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生的願景


Copyright c 2011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 可能包含一些扭曲!


是故,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純正的Q’uo演說,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六冥想


2011年三月5


Jim: 我們在這兒的目的似乎是協助第四密度的誕生。既然這一點似乎已經完成,除了較年輕的人們要清理和治癒地球,我們留在這個將盡的第三密度地球的目的是什麼?從現在到我們這一生的結束,什麼是我們應該為之興奮的?在第三密度的剩餘時間裡,我們應該聚焦在什麼地方?


(Carla 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祂的服務中,我們今晚來到你們這邊。你們呼叫我們加入你們的集會,我們感到很榮幸,此刻能與你們[在地球上服務的實體]談論有關聚焦的主題真是愉快。


首先,我的朋友,一如往常, 我們請求你們在聆聽這些思想時, 使用你的洞察力和辨別力。不要完全地接受我們所說的一切,而是等待如W實體所說的那種共鳴;那種共鳴預先告知你一種觀點是給你的、是為此刻的和這一次的(訊息)


保留那些引發你興趣和共鳴的部分; 丟下其他部分。如果你們能為我們這麼做,我們就能夠安心和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確知我們不會冒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或者干擾你們的靈性旅程。感謝你們給予這個恩惠。


當考慮在當下和你們離開這具肉身之間的時間要做什麼的問題時,我們要擴展你們在最初提問時提出的這個視野,我的弟兄,因為無論如何我們不會僅僅因為這個星球自身已經通過考驗進入第四密度,就認為我們[在地球上服務]的工作此刻已經完成。


就第四密度行星地球的誕生而言,這個工作的確是完成了。然而,這絕對不表明那些地球上的實體的工作也同樣結束了。你所經歷的和他人經歷的每一生都有其自然的節奏。在一生中沒有哪個部分是失效時間(dead time)。對於那些來到這裡幫助收割的流浪者來說,正如你們感覺自己所做的,我的弟兄,工作絕對沒有完成,因為田地的莊稼(harvest)已經發白[1],你們是過來幫忙的工人。


你們必須回想,那些持續工作以便能夠在服務自我的極性中畢業的少數人也正處於畢業前的最後一生中。他們正在工作,有些是顯意識地,有些是無意識地,造成了一種恐懼的氛圍並且擴大苦難。因此,正如有傷痕的莊稼,採摘該莊稼是困難的。它割傷和刮傷了從棉花桿[2]上採摘的手指。觀察和目睹你周圍的那些人,他們快速地過他們的生活,你們快速地過你們的生活,這未必是件開心的事情,有著許多的混亂。容我們說,有一種焦慮和擔憂的收割。這個時代是動蕩不安的,很容易感到憂慮,因為你們不知道會出現什麼,然而現在正是最最需要那些愛、力量與和平能量的時候。


當海上起風暴的時候,需要燈塔,因為在暴風中看不到隱藏在水下的礁石。你們每一個人都如山丘上的燈火。你可能覺得你的燭光很微弱,然而光是有穿透力的。你甚至能夠看到半英里外的蠟燭,我的朋友,而你們遠遠勝過一根蠟燭。太一造物者無限的愛和光流過你的身體,當你讚美它無限能量的時候,你就將它向外傳給世界,那光告訴你周圍的實體:「這兒有愛、安全、熟悉感,和超越理解的平安」。


一個渴求的世界看到像你們那樣的光,他們得到餵養,因為流經你們的是無限,它不會被耗盡。在這個轉換的時期,身而為人,你們有這份責任。你的內在蘊含無限。每當你祈禱時,你就進入無限之光。每當你冥想時,你就憩息在無條件的愛裡,和無限太一共處於聖殿中。你提供給這個世界的火焰並非由人類的氣力點燃,而是來自造物主自身。你只是光流經的管道。當你的能量體敞開時,你的心輪就敞開了,那光綻放在這個世界上,極為美麗。


我的弟兄,你問到「我該為什麼而興奮?在當下和我進入更大的生命之間的期間我應該聚焦在什麼地方?」我們要提醒你們百猴效應[3]的故事。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關於兩個島上的猿猴學習以不同方法吃香蕉。


