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前世回溯影響我們的"個人進化"嗎?我們對前世的記憶;或"身體載具"的記憶;或整個人類種族的記憶,是否能幫助我們協調"個人進化"的成長呢?

DATRE:
只有你"願意",它才能協調你的"個人進化"成長.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如果你想進入前世回溯,"觀看"任何你想獲得的"內容",這都由你自己決定.如果你願意坐下來,將自己的"專注力"由"這個"物質層中的"這個"現實世界",轉到其它物質層中的其它"時間軸"中去"觀看"那裡的情況,是的,你可以這麼做.

你可以從一個國家去另一個國家,比如到歐洲或印度等.當你旅行到某個地點時,可能會有似曾相似的感覺.你說:"我好像來過這裡.我知道,我曾經在這裡體驗過!" - 這是因為:某件"事物"觸發了你的專注,帶你進入了另一個"時間軸";當你體驗後,將專注力轉移回來,在"這個現實世界"中就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也許你會說:"那真是一場了不起的體驗啊!" - 是的,就是這樣,它們都是體驗,屬於你自己的體驗.


但是,這些前世回溯影響了你今天的生活了嗎?這才是我們試著想告訴你們的.人類種族的進化是一回事;而那個"真正的你"的"個體進化"是另一回事.

如果在前世回溯中,你"看見"自己活在另一個時間軸的現實世界裡;通過這場體驗,你從中探索出了新的"內容",這很OK,沒什麼問題.但它無關緊要.你今天在做什麼和你今天如何去做,才是你需要專注的地方.

無論你是男人還是女人,你的皮膚是什麼顏色,你過去的經歷是什麼...它們都屬於你的"體驗",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完整體驗包".有一本描述"女性(男女平等)"的書籍,作者通過理解,慢慢發現了女性在現實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因為在你們的歷史中,總是男人占主導地位,他們制定規矩,告訴你該如何生活.看,這是多麼偉大的進步? 如果你不從"男人"或"女人"的角度,而是從"個人進化"的角度去看,就能夠發現這一點.

只要你能從"個人進化"的角度看待問題,就能通過"觀察",從中學到東西.假如你將情緒排除在外,將生氣排除在外...帶著"清晰/清醒"的眼光去看待它們(比如:前世回溯),就會知道:它是否真的影響了你的"今天"?

看,只要你願意觀察,你們的生活將會非常有趣.但是要達到這一點,只有你自己能做到,沒有任何一個人能為你做到.你是你自己的老師,我們無法教你什麼.我們只是讓你成為一個"觀察者",而這只是一個要求.我們不會教你如何成為觀察者,因為這是你需要教你自己的問題.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234-datre-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