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昂:MARY的故事~~她的生命(上)




2008/08/13 22:36


MARY的故事~~她的生命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這是個美妙的所在~~是個獲得許可的地方。你們之所以坐在這裡體驗這些惹人訕笑的事物乃是有原因的。絕對是有原因的!這裡的能量有著強烈的用意,它超越了今晚言語所表達的一切。這些能量充斥在坐椅和走道之間,依照各人的自由意願來與人們接觸。


 


  有些人會予以否定。他們說:「這是絕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只因他們不願意相信。那麼,我要特別在此向這些人說幾句話。你們認為這不是真實的,對嗎?讓我來告訴你一個訊息:你是被深深地愛著的!我們對於你的不信任並沒有任何評論。你們在這裡的不相信並不會帶來任何負面的結果。你的身旁仍舊有著天使圍繞,就和這裡圍繞每個人的天使團隊一樣。而你如果選擇在今晚打開心門,很可能就會和其中的某一位接觸!你是否帶來了某樣東西而希望把它留在這邊的呢?是今晚的悲傷?是關於你人生的難題?還是痛苦或疾病呢?唔,這裡有個承諾:這棟建築一整天裡都會充滿珍貴無比的能量,只要你希望就能沉浸在其中~~只要你希望。在你離開的時候會比進來時感到更輕鬆自在。你可以將無解的難題留在此處的座椅上!因為你就是神的一部份。


 


  有些人依然不相信這裡所發生的是真的。他們認為那群人只是整天在台上「佯裝溝通」而已。因為所謂的溝通根本就是天方夜譚,神絕不會那樣作。讓我們再一次提醒你:你是否了解那些經典上記載的聖靈溝通其實都是來自於人類?地球上所有語言文化中的神聖經文典籍全都是出於人類之手。神並沒有親自書寫這一切!神是藉由人類來完成的。這是家人為家人所做的事~~每一段個別溝通都是如此。


 


  你們有些人會將這些書高舉並吶喊著:「這是神的話語!」請將它修改成:「這是人類在與神溝通時的話語。」有時這些文字看起來是如此真實而美好!那是因為人類接觸神的緣故~~那就是溝通,它從一開始就與你同在。你會記得這裡的裝飾,這棟建築和這些原則嗎?你會想要去尋求神的真實嗎?讓我們告訴你「需要」怎麼做來使它成為真實:敞開你的心去「尋找」並感覺。親愛的人們,你會感到非常不一樣,在你到來和離開的時候。如果這真的發生了,再也沒有任何人或任何組織能夠用虛偽不實來撼動你的信仰。這就是我們來到此地的原因~~去接觸每一顆渴望被接觸的心。那會是你嗎?你想要成為那樣嗎?你知道正是由於那樣的愛才促使你來到這裡的嗎?


 


  我要告訴你一個故事,從開始直到結束。那是一個地球上的生命。這並不全然是個寓言,而是一個故事,一個關於一位名叫Mary的女人的真實故事。以這樣的視野,你能看到我所觀看的情形。Mary是一個普通人,我要帶你經歷她的一生~從出生到死亡。當我這樣做時,我希望你用自己的名字來取代Mary。我所揭示的乃是生命完整運作的過程。希望當我完成時,你能有所頓悟~~理解到你真正是誰~~因為這裡所闡述關於Mary的每一項其實都是與你自己的生命密切相連的。


 


  在我開始故事之前,必須先從一個我以前曾經說過的處所開始。二十年以前,我告訴過我的夥伴有個名叫「創造之穴(The  Cave  of  Creation)」的地方。那裡充滿著許多我們稱為結晶構造(The  Crystalline  Grid)的部份。那是地球上的一個真實洞穴,自始以來從未被任何人發現過。沒有任何的技術可以探測或開鑿它。即使在你們的三D實相之內,它也一直是隱藏的。如同地質學家已知的,地殼的大部分都是由結晶所構成。這個神聖的洞穴看起來就跟地球上的其他地方一模一樣,所以不可能發現它。它位於一般人類無法抵達的地底深處。


 


  因為創造之穴是你們三D生命所必經的神聖歷程,因此它也同樣是屬於三D的。在這個結晶能量之中有許多活的水晶,數量比一般水晶還要多。每個水晶代表一個靈魂能量,而不是一個人類個體。創造之穴是地球人類神聖高我的核心靈魂能量所在,一切地球上曾經存在或即將降臨的獨特靈魂都會集中在那裡。這並非天生注定的結果,而是所有你已知創造的可能性。因此,那裡充滿著地球的未來,包含所有過去以及將來的事物。


     


  你們每個人都各自擁有一個美麗的水晶,但有一件事是出乎你們意料的:每個人的水晶裡都「充滿著」你在地球上的許多次肉身轉世的情形。換句話說,每一個水晶代表一個高我,卻同時也充滿了無數的前世。你在地球上來來去去,往返不斷~~因為你愛著這個地球。這就是你會這樣做的原因。無論你認為自己是誰,大部分的你們從前都在這裡。那些希望今晚在這個特別的座椅上找回他們自己的人,全都是從以前就在這裡的!在這個房間裡面只有十七個人是首次到地球上來的。