研究這兩個島上的猿猴的科學家注意到在某一時刻,吃香蕉的改良方法從一個島傳到另一個島,由於一個島上的所有猿猴都知道怎樣吃香蕉,不知怎的,這個訊息傳播開來,結果另一個島上的猿猴也開始用同樣的方法吃香蕉。


在來到這個服務和學習之地之前,你們的願望是或許你能夠照亮地球的意識。在你投生於這個肉身之前你並不確切知道那將是怎樣的服務形式。你為此花費一生的時間直到歸納出這一點:「什麼東西屬於我生命中的服務?什麼東西屬於我的學習?在我這一生中,我攜帶了什麼功課是我想要專注的?」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但是很有可能你希望能像第一個島上的猴群學會用更好的方法吃香蕉,而有所影響。


也許你看過《讓愛傳出去, Pay It Forward》這部電影。一個孩子有了服務他人的想法,電影裡的這個孩子用那種能量感染了整個小鎮。這似乎看起來是娛樂和虛構的,然而每年當耶穌誕生日被記起的時候,全球分享聖誕節精神的人們都敞開心胸,關心鄰居,伸出雙手去服務。那不是虛構,每當回想起卡崔娜颶風和最近海地發生的地震這些自然災難時,那也不是虛構的。在那些情況下,人們敞開心胸,發現他們是真的關心陌生人,領悟到在人類大家族裡其實沒有陌生人這樣一個分類。


這也許是應該為之欣喜的一個中心主題,我的弟兄。在你們一生的剩餘時間裡每一天都有這樣的機會。將愛傳出去,用這樣的作風、熱愛、幽默和生命活力去服務他人,用你分享那光和愛的渴望去感染他人,從而他們開始發光,開始服務,進而感染他人。想像無限太一的光和愛傳遍這個更新的地球,你們能夠影響地球上一大部分人,而不是貧乏的收割或小小的收割。


通常在困境和考驗的時候人們願意醒來認識不同思維方式。你們在商業和經濟世界裡所經歷的混亂帶來的衝擊對許多人是起床的呼叫,而各種不便,我的弟兄,會繼續。一直沉睡的人們現在容易接受新的思考方式,新的典範。


舊有的方式顯然不管用了。而你能夠,憑藉你的存在的每一根纖維,進入你生命的每一刻,以此分享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


我的弟兄,你所分享的東西,你首先需要去體驗,因此我們鼓勵你去做的一部分就是聚焦在靜默上。


靜默似乎即是沒有聲音。而實際上靜默是信息從靈的能量和本質流入你醒著的意識裡所必需的媒介。它是強有力的。我們鼓勵的不是突然沉浸在靜默中,而是將腳趾放入水裡*,容我們說,在這兒五分鐘,然後那兒五分鐘。我們還鼓勵你們經常這麼做,好讓你不斷返回靜默,從而極強烈地覺知無限造物者。


(*譯註:試探水溫的意味)


讓你自身使用造物主的振動是必要的,你可以懷著尋求太一造物者的意圖在投入靜默時這麼做。在靜默狀態中來到你這兒的東西也許不是你有意識覺察到的。


然而,你可以相信你正在接收的信息將擴展和轉變你。而你們,你們每一個人,藉由你的能量,你的本質,你特有的振動,都具備那種鼓勵和幫助他人覺醒的奇妙能力。


在你的肉身停止呼吸,接著進入更大生命之前,你有機會和能力有意義地、強力地服務無限造物者。當你雕琢你的生命,守護正直,以敏銳的道德之眼辨別極性,你不僅在影響自己,你正在改變世界。你看不到它,你無法證明它,但是從「一切為一」得出的邏輯推論是所有貌似分離的事情實際是相連的。你們的物理學家已經開始用弦理論[4]這樣的學科理論來告訴你們這一點。


因此,盡你們所能的作這個星球上的好管家,幫助那些已經來到這裡服務的人。但是記住你們的主要職責是做為太一無限造物者之愛與光的一個管道。憩息在那愛的光輝中,發自內心地請求來自聖靈的愛之火焰被點燃,你們可以帶著最大的熱情和強度盡力完成這次服務和學習的一生。


我的弟兄,我們覺察到就這個詢問你無法跟進,因為你目前人不在這裡,這個問題我們不再談論。我們歡迎下一個詢問。


我們可否問Jim此刻是否有其他的詢問?我們是你們所知悉的Q’uo群體。


Jim: (聽不見。JimWG留下的 寫有L/L讀者們提出的問題的那張紙)


我們是Q’uo群體,此刻是否還有其他詢問?


