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洗完澡,把冷氣溫度調到27度.目前的心情狀態很平靜.身體狀態很健康,沒有感覺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今天繼續練習靜心功課.


 


照著以往的步驟,依樣先請求一切萬有.愛的泉源賜給我完全的寧靜.感受吸進光,呼出愛的方法.靜靜的感覺吸進的普那,這生命之流在體內如潮水一般的律動.努力的感受這更深的寧靜,希望能夠在呼吸之中與天地同在.接著我還是試著呼請指導靈的臨在,我溫柔的祈請希望指導靈們能夠更接近我,讓我更真實的感覺到祂們的存在.第5天了,我還是完全感應不到任何指導靈的氣息和頻率.經過前3天的沮喪和悲痛,現在的我已經慢慢能夠接受指導靈們離我遠去的事實.雖然我不知道祂們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離開我,可是我知道如果她們下了決心,那必然是於我有益的.謝謝指導靈們.


 


失去指導靈們的我,在接引谷神金字塔能量時的確是遭遇更多的困難.我幾乎失去了所有的畫面與強烈的感應.現在的我一樣照步驟練習,只是心情放的更平靜.如果沒有任何感應和畫面,那就單純靜心吧!


 


這兩天都坐了大約1小時半,如果有光,我就融入光中.如果沒有,我就靜心.期待再次與指導靈重逢的日子.進歩很緩慢,可是我可不能灰心.加油,時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