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候!我們又來了。經過成長,你們的世界正奇跡般的改頭換面。這種舊秩序,所謂的黑暗勢力,正在被斬草除根。這些代表光之新路線的人已經採取了強硬的開端措施,以確保長久以來歷經你們許多人世幾千年之久的夢魘結束。你們的有限意識週期是處於一種局部冬眠的狀態。已經發生的事件,正在讓一種曾經強大的存在實體乾枯倒下!黑暗勢力正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財產和以往巨額的資源白白耗盡。這些經由一系列的特殊協議而正在形成,而且透過一些即將成為的大國,運用他們持續增長中的威望與特殊的外交手段,正在規劃出一種新的經濟體制與途徑,以有力逼退黑暗主要政權。這種有力的轉變是令黑暗勢力最驚慌失措的。黑暗勢力及其不少黨羽,尚未準備好承認失敗來正式認可這種新實相的展現,就已經被搞定了。這些協議和來自阿加森人的特殊力量與銀河聯邦,正在為你們的新實相準備著前途。

這種新實相就是根據一種新的金融以及政權標準,其次,建立在透明化且旨在服務你們的單位組織,而不是各式各樣的利己主義。這種新社會模式需要一種龐大的投入來自所服務的人。於此,你們需要在日常基礎上與這些新單位組織互動。銀行與金融服務將必須侍候每位客戶,就像他們都是富有的存戶。事實上,你們很快的註定就要變成如此。此外,臨時看守政府將要請求你們不斷的投入。切記,政府存在於社會是為人民服務的。這需要發動委員會、地方論壇與日常議題,人民群眾可以發表任何申訴,並針對改善政府與人民之間的互動提出有用的建議。在這樣的新實相中,你們會逐漸演變成脫離迂腐無能、黑暗傾向的實相,到一個基於你們的責任感,去有效率的協助創造新模式的運作。


 


去推動這些新經濟與政權模式的運作是每個人的責任。諸位揚升大師與銀河聯邦已經提供你們這些資源贊助這樣的新經濟模式。對於新的臨時看守政府而言這同樣是正當的。在這裏,各種不同奉獻於光的秘密社團、阿加森聯絡人員與一些非常富有而出身良好的人並肩合作,以確保這些新的臨時政府擁有必要的專業知識以達到成功。你們是不可或缺的因素,歡迎在這些時刻裏團結在一起,在你們的支配之下,運用天界如此奇跡般的推力挺進。我們在銀河聯邦,前來協助、告誡並指導你們。諸位揚升大師同樣的深深的投入,因為這些開端步驟讓你們迅速的返回到全意識。你們的命運是得到保障的。黑暗勢力原來的代理者們正忙於他們不光彩的退出你們的生活中。時間已經到了讓一個新的充滿光的世界誕生了!

第一次接觸是個奇妙而不可思議的事件,被設置發生在天界授權的時刻。一旦天界下達如此命令,我們就自信穩健的進行介入。到時候你們就可以看到,我們進行的任務,將同時支援我們的地球盟友以及你們的揚升大師來帶領你們到一個新的光之領域!我們運用我們的才能策劃出一種銀河系的選項,就是從原本不可挑戰的力量位置,移除黑暗的最後勢力。你們的揚升大師已經制定好複雜的計畫,以展現你們新的全意識領域。大多數這些充滿恩典的方案目前已經展開。稍早在你們世界全球的許多部位,新的金融方案已經暗中秘密的實行。大量的黃金與白銀已經要進行新的硬通貨準備而到位。剩下來的就是調動的最後配套,也就是將改造美國政府的內部單位組織。這個目前非法佔用的政權,正在爭鬥於一種拖延戰術,想要維護黑暗勢力不良生成的企業組織。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過去幾周,我們一直與一組從阿加森城市香巴拉與桃樂市特別選定的12位聯絡人員緊密合作著。這些人先前就擔任情報特務。他們親身的交際於所有主要黨派,涉及我們對美國政府的“討論”。運用這種背景情報、我們已經發展出一些計策的這些人,其主要目的是准許這個政府合法解散,今年稍早在歐洲已經達成協議。此外,這些聯絡人員給了我們一些重要的意見,在於那些個人組成的新的“臨時性”美國政府能夠確保安全的位置上。我們需要能夠做出這些人在一個關鍵時刻上的預先通告,一旦我們宣佈這個新政府的存在。他們重要的意見,也關切去接近現任總統最好的辦法,以及如何去宣佈政權移轉。


 


 


這些特殊的聯絡人員在這類事務上有超過160年總共的經驗。政權統治在你們的世界上已經演變成一種"老男孩女孩俱樂部",在你們的人馬里,"該俱樂部"前任或現任成員的缺席,造成一些協商談判很難成功的決策出一套嚴謹的配置。以下的觀點是讓對方人馬意識到我們是來真的,而且我們講究正當性,會將這些問題麻煩導向一種值得歡欣慶祝的結局。在七月底我們已經結束這些談判的一部分,目前與美國官方取得一連串成功的"抉擇點"。這些談判將為正在展現的新實相設下舞臺。現在有不少的決定性的事件在你們全球以某種方式正在進行,涉及到當前政權的政策與傳統手段。最後的結局就是這些政策差不多要完全廢止。


 



   我們正忙於研商一個全面並正式的過渡期,有效的廢止大量的成文法,同時突然間開始展現第一筆[贈予補助款]實行政策。美國必須回歸到符合憲法的/公眾的法律慣例,迅速恢復你們完整的公民權利,並推動你們所主張的人權。在一種全球的基礎上,這些主張可說是平等的用於確立這些上述所說的。我們的團隊人員正利用這些特別的時機來建造這種保護傘結構,用來維持這樣的新實相。我們的神聖規劃為的是建造一種繁榮與健全的領域,讓你們將來能適應你們的空間靈性家人,並與內部地球的堂兄弟們開始有真正意義深遠的交往關係。這些當然都通向你們準備恢復到全意識的道路前景,伴隨著難以估計的奇跡!


 



   今天,我們繼續了我們的報告,並呈交一份簡報,關於我們扭轉你們的新實相。到現在為止我們這種運作已經幾十年了。當我們燃起勝利的開端,切記,你們擁有重大的責任,請你們完全重視!知道嗎,親愛的,那永無止盡的支援與天堂的繁榮富足都屬於你們的!就這樣!合一,歡慶!(天狼星語)

PAO行星啟動組織
翻譯:at_domain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e3102df40d6e453fbc3109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