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N——對神的認識(II)




2010/07/24 11:30


KRYON——對神的認識(II)



 


神變成神話


 


在舊能量裏,人類甚至把神限制了,從一個神變出許多神。他們為海洋造一個神,為天空造一個,甚至讓他們有孩子。神們有憤怒、獎賞、肉體的愛和恨。所有希臘眾神都這樣。他們有錯綜複雜的故事,有欺騙、謊言、弄虛作假、復仇——全部都分配給了神。你可曾聽說過復仇的神?那是人類特點,基於恐懼的能量。根本沒有什麼可怕的。你正長大,開始認識到造物者的實際能量就在體內,與神的溝通是即時的,是你與自己的溝通,你甚至不需要中間人。在較舊的能量裏你可能需要中間人。那就是通靈為什麼發生。但現在不是了。


 


崇拜


 


讓我告訴你有關崇拜的事,甚至給你定義崇拜。有福是那些人,他們與另一個人或另一群人集中到一起慶祝他們的神聖。那就是崇拜。你到底在崇拜什麼?是天空裏一個偉大的神聖力量要你跪在前面嗎,抑或是你尊重的那個在你體內的神?你知道答案,因為人類已開始看到並開始改變。我是科萊昂,所以我能感受到你周圍的互聯次元能量,而你不能。我感覺到你正在劈開的筐筐。你可知道,自20世紀80年代以後此房間裏發生了什麼嗎?你可知道這裏發生了什麼?[指聯合教會避難所] 頓悟、喜悅、從悲傷恐懼到平和的轉變,還有巨大的智慧和理解。你可知道有多少人在此房間裏被治癒呢?幾乎數之不盡。你所在的空間的傳承知道我所說的事實。這些木頭、地毯、水泥和塑膠,染滿了燦爛的改變的資訊。我全都看見。面對那些在此房間裏找到家人的人們,我喜極而泣。它不只是到此為止,因為靈性繼續看到那些建設者,以及他們的目的和意圖。它甚至還不停止。它甚至追溯紀念那些為大樓命名的人們——他們的目的、他們的遠見、他們生活的同步性,一對夫婦——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Fillmores夫婦]。如果他們沒有在舊能量裏繼續並且對抗許多反對態度,此大樓就不會在這裏而治療的同步性就不會發生。這就是靈性看到的。這是我們的認識。


 


我們對你的認識是什麼,親愛的人類?我會告訴你,此房間裏有那些跟我剛剛描述過的這裏的創始人相同的血統。那就是說,種子正被播下而同步性開始,它將在個體生命裏創建一個崇拜的地方,一個治療的地方。我不是指一個建築物。我是指得到醫治的一個家族。你知道我在說誰呢?我希望你知道。


 


此刻,我對在此大樓裏的人們發言,不是讀者,不是技術聽眾。我對在此大樓的人們發言,我告訴你有一些人可以不同于來時那般離開。他們帶著在體內被播下的種子離開,它最終有助於他們身邊的人去影響更多更多周圍的人。此地開始了一個喜悅的金字塔漸增(pyramid)。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詞(譯注:pyramid)。那就是我們看到的,這是我們的認識——一個喜悅的金字塔漸增。


 


我的夥伴有時被問道,當他通靈時為什麼不張開眼睛。原因是,透過他,我們讓他看到我們所看到的——你許多人世和智慧的頂點,你作為薩滿學到的總結,你們就座於此房間裏卻假裝是普通人。我們看到你能做什麼以及未來的可能性,但如果你不相信就沒有。


 


你可理解我所說的深刻意義嗎?如果你紋絲不變地走出房間,如果你沒有打開你的心,不會有處罰。同樣數目的天使陪你離開,親愛的,像治療師一樣多。但同樣離開的是失去的可能性。有些人是為了治療而來,所以我這樣說。你想不想得到治癒?如果想的話,別自作主張認為那是一個自發事件,然後跑出去做血液檢查。萬一是有東西植入你,給你資訊與智慧去前進並遇到某個知道怎麼做的人,以幫助延長你的生命呢?怎麼樣?別決定它如何運作。請榮耀同步性的過程,榮耀靈性種子植下的過程,它們會引導你到不一定會去的地方。那就是治癒進行的方式。


