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解讀裏。經常是在解讀的開始就提到不需再回到地球,並且包含了一些對此個體為什麼可以這樣的觀察。有的是由於一些前世的作為,也有點與本世有關,偶爾提及某些顯著特質。


 


如果照此發展,這種和平的方式使得此個體很少甚至無需再經歷任何塵世的紛爭。   1143-2


 


可以這麼說,此個體處在令人羡慕的境況。他的塵世經歷充滿真理、真實和潔淨的生活!除非自己願意,他不需要再回這裏。


正是這樣的潔淨生活,使之成為“來吧,共用主的榮耀吧!因為你確實展示出了將他人的幸福置於自己之上。” 322-2


 


可以說此個體是我們看到的少數幾個由於現世的經歷而無需再入人世的。他在地球的經歷中收穫甚大,而他的經歷給那些接觸過他的人以很大的影響,使得那些人在生命的某個階段很幸運地認識此個體。


就像我們看到的,就目前的情況此個體將不需要再回地球,前往更高層面去表達或展示他所獲得的。 404-1


 


比較這些解讀段落,我們可以看到意願這一要素:“除非自己願意”(322), “依據理想來實踐自由意志”(256),“只有通過意願” (444),“除非特別願意 (2504),“正確地使用意志” (4500)。包括堅持所設定的道路也需要意志的使用。還有一些解讀說得更為直接。解讀說一位女子(2112)在過去的三、四年間,由於意志的正確使用而取得長足的進展。


 


對於這一位,我們可以說,如果按目前的意志力的運用,將不會再需要回到地球的環境來了...


請堅持走這樣的路。是主展示的道路,在人世間賦予完美的禮物,在他那裏榮耀得以成全。2903-1


 


一根黃金絲線貫穿著此個體的星盤和其人世經歷。如果她願意的話,她可以選擇此生完成塵世經歷。 987-2


 


此個體的靈性生活到目前已經到達這樣的發展水平:如果他希望並保持目前的調諧,地球將在他的以後的經歷中不再有什麼牽掛了。560-1


 


如此發展,這個靈魂無需再轉世人間,除非自己願意轉世。這就是此個體帶給自己的導致靈魂發展的心智力量。 4353-4


 


下面一段則強調愛的連接時如何讓一個靈魂轉回地球得以繼續提升的。


 


如果此個體如此繼續發展,建立在他的意識中的那些經歷會讓他意識到無需再進入地球層面的;當然如果他在內心建立起願望和欲望的聯絡,而不是在內心的仁愛,那麼他就會再次展示所欲為的經歷。這種可能性是基於此個體、此靈魂以自己的能力而來的作為。500-1


 


下面是來自於尼祿有緊密聯繫的一個女子的生命解讀,為我們不再轉世加深了認識。解讀特別強調了她並不完美。


 


此個體是那些以羅馬大火為藉口而徹底摧毀教堂的一批人之一。這就是為什麼此個體有如此因結構問題而扭曲的外貌。但請辭個體不要在意。因為通過這個塵世經歷,他甚至從一個地水平發展至無需再回地球轉世的階段。這並不是說她已經完美,而是進入其他學習層面---如果此個體堅定理想。這個理想正是他曾經嘲笑過的---因其物質享和與那些執行迫害工作的人們一起廝混而唾棄的。5366-1


 


這讓我們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考察其他案例,暗含著有些人確定要轉世,而另外一些由於其發展水平而有所選擇。我們不能下結論說那些不需轉世的靈魂就與神合一了。解讀說“有其他學習層面”。注意解讀在描述此個體時用詞的微妙,此個體無需回到“這個地球”,“這個蔭穀”,“這個世俗層面”。可能選擇不回到這個地球意味著從這個學校畢業,面臨著其他機會去實踐與天父的意志合一的機遇。


下面的監督提到了大角星(Arcturus)。在凱西解讀裏大角星被描述成脫離太陽系之門。 (900-25)


 


大角星可以被稱為宇宙之心,個體都必須經過那裏,面臨抉擇是否回來完成在這個行星系統,就是我們的地球太陽行星系統的迴圈...或者轉往其他系統. . .   5749-14


 


總之,目前的經歷收益良多,存於此個體內心的是十分再回地球的抉擇;因為大角星的動力都在此個體的意志力中顯現出來:對自我的征服確實偉大過征服許多世界;對自我的征服就是征服自己的特徵,或者是我們太陽的特質(our sun's attributes   115-1


 


之前我們考察了靈魂轉世的必要性---是在輪回法則下為了他們的靈魂成長和提升。接下來摘錄給出另外一個原因。


 


如果自己能夠保持這樣的生命目的,他幾乎不需要再回來了;除非他為尚處於黑暗中摸索的人民,指引道路。 1472-1


 


