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十一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1960年, 六月21日, 星期二



在光中問候我的朋友們, 我是大角星的Oxal. 我在造物的偉大神靈之愛、光、與理解中向你們致意.





你們以”理解”之名在此聚會, 而你們每個人的心中對於這個名詞有著些許不同的詮釋, 這個字彙有著深遠的意義, 對於行星地球也有著重大的意義, 因為除非地球人群在某種程度實踐理解, 你們的文明只有很少機會可延續下去.


我們, 隸屬星際聯邦, 至為高興看到一些人有興趣推廣理解, 這是一個巨大的任務, 需要每個有志之士十分努力地推廣這個想法, 也需要大量的智慧.


我們與同僚們都在你所謂的乙太王國中持續工作, 付出每一分努力去幫助你們在這方面成功.


朋友們, 理解(understanding)是一個非常、非常廣闊的辭彙, 包含很多東西, 你在未來將會看見這個字彙的完整意義進入你的存有.


你將發現你需要在裡內發展理解, 一種偉大的愛、偉大的包容, 為了所有的人類同胞.


有需要將另一邊臉頰轉向許多次, 你將發現即使當你不真的想要微笑, 你必須微笑許多次, 但持續地練習它, 很快地 你將發現你真的想要微笑—所有事情在愛與理解中都是可處理、可接納的.


我建議你們聆聽我們的弟兄, Anthon, 昨天傍晚講的話語*, 它們具有深邃的意義. 你們每個人都將需要領悟他說的要點: 知曉你自己.


(*譯註: 參閱人類、意識與理解之十)



只有一個地方可以開始建造你的光與理解, 那就是你的內心, 你的內在.


讓這件事從我開始”,


親愛的朋友, 只有一種教導方式, 就是以身作則. 如果你承載造物的偉大神靈之光, 你一句話也不用說. 所以讓我們每個人向那偉大的生命之河敞開心胸, 這條河持續地從一個源頭流出, 即使是那些承載豐盛與偉大光芒的實體們也不明白那個源頭.


不要期待在一瞬間就學會所有事情, 而是一步一步地向前進, 讓每一次的經驗成為通往更高理解的踏腳石.


保持警醒, 總是覺察你週遭發生的事情, 因為每一個時刻都是你可以學習的經驗. 覺察對於我們的成長至為重要.


也要覺察你內在的靜默微小聲音, 那更高的意識將導引你走在對的途徑上.


一旦你掌握這些, 你將不會迷路, 你將發現生命變得更為宏偉、更為有趣; 學習、理解、與智慧更快地來到.


[停頓]


請見諒些微的延遲, 剛才有一個技術上的困難.


我們與你們一起努力工作, 但我們只能以我們的方式協助你們, 重要的是你們每個人好好地衡量理解的意義, 同時盡你最佳的能力在你每一天的生活中展現它.


如果你真的想要在人群中推廣理解, 需要比集會與討論更多的東西, 那就是活出理解. 我講得是否清楚?


發問者: 是的, 但你是否建議我們在團體集會中冥想?


冥想總是好的, 但需要比冥想更多的東西以在靈性上成長.


一個人必須表達與活出他所相信的理念.


冥想與祈禱是重要的, 我衷心地贊同這個習慣, 但我強烈地建議你們清楚地知道一個事實: 必須活出理解才有效力, 肯定先從自己開始.


在你們的集會中展現它, 接著當你們走入日常生活中 持續展現它.


發問者: “將另一邊臉頰轉向”,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相當簡單, 讓我用我們做為例子, 如果我們來到你們星球, 遭遇敵意行動, 我們將被摧毀. 這種事在你們星球的地表上已經發生過了.



甘地

曾許多次展現這句話的精神, 他成功地達成任務.

為了完全地理解這些事, 你們必須理解生命.


沒有人能夠摧毀你, 或許你今日的肉身可以被摧毀, 當你沒有被摧毀; 我相信你們所有人都察覺到 生命是永恆的.


這樣是否回答你的問題, 我的朋友?


發問者: 是的, 但我們是否應該允許那些內心沒有理解, 只想破壞的人繼續為所欲為?


這是你們系統造成的結果, 除非你找出問題的根源, 這個問題無法解決; 所以摧毀這個人也無法解決問題.


你們社會有需要處理這些狀況, 但它尚未明智地處理好.


我們不允許某個人不分青紅皂白地 到處殺人, 必須要做點什麼處理這種狀況.


我們有些困難以文字清楚地解釋給你聽, 我不確定我在這個議題上是否清晰地表達.


發問者: 如果我面對一個充滿敵意的人, 我如何保護自己? 什麼是正確的舉止?


你們的誡命是什麼?


汝等不可殺人.”


那就是你的答案囉, 因為如果你殺人 你就打破誡命了.


