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 際 資 訊 分 享 會】--- 2012後感想
穿越了2012接下來是什麼?
在新與舊之間你有什麼轉變?
歡迎你來分享討論未來的可能性。

發起人:柏森、Nell、Katsu
地點:樹樂集Treellag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圓山捷運1號出口,綠茵步道直走三分鐘,轉角,白色透天厝。)
地圖:
www.treellage.com/bt2/index.php/menu-item-address-map2





電話: (02)2599-1599
時間:03/29週五19:00~22:00
費用:餐廳低消$50




  • 【星 際 資 訊 分 享 會】
  • -- 心 的 生 活 --
  • 多元性的介紹新時代星際資料
  • 透過DATREWingMakers及巴夏
  • 三個不同的宇宙高靈訊息角度來討論新時代觀點。
  • 發起人:柏森、NellKatsu
  • 地點:Miya塔羅餐廳
  • 地址:台北市紹興南街14號 地圖:http://goo.gl/maps/Tgt0A
  • 電話: 02-23412310 02-23412310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 時間:02/08週五(小年夜) 19:00~22:00
  • 費用:餐廳低消$80
  • ****************************************************
  • DATRE宇宙資訊簡介:
  • DATRE是來自我們這個泡泡宇宙之外的存在體."我們是宇宙性的,也是多重性的.不僅我們的數量很大,我們每一個都是多樣和複雜的.我們以"宇宙的觀點"來向你們述說.我們不屬於任何一個當地機構或星系組織;也不屬於任何一個群體意識組織,甚至不使用"意識"運作,那都是你們這個粒子宇宙中的概念."- 我們不講"";不講"";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是"喜悅""不喜悅"...我們因存在而存在. 我們能講述的是: 人生是一場"自我探索"的遊戲, 最重要的是你的智慧().如果你想瞭解真正的自己,那麼請成為一個觀察者,找出"你是誰?"
  • DATRE希望能讓我們理解:我是誰?我來自哪裡?和我的人生旅程想探索什麼?
  • Datre的相關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oneness-blog/article?mid=7848&prev=7850&next=7846&l=f&fid=8
  • WingMakers造翼者簡介:
  • WingMakers造翼者源自整個大宇宙最中心的地區並有著“類人類” 最古老基因根源的族類,他們擁有最具洞察力的知識,並且願意將他們的知識與整個廣大的宇宙分享。這些存在體們曾在地球上建立過7個學習的中心,他們把知識視為是某種等同於空氣~「每一個人都可以呼吸,而沒有一個人可以擁有它」。
  • 這些知識包括了基因學、宇宙科學、形而上學、知覺資料之流、心理的統一性和文化進化的領域,從音樂、小說、藝術、科學到文化和數學都有。
  • 當你被吸引到這個教導時,你將會感覺到,與這些字裏的能量的頻率有一種熟悉的共鳴,當你深思它們那些更深的意義時,你從他們那裏所接收到的感覺能把你喚醒到你的旅程的下一個層面…
  • 相關介紹:
  • http://tw.myblog.yahoo.com/prana-cosmos/article?mid=343&prev=-1&next=547
  • 巴夏簡介:
  • 愛沙沙尼文明(Essassani)透過美國東岸的達瑞爾‧安卡(Daryl Anka),引導一個稱之為巴夏(Bashar)的意識群體,與地球進行溝通傳訊,已經長達30年之久。遽聞,目前在地球上有五人與愛沙沙尼文明的頻率和諧共振,並有能力進行星際傳訊。
  • 他們在生理上屬於『獵戶座』與『灰人』的混種,在宇宙進程上,跟地球同處於密度揚升的最終關鍵階段,準備跨入第五密度,因此與地球積極共振並傳遞所需要的資訊與知識。未來,線性時間在700年後,地球的其中一個平行宇宙將與愛沙沙尼文明邁向一致。
  • 巴夏的基本特色是 exciting + loving + logic
  • 相關介紹如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LiK2ytc6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