W: (G的筆記。)日本的S問,「Q’uo,我對於給新生寶寶接種疫苗很緊張。就這件事有兩派觀點:一派認為接種疫苗不僅安全而且是必需的;另一派覺得接種疫苗十分有害。我發現我對這兩派所說的都無法百分百信任。支持和反對這兩派觀點的證據都有。關於是否接種疫苗,家長們該如何做決定?如果接種了疫苗,就無法逆轉,並有可能導致認知缺陷和/或健康缺陷,但如果不接種疫苗會導致孩子因病死亡或者殘疾,更不用說會因為被起訴和過度熱心的兒童福利的法規失去孩子了。與此相關的靈性原則是什麼?」


我們是Q’uo群體,並覺察你的詢問。就你所關心的是否給孩子接種疫苗這樣的問題來說,相關的靈性原則是自由意志。因為孩子們沒有能力就這類問題做出理性的決定,正如許多事情是交給家長的,它是要家長為年幼的孩子做出這類決定。


我們觀察這個器皿的想法,看到這個器皿在她選擇接種疫苗時是有選擇性的。她曾經接種過活疫苗,那次經驗表明她對活疫苗會有不良反應,而對非活性疫苗或死疫苗,產生不良反應的可能性極小。


然而,這尚未談到妳的自由意志。最好是合乎邏輯地進行相關的研究。最好是瞭解各方面的信息。不過,正如你們所說,人類的事情常常沒有確定性。雖然在接種疫苗方面沒有靈性原則,在身的複合體的範圍內,重要的是你覺得你正對孩子做適當的事情。


因此,在你已學習你所能瞭解的所有情況後,認真考慮這一點。認真考慮給予孩子這種治療方法所引起的共鳴,我們建議對每一種疫苗你都應該參照你的理性和線性思維、你的智力和你的心智慧,走完這個過程; 因為心常常知曉事物卻無法說話。


我們不鼓勵不理智的盲目行動,贊同平衡的方法,保持你自己的意志自由直到你掌握你所能瞭解的一切。那樣你就已經遵從了自己最深處的感覺。我們不是說要依從表層情緒行動或衝動做事,但是你有必要為你的孩子盡全力,也就值得運用你所有的才能你全部的資源:你的才智和你的洞察力,不偏不倚、達成一致意見,找到一個共識。


可以說一些東西就是沒有神性,然而所有一切都是由愛構成的,那麼怎麼會有沒有靈性的東西呢?靈性在一切萬有之中在疫苗中、在你的孩子裡、在岩石裡、在空中; 責任和義務由所有這些聖靈的禮物產生,能擁有它們是一種榮耀。但這不是說養育孩子不需要工作。


所以,盡你所能的對待這件事和所有事務。保持慷慨大方,慢慢來,直到你做出決定為止,從今以後都按照該決定去做。我們感謝妳提出這個詢問。


我們是Q’uo群體,此刻是否還有其他的詢問?


[停頓]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未覺察來自這個尋求圈的進一步詢問,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和群體,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很高興與你們在一起。感謝你們的美好和勇氣。


Adonai. Adonai vasu.


***


原註


[1] 《聖經》,路加福音 10:1-3


譯註: 另可參考約翰福音 4:35


[2] 這個參照源於前面提到的收割的田地是白色的。棉花是白色的,柔軟的棉花被棉花莢和棉花桿保護著,它們會割傷採摘棉花的手。


[3] 摘自維基百科:「百猴效應是一種假設現象,當達到某個臨界數目的時候,一種學會的行為會從一群猴子迅速傳到所有相關的猴子。概括地說就是當人群中聽到一種新思想和學到一種新能力的人達到一個臨界數目,這個新思想和新能力就會不可思議地,瞬間傳給這個人群中所有其他人。這個假設現象背後的故事是Lawrence BlairLyall Watson20世紀70年代中後期提出的,他們宣稱這是一些日本科學家觀察到的」


[4] 弦理論(String theory)十分複雜,現在還未(獲得實驗)證明。它推論宇宙中的一切事物都是連結的。


Translated by Tina. / Special thanks to yingying.


(V)2011 reviewed by cT.


 


轉載自星際聯邦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