我比較傾向讓那個人打破誡命, 但針對這件事 你必須要自己決定.


你看, 律法已經制定, 你有一個選擇: 遵守它, 或打破它. 沒有模糊的地帶.


但如我先前所說, 你無法被摧毀.


現在, 朋友們, 我必須離開你們, 很高興同你們說話.


願你們每一位都在尋求理解的過程中 抵達偉大的高度.


我離開你們, 我將我族群的愛、光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0, 七月25, 星期一



你們好,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是Hatonn.


很高興再次與你們講話, 我在最近這幾個月較少同你們說話, 因為我發覺不需要. 你們已經進展到某個程度, 你們每個人都相當了解有什麼東西等在前方, 以及你們未來的發展需要什麼東西.


親愛的朋友, 你們經常如此涉入周遭的事物, 以致於忘記去覺察內在的指引, 它對於你的成長與福祉都非常重要.



在你們的文明史中, 再沒有比現在更需要靈性發展.


我敦促你們每一位把握每一個機會在靈性上成長, 我們做所有必須的事將機會帶到你的門口, 但我們不能為你做功課. 你們必須付出努力去善用這些機會, 唯有你能夠提升你自己的意識.


偉大的覺知必須在地球人當中被喚醒, 人類需要覺察他真實的身分, 並覺察人們需要在愛與理解中聯合起來, 懷著充沛的渴望去這麼.


當越來越多地球人如此行動, 地球媽媽的子民就越不需要受苦受難.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偉大的機會去散佈, 只要允許理解之光在他的內在發展與成長.


當理解之光在你的意識之內增長, 你週遭的人都會感覺到, 他們的意識也將自動地提升, 你連一個字也無須說.


許多世紀以來, 你們星球上成千上萬的人曾嘗試透過話語在靈性上提升人類, 但話語並不管用, 除非裡頭有光與理解; 你無法給出你沒有的東西.


所有每一個男人與女人都只在能力範圍內給予, 因此讓我們藉由增長我們自身的內在之光, 來提升我們的能力水平.


摯愛的朋友, 我很高興與你們共度一些時刻, 我從未忘記你們, 你們對我是如此地親近與親愛.


我對你們的愛不是地球上一般的愛, 而是一種更為深邃的愛, 將來有一天 你們會理解的, 當你真正經驗這種愛, 我確信那將是你偉大的經驗, 即使以最大筆的金錢財富與你交換這個經驗, 你也不願意換.


在你們每一位的內在成長, 到達一定的程度 讓每個接觸你的人都感覺到內在之光的利益.


Adonai vasu.



***


1960, 八月8, 星期一



你們好, 我的朋友, 我是Yom.


由於該器皿與他的老師之特別許可, 我今晚來到這裡.


我感覺無須自我介紹, 因為我覺得我們是老朋友了, 不是嗎?


團體: 是的.


謝謝你們, 我確定你們每個人在此時都開始了解自我發展的重要性.


你們必須領悟再真正的實相中, 一切都是意識, 你的意識在哪裡, 你的理解就在那裡. 因此, 親愛的朋友, 你們需要使用所有可能的方法去擴展這個意識. 嘗試去了解這件事的重要性, 因為你的意識容量越大 你方能接收到越多東西, 朋友們, 我說得有道理嗎?


團體: 是的.


我發覺要精確地表達我想講的東西有些困難, 我希望我說得夠清楚.


在過去某個時候, 我們曾嘗試帶給你們機會去學習擴展意識的新方式.


你們有些人使用各式各樣的呼吸練習, 這些是好的, 將在靈性與肉體上 都帶給你很大的好處. 透過這些發展, 你將發現更新更大的經驗來到眼前, 擴展你的意識. 有好多東西等待你們去覺察, 因為你在物理世界所見的只能小程度地擴展你的意識, 還有許許多多肉眼看不見的東西. 所以, 我的朋友, 我們再怎麼敦促你也不為過, 這個(意識的)發展實在是太重要了.


你們全體都覺察到偉大的改變正接近你們的星球與星系, 它們正快速地來臨.


你們所在的太陽系將會改變, 這整個太陽系將存在於一個新的振動水平, 並且對於這個星系中的所有行星上的人群有巨大的效應.


我相信在座的大多數人都覺察新時代到來之後, 你們的星系將曝露在兩個太陽的光芒當中. 你們將曝露在完全不同的光芒之中, 產生巨大的效應.


這就是為什麼增長靈性理解對於地球人這麼重要了, 因為兩個太陽的綜合光芒與振動是如此巨大, 除非人類到達某個程度的靈性發展, 他將無法承受這樣的振動. 在這裡 我確定你們所有人都想揮舞著飄揚旗幟*進入這個新的振動, 只要你如此渴望, 你們每個人都做得到. 即將來臨的新時代, 其雄偉與華麗是你們從未見過, 甚至從未夢想過的, 朋友們, 這個前景聽起來是不是值得為此奮鬥?



