我們知道他們是誰。


 


這種服務遠遠不只靈媒,類似我的夥伴現在做的那樣。它還延伸到此房間內那些自稱“治療師”的人,因為他們跟靈媒或導師有著相同的任務,就是要把一種概念性的、形而上的資訊翻譯成三維實際的東西。治療師常常站在尋求幫助的人們面前,其智慧卻只知道患者一半不到的故事。他們的高我的辨別以及注入他們身上的能量,即我們所說的通靈,給了他們其餘的故事。它告訴他們去觸摸什麼地方以及強化哪種能量。它指示要溫柔一點還是用力一點。這就是通靈。


 導師則站在一張空白的紙片前問:“下一個是什麼?”在紙面上開始流出下一次佈道的資訊——那就是通靈!坐在椅子上沉思從而進行清理的人,沒有給神的一張洗衣清單,上面寫滿他們生活裏的錯誤。正相反,聰明的人知道神永遠和他們在一起,在他們坐上椅子之前就知道他們生命裏發生的所有事。因此我們再說一遍:有福的是那些人,他們安靜地說:“親愛的神,請告訴我需要知道的東西。”不帶任何偏見,不帶任何一種主觀臆斷想像答案可能是什麼,他們準備好讓智慧流進來。他們對神的認識是:神是朋友。


 


那麼,當你讀到此處時也是如此看法嗎?抑或你提前決定接收什麼?清理你對可能性的想法是相當困難的,因為人類的頭腦自動填充期望。它是你非常熟悉的求生情節的一部分,它使你憂慮了幾百年。


 


親愛的,如果你來到某處、某懸崖,迫切地需要答案,你希望聽到數位或文字,如果得到的是一個擁抱的話請不要失望,因為那就是答案!擁抱在靈性術語裏意味著實際答案正在路上。你將得到並看到它們,同步性會帶它們來。因此,擁抱意味著,放鬆。如果不放鬆,你就會做出阻礙同步性進行的決定。因此,擁抱是一個答案,是不是?它意味著你並不孤單。它意味著實際上答案接近了。


 


這整個研討會,一整天都是關於認知溝通。從2012年的銀河對齊到我夥伴稱作的量子知覺,全都是他被告之去教導的知識。通過同步性,他得到了教學點。這就是系統的運作方式:無論是講臺上的作家還是帶著孩子的母親,答案總是以這種方式到來。母親那麼愛自己的孩子,希望看到他們擁有智慧,雖然孩子目前不一定需要。她不希望他們重複顯而易見的錯誤。讓我給一些建議:教育孩子你所知的神。那就是答案。不要教孩子他們所做的什麼是錯的,或者過去你做了什麼錯事。不一定要教孩子你的錯誤歷程。反過來,看著孩子的眼睛說:“我想告訴你我發現的最重要的事。它超越任何曾經存在的代溝。我發現神在我體內,而你體內也有。”讓他們知道他們可以用任何方式去找神。這將讓他們擺脫麻煩,變得有智慧,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在合適的地點。你不能給孩子比這更好的東西了。


 


量子教學


 


今天的是量子教學,但量子這個詞以通俗方式來用,不是按科學定義。在我們的教學裏,量子意味著似乎是無邏輯、隨機的東西,但卻有著目的和系統。你看不到它的邏輯,因為它超出你的三維知覺。所以,我希望它成為今天的資訊,核心資訊,它會出版,關於認識。我想告訴你,人類在舊和新的能量裏如何看待神,以及神如何看待人。我們今天教導的片段已經在過去21年裏講過了,如今我們把它們組合起來使你能再讀一次——全部,作為一個認識的資訊。


 


人類正在改變他們的想法。但改變不了你的局限,那個你所謂的三維生存本能。因為你宣稱是一切萬有的現實,是你用來放置神的筐筐,它處處阻礙你的行為。想想這些事。所有這些年,想想人類用能量、對能量的感覺做了什麼,以及你的反應。


 


能量是你分派給其他實體的東西


 


當你覺得某事不屬於你的現實時,它困擾你。你對它做以下事情之一。要麼崇拜要麼害怕。極少數人會吸收它,因為它很可怕,不是嗎?如果它不在你預期的現實筐筐裏,你就有反應。如果奇跡發生,你會怎麼做?你說:“謝謝你,神!”所有的榮譽,因此,都歸功一個你既看不到也理解不了的神聖力量,而它是無法解釋的。如果某東西在夜晚蹦出,它則是魔鬼。它是邪惡的。你瞧?你對不尋常的能量作出反應,而不是考慮它可能是你自己造成的。


 


現在,讓我拓展你的筐筐。萬一我剛才提到的那些東西都是正常的呢?萬一它們是人性的一部分而不是人性之外呢?如果你沒有合上筐筐,而是造一個更大的呢?如果它適合你,做吧!拿起筐筐,擴大到雙倍大小,包含那些你不理解的在筐筐裏的或現實裏的能量。因此以下是邀請:下一次當你得到一個不尋常的治療或某件不尋常的事發生時,某事你甚至可以標籤為“自發好轉”的時候,何不說:“謝謝你,體內的造物者,為了讓它顯化”?你為何不說:“我很強大”和“我是神的一個片段。以我之名,感激所有這些事情。我是宇宙的一個創造片段正學習擴大我的能量”?


