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開





 





在勇敢的自我揭露之後,內在自我慢慢的一片





片的掉落.





生命來到一個從未如此自由,如此寧定的視野和狀態中.如此輕盈,如許的透明,又如此的高度覺知.





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成為了一個圓,和自己如此親密的彼此感知彼此撫觸.我換入時空的縫隙之中,輕輕滑入我的新生.和自己如此驚奇又如此熟悉的融入.不再需要言語,一切來臨的是如此恰到好處.深刻知曉生命來到一個立即顯化的時空軸,我不再需要任何一個個體來到我的生命來圓滿我的存在.我是,我是,我是圓滿豐盛,我就是已知和未知.安努在安努之中跳舞,生命只是允許,只是同頻共振,只是一體的和諧共振.一切的答案就在光彩照人的回眸一笑我允許我看見我看見我的看見.





地球上所有的海水如針尖般大小的在我的小指頭尖兒上成住壞空,我總是看見在無量光中寧然堅定無畏無懼的自己.





在真誠的面對自己之後,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在前額葉光語飛快的烙印





我療癒和我母親的關係





我療癒和我父親的關係





我療癒和我弟弟的關係





我療癒和我哥哥的關係





我療癒和我姐姐的關係





所有的關係和諧共振





剎那間我鬆開





在所有虛假的劇情裏反照出我為什麼會重複被拉扯或卡在這裡





出於體驗我對自己的熱愛,對生命的熱愛和喚醒自己生命中的愛.我看見那重複出現的課題就是為了提醒我療癒和所有家人的關係,那曾經我以為親愛精誠互信互諒的關係.





鬆開之後,片片掉落.





火焰化紅蓮





花開見佛





你聽見花開的聲音了嗎?





 





柏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