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HaSKRgy6ErqXxfkG66&690

 

原文地址:[薩南達訊息]------靈魂到無限的擴展作者:catonthetree

 

[薩南達訊息]------靈魂到無限的擴展

 

傳導:  Ute Posegga-Rudel      http://radiantlyhappy.blogspot.com

翻譯: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親愛的一們,我是薩南達!

 

從上次與這個管道溝通到現在有一些時間了。我觀察到她跟隨自己的心,傳遞她靈魂讓她表達的,我很高興她允許自己這樣做!

 

同樣的我也鼓勵你們每個人去找到你自己的方式表達你的心,讓你的靈魂主動回應------如果你還沒有這樣做的話------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攜帶著一種獨特的寶貴天賦,可以與他人分享。

 

你們每個人在這方面是平等的,是人類所有靈魂總合的一部分,這靈魂總合是以人類的一個“全靈”和“意識”的形式存在的。

 

你們每個人在人類的‘聯合之音’中都是一個獨立,特別的振動。如果所有這些振動中,即使只缺少一個人,人類的‘全音’也都是不完整的。

 

每個靈魂的智慧源自於它存在的‘永恆的源頭’,每個靈魂都有它自身的色彩或色彩組合。但所有的色彩匯合在一起轉換成一道‘全白的光芒’。

 

然而沒有人與這道‘全白之光’是分離的!一個尋求與它的源頭匯合的靈魂是被極大祝福的,因為這個靈魂在開始臣服于它所起源的“更高的存在”。

 

因為這點靈魂之音開始在一個更高的音節和音量上振動,聲音不是更大,但是在增強多次元的擴展,直到與源頭重合。

 

是因為這個時期能夠有的祝福,一個靈魂能夠加入神聖意識的擴展領域,同時還保持著它的獨特性。這是一項新的神聖創造,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對此還是未知的。過去只有少數幾個非凡的靈魂能夠這樣做。這是神聖之心中此次量子飛躍進化的重要面向之一:即意識到,它即是獨特的,同時也是最終極的。

 

在這新的創造之前,一個進入最終極的靈魂,在廣闊的‘神聖之愛與祝福的意識海洋’中無法找到它的存在。

 

一個獨特的靈魂如何能同時成為兩者?請理解這是有點關於‘導入’的問題。靈魂“導入”無限的源頭,向它的浩瀚無邊敞開自己,但也可以在自由意志下,轉眼的功夫就切換到它獨特的有限狀態。

 

所以這是能夠發生的,神聖造物主的力量在某個方面改變了靈魂的結構,靈魂比之前所是的更透明,幾何結構上也比較不立體化。這意味著人類的靈魂現在有更寬廣的變化範圍---------用一個比喻來說,就是從一個粒子到一個波形的變化範圍!這可以通過意願達成-------當上帝意識到靈魂的體驗的時候。

 

當你整合一項新的科學見解到創造本質中的時候,意識的擴展常常會同時發生,這是你們一向的觀察。擴展的意識和你們科技嘗試中新的見解,也意謂著你們靈性成長中進化的擴展。

 

我建議你們所有人運用你們對量子物理的瞭解------那是你內心的知曉,去擴展你靈魂的覺知。在你們物理的先進科技中所表達的象徵系統,是更好的瞭解你自己和意識天性的一個途徑。

 

物理領域中許多對實相描述的觀察,最終你會發現是指向同樣的真理。不久你們可以互換,認識到它們(物理領域)描述的,與你的靈魂越來越強的感受到,直覺到和知曉的神聖實相是一樣的。

 

然而,這只適用於‘現象世界’。只要結構一解除,科學和靈性就不存在了。兩者在最終實相浩瀚無邊和不可分的源頭中超越了,在那裡不存在任何結構,但又是所有結構源起的地方。

 

理解這個很重要,因為不理解這點你就無法認識到,也無法臣服于超越你靈魂之外的更偉大的東西。雖然你的靈魂是一個美麗的“神聖放射”,但在某種意義上它仍是從它自身的源頭分離出來的。你能夠領悟到這點,因為你知道有許許多多的靈魂,不只是你的。

 

這是在告訴你,靈魂的內在和它本身,不是最終極的。但源頭唯一的’一’,不是許多。祂是無法被分離的,也是不會減損的。祂是純粹的光輝,無限的意識,一切的源頭。

 

由源頭誕生的一切都能被給予一個名字,能被具體化。但源頭是無法被具體化的。祂永遠是所有客體的主體。當你認識了源頭,你就超越了任何客體-主體的關係,客體是從主體的角度被認識到的。然而這不是我們能說或‘思考’的,而是得通過‘認識到’的,你必須要‘成為’祂。

 

我內心的愛呈現出你們無限的遠景,激發你的靈魂成長和擴展。感謝你們將這些記在‘你的’心裡。

 

一如既往的愛著你們

 

薩南達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3026a00101qyw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