 


這也包括治療你的工作場所,你知道我現在說誰,因為有人就有這個問題。我會告訴情景如何得到治癒,而你並不一定會相信。它將從你開始。你對著神大喊大叫,因為有一個可怕的人讓你的辦公室體驗到可怕。這是他們的錯,他們不平衡,只是愛讓你痛苦。那麼你做什麼才能改變它?走出那個你聽說的這些事如何發生的筐筐!聽著:當你對面前的問題從容時,它不再按下那戲劇、憤怒和挫折的按鈕,看看那人會發生什麼!他們不會收到以前的反應。他們不會從你身上得到能量或戲劇。一切都只是坐在那裏沒有任何挫折。按鈕沒被按下。然後你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他們走了!他們絕對需要你戲劇性的反應來生存。當你停止反應,他們就得找其他。你明白我剛才說的過程嗎?讓它從你開始。解決方案一直與你一起。


 


掌握


 


每一個曾經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師們都有一個特點。人們愛他們。動物愛他們。兒童愛他們。自然愛他們。他們可能從花旁經過而鮮花盛開。這是真的!他們具有創造的能量,而一切自然元素看見了,所有的孩子看見了,動物們看見了。即使是稠密的成人,基於較舊能量對任何靈性一無所知的人們,也想坐在他們旁邊。大師是“最好的朋友”。他們聆聽而且沒有行事議程。他們會因身邊的生命和事物發笑,總是包含他們周圍的輕薄人類,所到之處始終創造歡樂。他們的生命具有感染性,大家都想坐下來傾聽,只是“是”,吸收他們所提供的。他們偶爾提供奇跡,更多的是和平的面容——在不幸或危難之中的安慰。只要和他們在一起片刻,就可以帶走最嚴重的沮喪或戲劇能量。


 


外面走道上掛著一幅笑著的基督油畫[在教堂裏]。也許他並不代表你的宗教或你的精神傳承。你可知道他不在乎嗎?那麼,為什麼你要在乎?大多數人只是想和他在一起,你呢——只是一會兒?談談任何你想要說的事!你能想像他在這裏嗎?這個偉大的大師會提供什麼?我想告訴你:他會為你提供榮譽、愛、友誼與和平。他決不會嘗試爭取你加入他的運動,或者要求你加入任何組織。他只是“關心”。大師們就像那樣,他們全部。你可能只是想坐在他們旁邊,感受愛和享受臨在,知道一切都很好。你知道我是對的。因此,以下是難題。你想自己也那樣嗎,與體內的一起如此活著,如此熱切,你身邊的所有人只是想和你在一起?他們不想你做任何事;他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這是進化人類精神的新典範,越來越多的人類將是這樣。政治不會使他們沖你大吼大叫,其任何形式對神的信仰也不會。他們會令你感到安全,你知道他們關心。他們不會用不斷的嘮叨說著他們生命裏做錯了什麼來煩擾你。相反,他們將提升你。你可知道,當更多的人這樣的時候會發生什麼?答案是地球和平。怎麼不會,當不再有議程而只有彼此照顧的時候?太誇大其詞了,你說?太不切實際?時間慢慢流逝,它已經在發生。在地球上最不尋常的地方,它正在發生;在政治和花言巧語驅動各國中央的不安的地方,它正在發生。在他們計畫用炸彈殺害兒童的地方,它正在發生。種子慢慢生長,但時間位於大師園丁的一方。


 


母親們,留意了


 


媽媽們,我會告訴你一件事:如果你改變了,其中一個看法是你的孩子會離開你。你擔心你對他們來說可能會太怪異、太奇怪。有一些人會告訴其他人你加入了邪教。現在,這是給一些讀者的。不要害怕!因為孩子們會在你身上看到神!他們不會看到古怪。別給他們一本科萊昂的書!只是做一個好媽媽。他們會找到自己的書。相信孩子會感知到你體內造物者的美麗能量。他們最終可能正經對你說:“媽媽,我們不知道你加入什麼,但不管是什麼,我們喜歡它。我們喜歡新媽媽!”這種情況隨處可見。認識的改變正在創造大師,在工作中、家庭中、政治中,甚至監獄。這不是宗教。這是對人類的慈悲及其帶來的益處。這是關於一個在星球地球的進化的人類靈性,不再在乎任何教條或組織。