  


  注意,你以前就在這裡了。你在直覺之中是知曉的。在這個創造之穴裡面,有一個水晶上面是鑲有你神聖名字的,每一次你到這裡的時候都會將你的人類靈魂放入水晶內部保存。然後將你此生擁有的與過去所創造的神聖DNA結合在一起~~你與過去結合,與你所有的前世結合,以形成現在的這一世。


  


  你會在到達地球時將水晶啟動並在離開的時候予以解除。這意味著它是一直留在地球上的。當你的核心高我離去時,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讓水晶在靈魂離開以後繼續振動。因為它是晶體,所以可以承載你全部的記憶,並轉換成地球結晶構造。想想看,你在地球上所做過的以及學習到的都仍然保留在結晶裡。這樣的運作機制,代表著你長年以來對地球付出的貢獻,也是宇宙系統的一部分。


 


 


Mary的故事


  


 


  讓我來為你介紹Mary。對你來說她是Mary,但是對我來說她既非女性亦非男性。她是個美麗的天使存有~在帷幕這一端。她代表著完美的生命,完美的能量,而且非單一的實體。也就是說在我這邊,Mary其實是個像我一樣的群體,具有複合的能量。那是一種包含著多項特質的「能量霧」,而不是某個單獨的「物體」。你明白嗎?因此對我而言,Mary是眾多屬性的集合,並非你們所見到的一個「肉身」。目前的Mary尚未成為人類,不過,她很快就是了。


  


  在我所處的帷幕此端是沒有時間性的,對Mary來說也一樣。我們的內在次元空間,既不是單一的,也不是線性的。Mary是神的純粹形式之一。她將保留一半的本質,以進入所謂的生之呼吸階段(The Wind of Birth)。這是否對你別具意義呢?Mary原是神的一部份,而她現在就要變成一位地球的女性。這回是Mary第343次的地球轉世,而她已經準備好要上路了。


  


  這整個故事的運作機制對你而言是難以置信的,你並不能洞察那些非線性和非單一性的事物。每當一位天使化為人身造訪三D的地球時,人類為了便於辨認,總是在心中為祂添上一層外皮,加上四肢,再替祂取一個名字。人類必須以個體的方式來稱呼祂,但那一點也不是祂原來的樣子。天使的能量是混合各種屬性的,而且祂們沒有身體,非單一,也沒有名字。然而你們需要這麼做,對你們才有意義。


  

  這個稱為Mary的美麗生命~神的一部份~將分散成許多神聖的能量片段。其中屬於人類的那一個片段,會前往出生的通道。至於剩下的能量,則繼續留在帷幕這邊。你們都沒有接受過關於這項神聖的事實的教導:有相當龐大數量的「你」是處在能量保留的形式之下,而這些能量將顯示在地球的磁柵與晶格中。

 


  或許沒有人會相信我所帶來的這個祕密,但是你們和Mary其實是一樣的,你並不是你所想像的單獨個體。你知道你是由群體組成的嗎?你知道你的其他部分在某個地方嗎?那就是高我所在之處。你知道你的連結嗎?你承認那是自己的一部份,卻仍然將它當成是分離的。其實不然,它即是你,是剩餘的你。你是否已開始了解與高我連結的重要性?那就等於你和自己之間的連結。



  你知道那就像是自我分割一樣嗎?~~拋棄自己屬於神的片段,以便於能夠在全然無知的狀態之下來到地球。為什麼一位天使存有要這麼做呢?為什麼呢?讓我告訴你:那是因為他們熱愛著地球,也熱愛著人類,這就是理由;他們必須在地球上做某些事情,這就是理由。你了解我所說的嗎?你在這裡是有原因的。


  


  我們常常提到人類生命呼吸的起始。從我的觀點來看,就像是從帷幕這邊湧出一股漩渦能量,它代表著一個三D實相與(我所在的)內在次元實相之間產生的某種衝擊。經過這個明顯的碰撞之後,Mary馬上就會降臨人世。這也是你們所有人都曾經歷過的。


 


 你了解克里昂為什麼想要為你洗腳嗎?因為你所做的事情是如此地艱鉅!Mary即將誕生。她選擇了她的父母親,而她的父母親也選擇了她~~~~這項選擇並非你們某些人所認為的那樣久遠,因為他們是在無時間的狀態之下進行的。這樣的選擇綜合了歲月的智慧結晶與「現在」這一刻的即時性。最終選擇的結果則由你過去的經驗所決定,並回應你目前的需要。這是無法向你描述的。


