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我閒聊





 





一切的生命隨著呼吸而跳動,彷彿在光中滋養淨化著自己.不斷的聚焦在無量光中緩緩放光旋轉擴張進化的自己,愛與慈悲和讚嘆的感覺油然而生.我是唯一且獨一無二的上主之子,那在強烈又柔和的光中接近透明的自己是如許的美麗和天下無雙.萬事萬物也是如此,各自獨特各自散發造物的神奇和美麗.我允許自己如其所是,我也允許萬是萬物如其所是.





臣服於內在神性愛與光之流,喜悅自在寧靜的做自己.內心平靜無波如畫中的湖水,可是愛與慈悲不斷高速振動擴張穿透在時空內外.內就是外,無處不丹田,萬事萬物無處不平安.





我彷彿無限散發無量愛與光的舞蹈精靈,與神同工合作創造.在自心喜悅平衡的擴張振動中依心而活,依自性翩翩起舞.生命是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喜悅豐盛圓滿,分享傳遞彼此的愛與關懷是人類進化的基石.





沐浴在天父地母無限的滋養進化之光中,我無法不喜悅的共振過去現在未來光明磪燦的神聖旅程.呼吸著無限的愛與智慧慈悲的源頭甘露,感恩臣服順流在自性永恆不滅的愛與光中.散發擴張無限的愛與祝福.如其所是.感恩.





 





柏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