 


現在,在夜裏某東西突然蹦出來,你和周圍的人自動地認為它很可怕。但它可能只是能量?也許是我們以前討論過的能量體系的一部分,在那裏戲劇化的時刻作當作能量戳被刻印到某地。砰——它蓋在那裏了,像一盒一遍又一遍重複播放的錄音帶。它是能量,由戲劇產生,但它看起來是活的或者是是一個實體,不是嗎?你可以用實體的方式去體驗它和感受它,但請注意它反反復複地做著相同的事。它是真實的能量而且可以體驗和測量……但它並非邪惡也沒有智慧。它只不過重複某個能量格局,是烙印到蓋婭之上的人類經驗體系的一部分。


 


那麼,它在求你做什麼?清除它!我們之前已經告訴過你,因為你的能量定量有一個特點,即光明比黑暗更強大。光是積極的而黑暗是被動的。因此,如果你有一個黑暗房間,打開門,黑暗不會洩漏出去!相反,你獲得一個火炬,黑暗消失了,因為有光的時候它不能存在,你明白嗎?黑暗沒有實質,因為它被定義為光的缺失。因而,如果你遇到某種能量,你覺得對於某地域是不當的印記,請打開你的光而它就會消失!就那麼簡單。你可以處理它。你可以對能量說:“戲劇能量消失吧,因為你不再有效。讓此地有光。”這不會使你成為驅魔人!它使你成為一名能量工作者。你正指揮能量,而不是一個邪惡的實體。


 


是時候擴大那個你用來放置現實的筐筐了。也許是時候消除它?人類的認識產生了所謂的神的輝煌和邪惡的力量。兩者都只是對人類能量的認識。讓我告訴你我們的看法——你們全部人,每一個,都攜帶著一個宏偉的潛力為自己和自己的生活控制能量。別害怕任何一個。如果你遇到什麼不恰當的事,清除它。如果你遇到什麼宏偉的事,宣稱它是你的力量。然後前進到下一步。你聽到我在說什麼了嗎?你正在進化,是時候有一個感知的轉變了,是不是?視能量為你空間的一部分而且受你控制。


 


畏懼神


 


人類一直把神放到一個畏懼的筐筐裏。人類害怕神,不是嗎?這是因為神似乎是巨大的而人類是渺小的。讓我們來談談這種人類認識。人類想把人類特點貼到神聖事物上。那都是你要比較的,因此,你把人類的一切應用到神聖事物上。


 


當你跨過帷幕時,在你的歷史認識裏,人類想要找衝突。你會發現戰爭。你會發現天使打天使。那是你的神話,是不是?你會發現人類所有的特點都完全徹底地貼到神上。你會找到懲罰和獎勵、報復和嫉妒。


 


親愛的,難道要我真的告訴你,這些東西在我帷幕這邊不存在?我想告訴你我這邊的帷幕存在什麼。這是一道華麗的能量彩虹,在色彩和光中吟唱著資訊。這裏沒有衝突。造物者的能量沒有衝突。這裏沒有懲罰或獎勵,因為沒有審判。審判是人類意識的約束,不允許無條件的愛。這裏只有一個愛的造物者的能量。你是造物者能量家族的成員。你應該知道這點,你也應該有智慧知道,你往神身上貼的所有東西都是人類自己的特點。帷幕另一邊的實相,跟你在三維裏為自己創造的實相監獄有著天壤之別。然而,這一切都是你擁有的,所以這你會這麼思考。是時候忽略這種認識了,請認識到造物者的能量超出你可視的可理解的範圍。


 


幾個世紀以來你都未能掙脫那個神必須像什麼的筐筐。所以你創作了一個類人的神,在天堂裏有戰爭、天使之爭,可以解釋魔鬼、墮落天使、天國之門的故事,可做什麼不可做什麼的列表,很多仍然依據幾百年前文化的規定。你創作了黃金街道甚至性歡娛給男人們(當然了)——全部人類的認識,貼在神上。我想告訴你這有千差萬別。我想提醒你,有人已經見過神!你為什麼不問問那些有瀕死經歷的人?


 


當一個人瀕臨死亡時,他們接近帷幕,非常靠近。他們如此接近造物者的能量,差點就能觸摸它。當他們的心臟停止跳動而呼吸幾乎消失之時,在被科學救回之前,他們觸摸到神的手,只是一瞬間。他們看到的是輝煌!他們面前的能量充滿了愛和光、充滿了家人、充滿了美感。那裏沒有衝突。沒有懲罰,甚至沒有懲罰的暗示。當他們從那經歷回來後,聽聽他們說什麼。它改變了他們的生命,不是嗎?聽聽每一個談及此事的人,他們不斷地說:“沒有什麼可怕的,死亡只不過是正常過渡的經歷。”有福的是那些經歷過死亡和出生的人,並具有智慧報告說:“哦,這是不舒服,但我會熬過來,因為以前我已經做過。”曾經體驗瀕死經驗的人不再害怕死亡!這說明了什麼?他們看到了那裏的東西而且擁抱它!


 


你認為你已經這樣做了多少次,老靈魂?你們所有人都會再次經歷它,此房間裏的每一個人都打算再次經歷——而你回來了!


對不起!


 


[笑聲]


 


我以前說過。在帷幕另一邊,你具有神的思想,不是人類的思想。你看到阿卡什紀錄並知道你是誰。你看到傳承、你之所以是誰的目的,當你還沒完成還沒結束任務之時,你不會留在我這邊。此時你處在大蛻變中間,你一直等待的時刻!這將改變地球,這樣當你回來之時終於可以完成大結局。你明白我的意思嗎?這是一個過渡。當你回來時,你終於可以做一些事情了,老靈魂;它迫在眉睫。你們有些人已經超過50,000歲了!你不會袖手旁觀。你不會錯失過渡期的結束。還有比你所知更多的很多認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