 


那就是我們的看法,認為人類正在進化。通常,這是一個長期的靈性種子播種,有時不會開花直到你以另一個身體到來。怎麼樣?但除非你現在這樣做——允許種子植下——否則下一生仍會有你今天相同的問題。那麼,為什麼不建立一個設置,允許你現在改變你的阿卡什紀錄,然後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不管你有哪種化身或表達,你都會帶著一個打開的光準備好工作?然後,你再也不用再次經歷今生經歷過的事,再也不會。它聽起來如何?嗯,那就是人類能夠在此能量裏做的。那就是我們今天對你的認識。


 


天空裏的不是一個可怕的神。正相反,它是一個伸出手的宏大的家庭夥伴。你能克服神是大的而你不是的認識嗎?你能克服神在天空而你不是的認識嗎?你能夠擁抱那個認識,即你無處不在而神是你嗎?你今晚走出門時並不孤單。當你有一個令人困惑的問題或挫折時,你能學會呼吸、放鬆,並得到所需的答案嗎?可能不在三維裏得到答案。它可能不是數位或文字,但你知道轉去哪個方向,因為你會感覺到。請相信第一印象。它們是細微的,而且是你不習慣的。這是你正在學習去感受的能量,它在你所在筐筐之外擴張。別分析它,別智慧化它。傾聽你的心。智力與心靈之間有著平衡。它需要轉移到我們講過的領域。別扔掉你的邏輯。用心靈加強它。


 


在座的有一位女仕,以前握著一把非常巨大的劍,她知道她是誰。在戰鬥中,她是厲害的。現在她握著不同的劍。今天,它是真理之劍,而她劍斬戲劇。斬掉一切不適當的事物,劍變得更大。你不知道你是誰。也許現在是時候聆聽你體內有什麼東西?你的DNA知道。在DNA內,90%涉及靈性追求。90%是量子。不到5%DNA製造20000多的人類基因,科學家們認為是人類藍圖的三維部分。事實並非如此。另外的90%才是。它是能量和資訊,高我的美麗,體內的天使和指導,以及驚人的阿卡什記錄。


 


所有這一切掌握都在每個人體內,你開始啟動它。它帶你來到今天的椅子,不是嗎?它使你質疑你為何在這裏。我知道你為什麼在這裏。我知道什麼風把你吹來。大家有著共同點。你們都是我的家人。你可曾記得宇宙是什麼樣子的?你迫不及待地想再次體驗它——無法言語的美麗,光輝的能量,當你回來時會記得,用你的靈魂使之完整。


 


天文學家們,請注意,因為你正在觀察一個仁慈的造物者,而你可以在它創造的宇宙裏發現它。它對生命有偏見,不是隨機的。現在有一個系統而物理甚至開始發現它。你甚至給它一個名稱——智慧設計。就是它——證據,如果你願意,神是善的。你有一個可怕的神抑或一個家庭成員?那就是我們留給大家的問題。認識。如果它是你的一部分,你怎麼會害怕它?相反,改變認識吧。


 


當你改變認識時,會發現一些你沒有預料的東西。隨著你振動提高,原先在較高振動的事物將開始自我顯示。以前在較低振動不可見的能量,將在較高振動裏被看到和可用。工具就在那裏,未被使用而準備就緒。顯化是你的。更長的壽命,消除疾病,開始能夠改變自己的細胞結構、細胞構成,能夠做到只有幹細胞才可以做的事,現在用你非常有意識的想法吧。它一直存在。但是你不得不振動得更高才能看到並使用它。


 


認識。你如何看待我們?我希望今天你的認識已經改變。你會以同樣的方式看待我們——伸出手的一家人,準備好帶你走上你不曾預料的旅程。


 


就這樣吧。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