(*

譯註: Flying colors是航海術語,原意是指「迎風飄揚的旗幟」,現在常用來表示「顯著的勝利,巨大的成功」)

團體: 是的.


那麼 我全心地請求你們去工作這個目標, 好讓你們每個人都能夠享受與經驗



新時代

.

我要感謝你們, 願意接納我進入你們的圈子, 我很高興與你們同在.


我的朋友, 你們有沒有問題?


發問者: 是的, 你能否告訴我在一個人的內心發展偉大之愛[為了造物主與同胞]的最佳方式?


我的朋友, 這是一個成長的議題, 你們需要偉大的自我-修練與努力.


在你們的環境中, 你們生存好久的環境, 你們已經成為種族意識的一部分, 地球人生存的思維是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他先思考服務自己, 然後服務同胞與造物主. 當你們遭逢他人的批評、譴責或憎恨, 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反擊, 打回去, 討回公道, 不是嗎?


你們的偉大導師在這方面說了什麼?


發問者: 將另一邊臉頰轉向.


是的, 陪對方多走一哩路, 關於這個議題他還說了許多. 但我問你們, 你們做到了嗎, 你們是否嘗試去實行它們? 這需要很大的自我修練, 不是嗎?


為了靈性成長, 你們必須鍛鍊自己, 不要允許憤怒進入你的心, 因為你們都知道憤怒帶來的影響, 不是你能快速抵消的; 如果你允許它繼續蔓延, 它將摧毀你的心智與肉體. 朋友, 我是否回答你的問題?


發問者: 是的, 謝謝你.


我的朋友, 有人告訴我, 我的時間已經到了, 我必須釋放這個器皿, 我向你們道晚安. 很快樂與喜悅能與你們同在.


晚安, 我親愛的朋友.



***



Copyright c 2007 L/L Research



1993年, 九月26日



我們是Q’uo,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屬於Q’uo的原則, 我們無法充分表達我們是多麼感激能夠有機會與你們分享我們卑微的思想.


你們對我們的服務是極大的, 因為當我們教導你們, 同時學習你們如何聆聽我們; 這代表我們在愛與服務無限造物者中成長的方式.


我們隸屬於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天使星球聯邦, 我們曾被稱為憂傷的弟兄姊妹, 因為受到地球人群巨大的痛苦與憂傷呼喊之感召, 特別是在過去兩百年間, 尤其是在過去五十年間.


我們看見你們的工廠與科技如何在你們的文明中鼓勵閒暇時間, 那些不用掙錢過活的時間. 我們看見同樣的這些工廠與科技如何嘗試使你們每日的休閒變得瑣碎並使人分心, 這的確具有它自己獨特的平衡.


我們不譴責這些事也不建議你們這麼做, 無須譴責科技或工廠, 或大眾媒體、報紙、雜誌、時尚, 以及人為製造的知名產物等等; 但我們建議你們知道在所有事上, 你們都擁有自由意志, 我們鼓勵你們謹慎善用你所有的時間、空間、關係, 懷著高亢的精神、嘲諷、反諷、雙關語與冷笑話使它們發酵.


肆無忌憚地放聲大笑, 慷慨地給出你嘲諷的評論, 這些看似瑣碎的模仿他人與自我嘲弄的時刻, 如同酵母一般, 減輕你整個人生織錦的重量.


我們希望你們練習靈性天職的藝術, 了解到不管你以什麼生活方式創造金錢能量, 你的工作可能不是一個明顯的靈性職務, 然而這對於活出靈性天職毫無相干. 因為你的內在有一隻心之眼, 偉大意識之眼, 你將在此生滋養它成為強壯又有活力的存在. 這隻眼睛以關懷與悲憫去看世界, 以靈性的活水去滋潤乾枯的職責. 靈性天職將一個人此生所有的經驗都導入一個清楚的脈絡中.


無須試圖把你自己拖入某個學派, 好使你成為靈性的; 而只要單純地在每一個當下做你自己, 並自然地回應; 不要被一些想法打敗: “我應該... 我應當...”, 而是向內看, 尋找在哪裡, 找到那條金色絲線, 開啟更多的內在領域, 於是你可以恆常地在你的心智地圖中發現新的泉水.



造物者

就在你眼前, 就在你的面容之中; 你張開雙眼, 看見天父的造物, 你凝視人類同胞的雙眼, 看見造物者. 這是一場美妙的化裝舞會, 我們希望你享受生命的許多場舞蹈.

最後, 我們想要你確切地知道, 毫無疑慮地知道我們總與那些呼叫我們的人們同在, 不是以言語溝通, 而是如同愛的載波伴隨你, 所以你永遠不是完全孤單的.




(V)2008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