在他自己的一個生命解讀報告中,凱西被告知,他史前埃及的那一世的成就後,他有機會離開太陽系,而進入大角星(牧夫座α星)。但他選擇了回到地球,並成為一位偉大的導師。那是在古波斯時期,叫尤爾德(Uhjltd)。儘管他在那一世取得偉大成就,但解讀指出在他生命結束的時候,他對武力摧毀了他辛苦建立起來的地方的希臘人懷有憤恨。這種情緒將他拉回人世,讓他在下一世作為特洛伊戰士與希臘人戰鬥。


這樣的時刻將會來到我們每個人的面前,選擇是回到地球還是在另外什麼地方繼續提升。回到地球並不總意味著對物質界的依念,也可以是助人助己。當然,這麼做使得我們會再陷輪回之轉的。


不再輪回案例研究為我們集錦了服務他人的重要性。這種服務的方式將我們提升到決定我們是否可以選擇除了地球以外其他地方去提升的途徑。如果我們決定在地球範圍內繼續發展,沿著我們被造時的目的演進,這些案例為我們提供了很好的榜樣。


 


為他人服務就是為締造者作出的最偉大的服務。尋求偉大的動力將會逐漸的帶來、吸引製造和完成任何想要的結果,正如積少成多、聚沙成塔。請依照此法實踐所有的生命法則。 2725-1


 


決定要素是什麼?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外在事物,我們不需要去乞求,出生時的星相不會把一起固定。那決定的要素就是我們的意志。這十八個接近決定是否回來的臨界點的人們,是因為他們認真使用他們的自由意志。我們也會來到這一點!而到底那裏需要同樣的方法:使用意志緊盯我們的靈性理想---這種能力一直在我們內心。


 


在星際和塵世間的遊歷,建立起種種衝動。但它們都不會超越意志,這個靈魂與身俱來的權利。個體可以自己在經歷過程中,於內心選擇什麼樣的影響力。    286-1


 


我們需要運用意志力來規範我們的言行思想。“一個人在內心想什麼,他就會成為那樣。”


 


如果心智聚焦於靈性,靈性就會成為他的一個部分,就會活出靈性的模式;如果放縱于自我榮耀、自我擴張等任何自私形式、自私的替身,就會與第一緣起(First Cause)產生變異。在起初,在進入物質界之前,在混同於我們目前所認知的身體、物質和屬地感覺之前,我們確實是通過心智將意志與原創力量(Creative Forces)而分離的。  262-78


 


今天,擺在我們面前的仍然是善和惡、生和死,請作出選擇。意志是塵世間經歷的要素,根據我們的選擇,而決定幸福和悲哀。


因此,心智和靈性層面理想在所有經歷和努力當中的運用,體現在我們是否善用或濫用擺在面前的機會。 843-9


 


人類,根據其意志的運用,通過他所看見展現的物質界的所為,而去的靈性的提升或耽擱。262-56


 


意志是靈魂的固有特質,在地球這個物質界,他表現為我們的選擇。沒有任何內心的衝動、外星的影響力強大過意志。是否使用意志與締造者接近,還是製造更多的障礙,完全有我們自己來決定。


 


"那些缺乏辨別力、思維波動和心靈不潔的人們,永遠不會到底目標的,只會在神和自己之間設置重重障礙。


"那些缺乏辨別力、思維波動和心靈不潔的人們,永遠不會到底目標的,只能一再轉世。


"而那些有判斷力,思想清晰,心靈純潔的,會達到目標,就會無須轉世。


卡沙奧義書(Katha Upanishad


 


"一個人的欲望決定了他的命運。因為欲望就是意志所指之處,他的意願決定了他的行為,而他的行為決定了他的回報。這對善惡都適用...”


Brihadarayaka Upanishad


 


那麼如果運用我們的意志呢?解讀建議道:


 


只需要活出聖靈之果實來:平和、和諧、忍耐、手足之情、耐心。如果你將這些在你的生活中展示,在你與他人交往中實踐出來,你會成為什麼呢?成為真理!真理會讓你解放。從哪里解放?從塵世困苦和屬地欲望中解放出來!


這不是什麼道理,也不是說辭,而是活生生的真理! 987-4


 


問:“有必要在進入地球層面嗎?”答:“如此生活,如此行為,就目前看,將沒有必要。”(295-2)


 


Q-4. 我會在此身完成我的目的而不需要回答地球嗎?


A-4. 任何人都會!如果他們將舊我拋棄,在上主裏面發現新我,意識到內心的我是(I AM)的意識,使得與神合一,就一定會。


Q-5. 需要多長時間來這麼做?


A-5. 你想要多久?     1037-1


 


正如回頭浪子寓言中的那個孩子一樣,我們浪費著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在遠離我們真正的家的所在處流浪。我們可以在任何時間選擇開始回鄉之旅。讓人欣慰的是回家團圓是永恆的可能。完成我們的目的,不再回來需要在聖靈中重生。


我們想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