 當一個人類脫離祂既有的能量本質以後,便用一個天衣無縫的靈性計畫將自身完全包住。你們會自行選擇需要的對象以便進行各種課程、報償、測試及經驗學習等。這個過程是極端複雜的,無法在一天之內 全部 教授給你們,但這就表示事物始終存在著可能性,它可以單純經由人類的選擇而改變。


 Mary出生時也攜帶著同樣的靈性計畫,她已經做好了準備,而我就在現場。我一如往常待在那兒,並且一直存在。這就是我所做的。我看著人類經由所謂人類之愛的過程,一次又一次從能量轉換成肉身的形式。


 現在,我們來到人類邏輯的交界處,人類希望透過聰明智慧的語言來捕捉聖靈的智慧以便破解某項時間的謎題。他們提出一個看似乎含有高度思考價值的三D問題:


「克里昂,你正在向我們解說Mary誕生的經過。對嗎?」


是的,沒錯。


「那麼能否請你為我們定義Mary生命的起點。是卵子受精的時刻嗎?它是屬於生物性的還是靈性的?生命是何時發生的?何時才算是生命真正開始的那一刻?」


喔,你們是多麼地三D啊!你們不能用三D線性事物的問題來揣測聖靈的作為。地球最尖端的心智思想家只能困在自己的玻璃瓶裏面解釋一切,殊不知隔一層玻璃之外還有另一個真實世界的存在。讓我來解答Mary的生命從何時開始,但你可能不太滿意這樣的答案,因為它是內在次元式的。Mary的生命開始於她和父母親立下約定的時刻,他們在一個沒有時間存在的地方同意Mary出生的可能性。這就是生命的起點和發生的時刻,它可能是在地球形成以前,也可能就在「昨天下午」(因為沒有時間的分別),這就是它發生的時刻。因此你是否明白,你的生命其實就取決於你父母親相遇那一刻的可能性?你認為你祖父母相遇以促成你雙親誕生的可能性又意味著什麼?沒錯,你也在他們的計劃之中。十分有趣的是,你們常常會在一些重大的關鍵時刻裡試著和你的祖父母們密切聯絡!在心智層面下,你就像一條金魚企圖去辨認從金魚缸外面傳來的玻璃拍打聲。你的世界狹小而單純,而你們的問題總是如出一轍。請打破這個模式去成為一個內在次元性的思考者吧。擴展你的心,將自己所做的一切視為真正的神聖。這樣你思考真實的可能性才能夠大幅提升。


 



  我要告訴你們一件事。這裡有人(和讀者)想釐清這一點:為何某些天使存有在經歷了如此美好喜悅與充滿愛的繁複的過程之後……生下來卻是個死胎。你知道原因何在嗎?有的天使甚至只活到三歲就死亡了。如果你遇到這樣的情形,請你務必明白:所有這一切的可能性都是預先就知曉的,而且都有它的理由。祝福這群天使~~他們雖然來到你的實相,卻在他們學會講話或思考判斷以前就夭折,那是為了替某個特別的人播下憐憫的種籽,或者藉以製造某種能夠改變他們生活景況的契機。


  或許這正巧就發生在你身上,親愛的父母親們,這是你現在的情況嗎?你知道我在說誰,不是嗎?如果那就是你,你會為此慶賀嗎?你辦得到嗎?你們之間的協議是具有深厚意義的,而且你會永遠記得,對嗎?那麼同樣的,他們也會永遠記得。這樣的系統能創造出地球的憐憫,而且效果十分顯著。你或許就是這系統的一部份,藉由這樣的事件所產生的憐憫,你真正幫助了地球,使地球變得和以前完全不同。你想過這件事嗎?許多人在經過類似的事件之後,便開始憎恨神,並不了解自己已經大大提昇地球的振動頻率。而Mary不屬於這樣的合約,她和雙親之間並沒有這樣的協議。她是足月之下誕生的,也很長壽。


  我向Mary道別,她下降到達生命的入口處。Mary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造訪創造之穴。她找出那顆藏有她靈魂能量的水晶,水晶在她的啟動之下開始發光。你是否在這裡發現了什麼?你認為你擁有多少次的前世呢?讓我告訴你,不論你有多少前世,高我都是同一個!每一世的「主人」都來自於相同的核心靈魂。意思就是你所有的前世當中都有高我參與,因此你的轉世生活往往都具有某種共同性。這樣的訊息是否讓你對自己更有概念?當你們開始和自己的高我連結時,其實也就等於和你過去在地球上曾經擁有的每一個能量連結。Mary將新的能量放進充滿前世的舊水晶之中,這也意味著Mary將她舊有的能量與靈性經驗和新的DNA結合在一起。她會攜帶著過去的一切以展開新的人生。Mary呱呱落地了,她是個漂亮的女嬰。雙親都為她雀躍不已。



 

 



 



 


(待續)


 


轉載自 

Indigo Garden~~for the Lemurians http://tw.myblog.yahoo.com/jw!vSHUsHqeHxQl6uXKeN5ggKEY/article?mid=1124&prev=1144&next=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